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2019年上半年照理說最讓人期待進駐台灣的香氛品牌可能是萊雅集團的atelier cologne,但目前看來上半年估計是來不及,說不定2019年也沒有機會,本來2019年的香氛新品牌我就是一整個目標放在atelier cologne,但無論從新光三越、SOGO,目前都沒有得知關於atelier cologne 相關的進櫃消息,眼看母親節檔期也走入尾聲,無論是SOGO、新光三越上半年的新品牌新櫃規劃也都不見atelier cologne ,所以就當沒這件事發生吧,能等等下半年,又或者是2020了。

但先別管atelier cologne,倒是台北SOGO於上半年,甚至是母親節檔期的後半段,傳來一股震撼台灣香氛市場的好消息,這個可以說是香氛內行人,甚至是很多人去英國指定走訪、必買,行家才真的很懂,同時非常具有香氛文化,位於英國倫敦傑明街89號的創始店的FLORIS LONDON,可以說是於西元1730年就創立,至今已有289年歷史,除了是現今世上最古老的獨立家族香水房外,更是得到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以及查爾斯王子的認證 ,甚至是瑪麗蓮夢露、黛安娜王妃以及凱特王妃都愛用,所有商品100%都是英國製造,絕對是當代英國最強、最古老的,也最具文化,但香氣卻能夠貫穿289年歷史、完全不退流行的FLORIS LONDON,宣布一次引進高達110項商品在台北忠孝SOGO設立台灣第一間,更是亞洲唯一形象旗艦店!

 

如下:

其台灣第一間,更是亞洲唯一形象旗艦店位於台北忠孝SOGO 2F,完整的裝潢、極具風格的英國傳統歷史,同時莫蘭迪般的典雅配色,於視覺上讓人就感到非常舒服、溫暖,甚至是能感受到那原汁原味,擁有289年香氛歷史的FLORIS LONDON優雅風格!

 

 

 

台灣現場FLORIS LONDON直擊如下:

作為台灣第一間,更是亞洲唯一形象旗艦店,現場陳列也可以說完全不馬虎,不只是有著來自英國的古典質感外,包括品牌的歷史,加上其超過110項商品,商品從各式香氛、香氛蠟燭、身體香氛保養、居家香氛、沐浴用品,甚至是香氛漱口水等超過289年歷史的英國文化傳承,在台灣,同時在台北忠孝SOGO,都能完整品味。

 

這比較有趣,是FLORIS LONDON刻字的專屬試香木,香水會噴灑於其上,然後做試香、擴香。

 

 

重點是你也知道,只要有新品牌於台灣進駐,試用品也是無敵多,畢竟對於新品牌的陌生,除了靠靠櫃諮詢、試用外,也是希望能夠回家體驗,如果你真的還要再考慮一下,FLORIS LONDON在開幕期間只要靠櫃諮詢加入品牌LINE,就能獲得針管香水,可以說門檻非常低,同時也非常簡單能體驗這來自英國289年歷史很具文化傳統的香氛。

 

 

如果你已經很確定喜歡的香氣了,是可以趁現在SOGO母親節檔期還有滿千送百可以買,同時也有英式花體藝術書寫服務,可以寫給你想送的人,無論是媽媽、朋友、生日禮物等....

 

 

 

關於FLORIS LONDON的品牌歷史可以了解一下,才能夠讓我們更有靈魂一點的認識一個品牌:

FLORIS LONDON可以說是英國最古老、世界上第二古老的香水品牌,其中,更是由來自西班牙的Juan Famenias Floris與妻子Elizabeth於西元1730年創立,當時,FLORIS LONDON是以製作手工梳起家。

夫妻二人移居至英國倫敦之後,為了一解思鄉之情,以玫瑰、天竺葵等原料調製出第一款擁有地中海家鄉氣息的香水,大受歡迎,自此之後便在香水品牌當中樹立了領導地位,而位於倫敦Jermyn Street的總店也成為旅英必訪景點,其悠久歷史稱得上是「香氛界老佛爺」。

此外,皇室的重要慶典皆選用FLORIS LONDON的香氣,包含1952年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登基與2012年的登基60週年,女王皆選擇穿戴FLORIS LONDON的香水;而哈利王子與梅根的世紀婚禮也指定FLORIS LONDON特製香調。FLORIS LONDON更曾獲得、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查爾斯王子所頒發的皇家認證,是唯一有此殊榮的香水品牌。

