昨天想必最令人震撼,同時還是毫無預警的就是麥當勞突然在下午對外發布販售超過30年的巧克力聖代將停產的消息,也因為停產時間就是4/17起,所以媒體報導一釋出,就造成一整個台灣人有夠恐慌,因為我大概是很晚上過後才有空去買,想說紀念一下我的青春,畢竟在我有印象開始的小時候,甚至是學生時代,這巧克力聖代還真的相當是我的回憶,特別是在冰炫風推出前,最愛自己用湯匙將巧克力和冰淇淋攪拌勻後的那一種mix感,真的是過去在吃的回憶。

雖然說,也知道巧克力聖代其實不外乎就是蛋捲霜淇淋再擠入巧克力醬而已,但怎麼說,就是因為那巧克力醬,莫名的有一種青春感,一直到後來還自己自創用薯條沾著吃巧克力聖代後,只能說,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對自己來說,吃的已經不是只是好不好吃,而是一種青春、回憶了!

結果我大概10點多到我家附近的麥當勞吧,想說離停產還有2小時左右,結果...店員跟我說,我大概是第N個來買巧克力聖代的,很可惜他們的店裡巧克力醬已經用完了,所以...賣完!就問我要不要改吃蛋捲冰淇淋?

真的是拜託誰要啊...,蛋捲冰淇淋我明天吃、隨時吃都還有啊,我就是就是要吃巧克力聖代!

帶著一點惆悵跟可惜的步伐回家後,心裡滿滿是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實在也覺得自己好笑,這大概是2018年麥當勞停產焦糖奶茶後,最讓我震撼的事,雖然說自己也不是說真的很常吃巧克力聖代了,但那就像是一個理所當然的存在,突然被掏空一樣,必須告別自己的青春回憶的一樣有些感傷!

所以我看到我學弟PO了張巧克力聖代的照片後,還敲他照片可以借我發嗎,我只是想紀念一下青春,莫名覺得自己怪好笑的。

唉~

藉這個機會,一起整理下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到目前為止,麥當勞停產的產品明細,竟然高達14項之多了:

柳橙酷蘇打

漂浮系列

芝麻聖代

巧克力聖代

芝麻冰炫風

熱巧克力

美式咖啡

好時光大早餐

好享受大早餐

BBQ嫩雞翅

麥脆雞分享盒

同歡分享盒

派對分享盒

 

 
 

 

 

 

 

延伸閱讀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