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底Dior MEN換了全新設計師 Kim Jones後的第一個系列在全球造成瘋狂搶購吧,當時真的台灣12/1一上市,完全是照名單排隊買的,其他國也是搶或搶得有夠兇,除了相關Dior Kaws的蜜蜂系列可以說是非常熱門、搶手外,當時就屬這一雙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最是大熱,只不過當時剛上市是白色透明款,除了透明PVC的材質外,鞋底一整個全白膠底,其實整體非常明亮,好看,但你也知道,唯一一個超級大缺點,就是超級無敵容易髒!

我真的是自買來後,每一次穿回家,都要用橡皮擦努力擦、用力擦,每一次都當保養,就是蠻怕髒汙沈澱太深會清不掉,只能說穿起來好看,保養的也真的有夠累,後來實在有點懶,也就越來越少穿,想說盡可能保持它最完美的樣子,而約莫在1月還是2月,我就看到網路上有人PO出這雙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有黑色版本,我就馬上截圖給Sales說務必幫我搶到貨跟留,終於,這幾天,台灣終於到貨了,我也就順利get!

 

 

說真的,在沒實際看到這雙黑色的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前,當時單看網路照片,還以為是變化成皮革版,畢竟精品有時候都常這樣,同樣的款式換一些材質,除了可以提高售價,同時也能創造全新的話題性,但如果說真的變成皮革版,價格自然也一定會很貴。

結果完全只是照片的色差而已,因為黑色版本的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就跟去年年底出的白色版本可以說是完全一樣的材質設計,只是把本來白色的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白色的部分,都換成了黑色,其該有的拼接、Dior LOGO,甚至是鞋帶ㄝ也都更換成了黑色,一整個帥氣度爆表,同時我真的只想大聲呼喊,終於可以很不用怕髒了!

 

而且我不知道你們買鞋會不會第一眼先看底部這條,我真的是看到是黑色的,就覺得至少60%能買了!因為完全不用怕髒,雖然說做成白色會很亮眼,但你們穿過白鞋也就懂,下面這條最容易髒,但其實我教你們,大部分的膠底,都是可以用橡皮擦擦掉的,真的在不行的話,穿一陣子再拿去給專門洗鞋的處理,這次配合黑色,也做成黑色膠底的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同樣維持兩條白色作為撞色對比,這兩條只能說安啦,完全不用怕髒,旁邊的DIOR LOGO雖然也是黑色,但完全不會說沒有存在感,其實這樣的搭配還是很帥很好看。

 

 

之前也有人問我說要怎麼選size?基本上這雙沒太大問題,就是你平常穿什麼size,就拿什麼size,而這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就如之前白色一樣,雖然屬於男鞋,但最小到36、37、38等都有,所以女生其實也是適合的,而且這看起來也沒有說特別men或什麼的,男女都蠻適合,如果你不喜歡高筒,這款同樣都有低筒的款式,價格也比較便宜。

 

這雙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蘇然你同樣視覺可能都是白色,又或者像這一次都是黑色,但在這雙鞋上,你能看到同樣的黑色,卻有非常多的異材質,從楦頭、鞋帶、底、以及鞋身等...,都是透過各種異材質,去拼接出一雙鞋,讓同樣是黑,卻能黑的很有層次,然後再將Dior LOGO藏於其中,形成一個很具品牌識別度,卻又不俗氣的亮眼設計。

 

 

 

這雙鞋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主要的鞋身,都是透明、透氣的,你腳穿進去,是能看到你的皮膚的,是透的出去的,這也是2019年無論是LV、Dior,甚至是FENDI等...,都有不少這類的透明、紗網單品穿起來是比較透氣,同時也呈現出另一種全新的視覺感。

之前也提到,我以前也不懂,就會覺得聚脂纖維為什麼在精品中賣得特別貴?因為這幾年其實從BURBERRY、LV、CHANEL等,都在服飾中大量使用聚脂纖維的元素,但價格都一件比一件高,後來我是學到了,就是就算是聚脂纖維,也分很多種,同時,你去想像這樣的材質,其實一脆弱的話,反而很容易破,特別是用在精品的特殊剪裁,就必須下更多的功夫,不然就非常容易破掉。

 

鞋底的部分,也從本來的白底換成全黑底,除了有DIOR LOGO外,同時也有經典DIOR蜜蜂。

 

 

我放一些在室外自然陽光的色澤:

 

 

 

以下是實穿:

之前也提到,基本上,Dior這樣的窄鞋設計,都是順著其品牌特色的非常窄管的牛仔褲而生,我是偏好將褲管反折到能夠露出這雙鞋是一種是覺得高筒感,才覺得有些特色,如果放到掩蓋了是一雙高筒鞋,我是覺得略可惜了些,也因為這B23 Dior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就是非常窄版,就算你不是穿Dior的牛仔褲,但也都建議一定要穿窄身、細筒的牛仔褲,搭配起來才會好看,如果對於男生來說,就比較不適合搭那種中直筒的牛仔褲之類,但你也可以像之前貝克漢這樣搭配西裝,會有一種休閒、正式的撞擊感,或是Ezra Miller之前也搭配寬褲,也是蠻好看的,但就是沒那麼建議搭配寬版的牛仔褲,就會有點怪。但對於女生來說,女生的牛仔褲大部分也都是買貼身、合身,所以其實不會太有問題,我看過一種搭配是女生穿著那種紗裙,搭配這樣的鞋款,其實也是蠻有趣好看的,這也都可以參考。

 

 

延伸閱讀

女生Size也很齊!Dior x Kim Jones絕對爆款B23 Oblique透明印花高筒鞋(實穿)

實穿超顯白!LVxOff-White Virgil縷空透明紗網》膠底麂皮拼接超輕量透視運動鞋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2019上半年最欠買2款新包搶先看:YSL旋轉LOGO包VS.BURBERRY小鹿鍊包

繡完超美的~台灣終於能繡字啦!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繡字規則解析)

(教學)3折不到買全新HERMES Jypsiere包!可斜背的BIRKIN柏金包(優缺點分析)

完全被帥店員給迷惑!買來揹不到2次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容量實測)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美到根本是一幅畫!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立體刺繡帆布包(外拍)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KimJones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