 

 

其中,也因為FLORIS LONDON於英國的歷史非常悠久,甚至是與英國皇室淵源很深,這也讓FLORIS LONDON成為英國極具特色,同時歷史傳承意義的文化性品牌,更是每次英國皇室舉辦婚禮時的指定香氛之一。

可以回溯自1820年起,FLORIS LONDON就獲賜英國皇室的認證,也是當時伊莉莎白女皇與查爾斯王子的鍾愛品牌。

而據傳伊莉莎白女皇婚禮當天,更穿戴 FLORIS LONDON 的白玫瑰 (White Rose)淡香水步入禮堂。

時間比較近一點的去年2018年哈利王子與梅根的世紀婚禮,也指定 FLORIS LONDON 訂製香氣,特製專屬於兩人的紀念香氣,兩人的專屬調香雖為皇室的私人收藏,不向外販售,但他們設計香氛的靈感來源,是來自FLORIS LONDON漫步波西塔諾(Bergamotto di Positano) 淡香精,清新中性的柑橘味,令人想起地中海的微風吹拂、溫暖陽光及海景。

這也是FLORIS LONDON在英國獨特的頂級訂製香氛服務:Bespoke Perfume Design

其主要提供完整的個人調香配方,找出顧客的“Signature Perfume”,需耗時至少3次的諮詢與長達6個月的製作時程,以決定香氛的原料採集與創作方向,最終淬煉出史上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專屬香氣。

另外,還有一個婚禮服務則是:Together

Fragrance Customisation則是專門為婚禮所設計的紀念對香組合。含有兩款香氛可供新人雙方使用,為婚禮的動人回憶增添芬芳香氣,生產時間為10個工作天。台灣之後也即將推出獨有婚禮對香客製服務。

 

 

 

 

其中,如果要盤點FLORIS LONDON最著名,同時最為人熟知的經典香氛,那就不得不提到以下這3款

 

 

 

White Rose 清冽玫瑰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醛香、康乃馨、綠意

中調:鳶尾花、玫瑰、茉莉、紫羅蘭

基調:琥珀、麝香、粉調

這瓶於 1800年發表,至今已有219年歷史,同時這也是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愛,無論是伊麗莎白女王於1952年加冕大典,甚至是2013年登基60週年都是選擇穿戴White Rose 清冽玫瑰這瓶香氛。

其與一般玫瑰香不同的是 ,添加較重的鳶尾花與紫羅蘭,讓玫瑰的嬌豔能夠更溫潤一些,柔美同時自然,又不失女人味的溫柔性感。

 

 

N.89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薰衣草、橙花、肉荳蔻、柑橘、苦橙葉

中調:天竺葵、玫瑰、伊蘭伊蘭

基調:檀香、麝香、雪松、橡苔、香根草

這瓶可以說是出了名的查爾斯王子,甚至是007 James Bond龐德的最愛,於1951年發表,一款典型的英國紳士之香。迷人的古典特質來自於柑橘、佛手柑與薰衣草及橙花揉合,其中調的溫潤來自於辛香的肉荳蔻,並以檀香,雪松和香根草為主體的後調加以穩固,讓香氛形成一種洗鍊、冷冽的清爽感。

 

 

 

Night Scented Jasmine 夜魅茉莉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柑橘、綠意、橙子、橙花、紫羅蘭葉

中調:茉莉、梔子、鳶尾、百合、含羞草、水仙、玫瑰

基調:麝香、琥珀、檀香、香根草

而現在深受世界所有人的喜愛,更是集美貌、優雅於一身的凱特王妃,自己則是最愛這瓶2006年發表的Night Scented Jasmine 夜魅茉莉,其以甜美柔和的茉莉 花香,揉合柑橘、紫羅蘭葉、鳶尾花、玫瑰、含羞草與依蘭依蘭等香氣。由檀木、麝香、香根草所組成的基調上,縈繞出清新典雅的少女韻味。

 

