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覺得,很多時候感覺很多品牌就像是約好般的,一起推出什麼樣的產品,或是什麼樣的概念?就我所知啦,在品牌研發的最上端,是會去購買一些市場趨勢調查,然後進行評估,同時推出產品,其中,在這個關鍵就是看誰抓趨勢抓得準,然後反應於市場。

說真的,當市場有一定熱度的同時,團結合作,總比孤軍奮戰來的好太多,舉例來說,當大家都在講氣墊粉餅時,你還要講粉底液,就會有點怪,因為整個市場氣氛不在這,當然像現在整個台灣市場氣墊粉餅就是很疲弱,你這時候還要去溝通氣墊粉餅我也覺得你很勇敢。

在新品的研發上,最重要的就是抓到趨勢、掌握潛在性需求,同時推出一個能夠激起市場反應的東西,可能是產品,可能是技術,也可能是概念,更有可能是話題等...

 

 

其中,感覺2019年就有被許多品牌看中了「大理石」概念的產品設計,就如同年初風靡一時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也是走這樣的風格。

倒是很有趣的是,就連IPSA也同樣推出了這樣的類似概念的大理石唇膏-活現誘色唇膏LE。

之前提到過,在一切比較循規蹈矩、比較保守的日系品牌中,IPSA的創新、大膽倒是很值得研究,跟follow,因為你能在這一品牌上,看到很前端、創新的科技,而IPSA作為資生堂集團的品牌研發先驅,你會發現,在IPSA的創新科技技術下,如過獲得市場成功,就會慢慢移轉到同集團其他品牌,這相較萊雅集團大多是把最新的美容科技、成分直接都運用在LANCOME上是略有些不同的。

所以,我們在講產品,也要懂的看趨勢,如果想要掌握相關美容保養的科技趨勢,IPSA你必須列入觀察。

而IPSA這次的活現誘色唇膏LE,雖然看起來像大理石,但他們的視覺圖,到外紙盒,其實要傳遞的是「雪花冰」!哈哈

 

 

 

 

 

其實我覺得也合理,其雙層,宛如於刨冰上淋上果醬,然後鞣製的雪花冰品,正因為這活現誘色唇膏LE系列有的就是比較滋潤透明、顯色般的唇彩,其所呈現的就是一種雪白冰體又結合鮮豔果漿般的水粉光唇色,最大的重點是,這擦起來還很make sense的有如雪花刨冰般的沁涼感!

而最重要的就是很多可能對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的顯色失望的人(但其實就真的是潤色護唇膏啦),這活現誘色唇膏LE的顯色就不會太讓你失望,畢竟這活現誘色唇膏LE,就是唇膏,不是潤色護唇膏,也是IPSA唇彩系列的延伸,其色調的組成則是透過雪白冰晶然後注入唇彩色澤宛如鮮豔果漿,來達到顯色卻又明亮,重點也是在成分中的「薄透光粉末」和「艷光珍珠粒子」,透過光的折射,去達到雙唇完妝後的自然光感,但整個唇彩又很柔潤保濕,輕盈也不厚重,保有著日系唇彩的強烈特色,一種紅潤透光的唇彩美麗色澤,最特別的也是其添加了清涼成分的薄荷醇,所以在接下來的炎夏,擦在雙唇上,就宛如雙唇雪花冰般的沁涼消暑。

 

直接看試色比較清楚:

活現誘色唇膏LE NT.950

你會發現,這走的真的是唇膏的色澤,其冰晶般的唇彩質地,看起來輕盈,也不會有厚重感,而且塗起來真得是有一定的潤澤度,同時有唇彩該有的顯色度,擦起來帶點涼感是有點消暑,同時也有一種豐唇感,這活現誘色唇膏LE可以算是兼顧美觀的大理石雪花冰唇彩。

01糖漬紅豆

宛如醃漬般的紅豆、酸梅色彩,走的是比較成熟、優雅般的輕唇彩。

02微醺葡萄

紅紫色彩的葡萄色,多一點酒香的色澤感,帶出微醺的迷濛葡萄色彩。

03晶透草莓

如鮮彩般的新鮮草莓,香甜同時夏日沁涼美好,如啜飲般的草莓香氣,清新可人。

04奶油杏果

微煦陽光下所這照射的酸甜般的橙香汁味,一口咬得到多汁感,同時的出一種橙蜜杏甜感。

05初夏白桃

如初熟般的香甜白桃,粉漾般的柔嫩感,讓人覺得柔順的可愛。

06沁果蜜濃

應該蠻多人會比較好奇這綠色的大理石擦出來是什麼色?這如哈密瓜雪花冰的色澤,擦起來倒是帶點淡淡的蜜綠感,主要是用以作為護唇膏使用,純粹的沁涼滋潤,綠色的色澤則是能夠明亮,同時校正過於暗沈的唇色。

 

 

關於這IPSA活現誘色唇膏LE,台灣預計5/1氣台北忠孝SOGO首賣,其他櫃點則會陸續上市:

五月忠孝SOGO首賣活動

★5/4-5/5周末獨享

購買「活現誘色唇膏LE」任選兩色以上,即可享免費精緻禮盒包裝服務乙次

★5/1-5/12首賣期間IPSA限量推出忠孝SOGO「活現誘色唇膏LE」限定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忠孝SOGO限定組(A) 售價$950/價值$1,685

買:活現誘色唇膏LE (任選色)

贈:臉部抗痕防護乳9ml + 迷你小兔包乙個

忠孝SOGO限定組(B) 售價$1,900/價值$2,900

買:活現誘色唇膏LE*2 (任選色)

贈:臉部抗痕防護乳9ml +美膚微整機能液30ml + 夏日沁涼提袋

 

 

 

 
 

 

延伸閱讀

效果超明顯!光澤保濕或微霧控油》IPSA百搭底妝雙安瓶-自律循環光膜調製油

完整成分分析!IPSA新泥狀角質按摩霜e+3種質地活現誘色唇膏EX 18色全試色

靈感來自6種健康營養蔬果!IPSA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限量6色全試色

好特別也好有梗!IPSA透明粉撲。完全不會浪費任何一滴粉底液(實驗)

改款果然沒讓人失望。IPSA誘光控油粉餅/可輕透也可遮瑕

日系中CP值很高!IPSA 角質發光液/大容量的溫和調理角質同時控油

IPSA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彩妝蜜,水粉蜜三者比較/試圖讓各種肌膚都能誘出原生光

IPSA美膚溫感眼部精華/高滲透、附按摩棒,容量達20g VS.LANCOME、資生堂

用完了!IPSA肌能補充膠囊/30ml只要1600元的高CP值。精華凝露的清爽滲透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先敷當深清,再按摩去角質,皮膚很乾淨光滑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妝前、妝後控油的必要性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調理油脂的完美粉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活現誘色唇膏 唇膏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