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前兩天一傳照片給我說7-11在賣布萊恩紅茶,我想說好像依稀記得之前什麼DM本就有賣過紅茶的樣子,我還回他:很久了好嗎~你家網路撥接嗎?結果他跟我強調是最新的,而且是架上在賣的可以一瓶單買的!

我一整個震驚!

 

 

仔細看他傳來的照片還真的耶,寫著什麼布萊恩香檸紅茶蜂蜜凍飲,我心想!!!靠~我一定要喝,因為布萊恩紅茶可以說是我之前在台南法院服替代役時的摯愛,你們也知道台南就是手搖飲飲料出名的,我當時在台南近一年的生活裡,真的是嘗遍所有台南的手搖飲,我以前在法院替代役時,每天一早的工作就是幫全辦公室訂中午的便當跟飲料,雖然不是長官規定我的,但因為這事也要有人做,我有是一個非常挑食,跟就是想吃自己喜歡的,所以我最愛幫大家訂便當跟訂飲料,因為我就可以掌控當天我中午想吃什麼!

我永遠記得我最好笑的是被法院的大姐笑我在訂便當的時候,都會跟店家說,配菜請放大部分人都會吃的菜,不要放那種很容易被討厭的配菜,因為店家聽不太懂意思,就要我舉例,我就舉例:像是茄子、青椒、芋頭、長豆、整大塊的紅蘿蔔、南瓜之類...,大姐就笑我,你討厭吃的菜有點太長!

回到正題,講到台南的飲料店,前三名不排序,我一個超級無敵愛,就是荷稼的梅子綠,荷稼的梅子有夠好吃的~真心大推,然後我很愛英國藍,但後來出事了,so sad,不提了~再者就是布萊恩紅茶!那純粹的紅茶麥香感,真的有夠迷人,但我當時台南都不外送我都只能下班去買!波哥也不錯啦,現在沒有英國藍,可以排名一下波哥。

而且,我很好笑的是我不知道後來布萊恩紅茶早已在台南以外展店,去年才特別走去北車誠品買來喝的當下,實在是很感動,還被網友笑說太慢知道了!哈哈,我就一直以為布萊恩紅茶就只有台南有啦~

回歸正題!總之呢...,就是這布萊恩香檸紅茶蜂蜜凍飲7-11有得買,我還是走進我家附近的7-11直接問店員,有夠剛好的她就說這是要訂的、團購的,但他們有拉進來賣,其實本來是4瓶一組賣156元,但他們有拆賣,一瓶就是39元這樣,所以你運氣好的話,可以看看你家附近7-11有沒有拉進來賣,不然可能就要用預購的!

 

 
 

 

我家這是有單賣零售的,所以一瓶39元,昨天才買的,保存期限只到2019/5/5,紅色醒目的瓶身設計,大大的布萊恩紅茶LOGO外,以及和傳說中阿里山下的神秘基地的金哈慕尼KING HARMONY共同聯名合作推出的布萊恩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瓶身上就清楚寫著台南超人氣名店布萊恩嚴選阿薩姆茶葉、在地檸檬、香檬汁 、金哈慕尼果凍飲料新製法,真的是完全讓人毫不猶豫的有夠想喝看看,然後有強調不能微波!

 

 

成分以及熱量大概看一下,一杯270ml是132大卡,還可以接受!

 

 

 

其之所以是在7-11販售的形式,取下布萊恩的杯蓋後,飲料上都有完整的封膜,封膜則是有印著金哈慕尼KING HARMONY的LOGO。

 

 

因為我想說我要拍出飲料整個樣子,所以才把這香檸紅茶蜂蜜凍飲給倒出來,這樣才拍的出來大概的樣子,比較好做分析,不然它都有附那種大吸管,方便你吸,而在倒出香檸紅茶蜂蜜凍飲之後,你會看到內裡都還有許多果凍般的QQ,可以稍微用湯匙,或者是吸管挖出來~

 

 

 

其所倒出來就是呈現出理所當然的紅茶色調,但你輕輕聞,就能聞到滿溢的蜂蜜和檸檬香氣,還沒喝,口水都開始分泌了~

然後一開始我看著全褐色的紅茶樣子,還真看不太出果凍飲在哪,一直到拿了湯匙去舀,拍起來才明顯一點。

實際喝起來,那個檸檬的酸,確實是很新鮮檸檬的酸氣,同時伴有蜂蜜般的輕甜感,整個味道夠濃也潤,然後一喝就是:經典的布萊恩阿薩姆紅茶~吸管的QQ凍飲吃起來軟軟的幾乎入口即化,所以不會有太令人覺得詭異的塑膠感,整體喝起來還算天然順口。

但就是可能檸檬汁和蜂蜜的添加比較重,喝到一半後,我就略覺得有點膩,就是有些太酸,甚至是有些太甜了些,我後來才又加了些水,才整杯喝完這樣,你如果覺得太甜或太酸,是可以適量加水,但加了水後,檸檬的香氣和蜂蜜的輕甜感自然就會比較淡了些喔!

 

 

 

 

延伸閱讀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