其他無論是1840年維多利亞女王 & 阿伯特親王大婚 Queen Victoria & Prince Albert - 選擇穿戴 “Bouquet de la Reine女王的花束”、1936年溫莎公爵夫婦婚禮 Duke and Duchess of Windsor - 選擇穿戴 “Special 127”、黛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 私藏最愛 “Seringa”,前英國首相 邱吉爾 Former Prime Minister Winston Churchill - 私藏最愛 “NO.127”、性感女神 瑪麗蓮夢露 Marylin Monroe - 入浴首選 “Rose Geranium”等...,也因為FLORIS LONDON具289年的古老香氣歷史,所以在歷史的見證上,也比其他香氣品牌來得更為豐富、崇高。

 

 

 

大概整理完以上相關品牌資訊,以及關於FLORIS LONDON的歷史傳承意義後,回到個人比較感受上,對FLORIS LONDON的認知,說真的,我還以為這289年歷史的FLORIS LONDON的香氣會很老氣,甚至是味道會太過時?其實不會,能夠具有289年豐富歷史,同時至今還能深受英國人、英國皇室,甚至是旅客前往英國必朝聖,還是有其原因所在。

其經典,同時很具皇家般的瓶身設計,加上那莫蘭迪色調的外紙盒甚至是瓶身標籤,現在再看,反而有一種很具古典優雅的時髦感,整齊同時陳列在一起,質感也讓人欽羨,加上特定香氣於瓶身上宛如簽名般的手寫字樣,更賦予香氣絕對的人性溫度感,其整個香氣,從外紙盒到香水瓶身上,都看得到相當細緻的講究。

特別是我在整理所有FLORIS LONDON的香氛資料,同時看過其所有的香調表後,會發現FLORIS LONDON很厲害的是儘管香氣原料看起來很像,但也能巧妙的透過可能是比重,甚至是香氣萃取技術,讓每一瓶香氣都能獨樹一格的很具特色,此外,香氣也同時可親,卻又細緻、細膩,然後真的噴灑於每一個人自己的身上時,又是全然不同的香氣個性。

 

 

Edwardian Bouquet 愛德華的時代花束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綠意、風信子、橙子

中調:玫瑰、茉莉、依蘭依蘭

基調:琥珀、麝香、粉調、橡苔、廣藿香、檀香

這瓶單純就被其浪漫又古典的香氣名字給吸引,所謂的愛德華時代(Edwardian era或Edwardian period)是指1901年至1910年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在位的時期,更是被認為大英帝國的黃金時代。

在愛德華時代,無論是時尚、潮流、經濟、建築等各種藝術,都蓬勃發展,這瓶Edwardian Bouquet 愛德華的時代花束更是於當時1901年所誕生,也正因為FLORIS LONDON的歷史夠悠久,才能經歷過如此的香氣歷史,其體現出展現對美好生活的樣貌,才能打造出永恆的現代優雅、令人安心的木質花香氣。

其香氣感受帶來一種生活安平的幸福香氣,對人生的期待,以及美好的意象,是生活在最好的城鎮,空間充滿著春季的風信子香氣;欣賞花園中茉莉白色細緻的花朵與周末的森林漫步。秋季的空氣中飄散濃郁的木香與橡苔,一噴就有一種世界真美麗、世界和平,同時繁榮幸福的自然舒服感受,完全是一種人生幸福的味道。

 

N° 89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薰衣草、橙花、肉荳蔻、柑橘、苦橙葉

中調:天竺葵、玫瑰、伊蘭伊蘭

基調:檀香、麝香、雪松、橡苔、香根草

這瓶可以說是FLORIS LONDON很具代表性的一款香氣,其取名為No. 89 ,正是因為來自FLORIS LONDON超過289年的倫敦總店位址-傑明街的89號,這瓶真的廣受男人喜愛,但我覺得女生也適合,因為這是一瓶極具清爽、乾淨的草木香氣,優雅同時紳士,但又極富品味,幾乎能讓所有你所穿的任何衣服,都能有一種超級加分的香氣穿戴,於1951年發表至今已經逾68年,卻完全不退流行的依然很受到歡迎,正是因為”紳士"、"優雅"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代名詞,而這瓶No. 89 ,更是能夠深受喜愛。

像是英國的查爾斯王子,甚至是007 James Bond龐德的最愛,No. 89 是一款非常典型的英國紳士之香,迷人的古典特質來自於柑橘、佛手柑與薰衣草及橙花揉合,其中調的溫潤來自於辛香的肉荳蔻,並以檀香,雪松和香根草為主體的後調加以穩固,讓香氛形成一種洗鍊、冷冽的清爽感。

清爽、乾淨,同時質感般的純淨香氣,讓人有夠神清氣爽,能夠永遠百搭般的不出錯,如果你要送男人香水,就是這瓶準沒錯,完全不挑人,也會是你喜歡在他身上聞到的味道,就算拿來自己噴,也能因為其獨特清爽的草木苔蘚香調,而顯得俐落、清爽萬分。

 

 

 

A Rose For... 你的玫瑰(御藏系列)

100ml/NT.7580

前調:大吉嶺紅茶、薰香、黑醋栗

中調:紅玫瑰、鳶尾根、烏木

基調:檀香、廣藿香、香草

基本上,大多FLORIS LONDON香氛都比較可親,但其中有這樣的御藏系列,也因為其香氛濃度是EDP淡香精等級,價格會比較高一些。A Rose For…你的玫瑰 最特別的是在香水中,都會附上一支金鋼筆,目的就是要讓你購買時,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甚至是要送禮時,也可以於香水上寫上你的祝福,配合著標籤上草寫的A Rose For字樣,形成一款既具溫度感的香氣印記。

而這瓶A Rose For... 你的玫瑰比較特別的是,它是2018年才誕生的新香水,也是FLORIS LONDON融合289年歷史,然後結合現代香氣趨勢所製成的全新香氣,其最大的特別之處,就是將你我可能都很熟悉的玫瑰,運用大吉嶺紅茶去調製,然後形成一股全新截然不同的茶玫瑰香氣,讓玫瑰在香氣上不過於豔麗,而是能透過茶葉,使其溫馴,同時多一些感性,多一些溫暖,以及多一些優雅感。

算是一瓶走出全然不同世代下的玫瑰清香,佐著大吉嶺紅茶所帶來的茶香、馨香感,呈現出不落俗套般的玫瑰氣息。

 

 

 

如同前面所述,FLORIS LONDON在進駐台灣,一開就是全亞洲唯一一間的香氛旗艦店,一次引進的商品高達110項,在香氛以外,包括香氛蠟燭、身體香氛保養、居家香氛、沐浴用品,甚至是香氛漱口水等都應有盡有,也提供了香水以外的全新選擇,像是養護手霜是一個蠻平易近人的選擇,75ml售價是880元,就蠻正常的專櫃手霜價格,比較水感,同時香氛輕盈,同時不只是護手霜,也是香氣護手霜,其從經典的香氣下,包括Rosa Centifolia千葉玫瑰、Cefiro 微風輕拂、Chypress西普調共三款,都能作為雙手、指尖的香氣延續,好吸收也不會粘膩,同時擦完徒留淡淡的香氣。

 

 

 

我另外最推薦,也覺得最時髦的是這玫瑰凝萃漱口水,漱口水長這樣真的是太美、太驚人!你一開始以同樣也是香水?或是沐浴油之類?結果是漱口水!還是玫瑰的~以我對漱口水超有研究,同時在追求完全沒有氟化物的人來說,這真的是有開啟我對漱口水的全新認識!

但我看到價格真的有點嚇到,100ml就要賣1780元?Aesop漱口水500ml賣750而已耶~!才發現是我會錯意,這FLORIS LONDON不是讓你直接漱的喔,而是當你準備漱口時,先裝好一杯水,然後滴個幾滴於水中就好,再將這杯水拿起來漱,你一定要好好的漱,享受那漱口的過程,至少30秒到一分鐘,其中的薄荷醇還有丁香等,也能保持口腔衛生,最重要的是,漱完嘴裡就有玫瑰芳香,完全很適合約會使用,一整個也太美太浪漫,有夠時髦的!甚至是沒事放一瓶在辦公桌,中午吃飽飯也可以漱口一下比較衛生,還帶玫瑰香氣!

 

 

 

 

目前為了歡慶FLORIS LONDON來台

即日起至5月12日開幕期間內,購買產品都享有免費的職人英式花體藝術書寫服務,除了推出限量香氛禮盒、來店體驗禮與加價購的慶祝活動,更有全球限量的「調香師皇家典藏御香選」臻選9款14ml的奢華經典香氣,於活動期間內可享限量臻藏價收藏;於期間內購買FLORIS LONDON任一正貨香水100ml即可以賞香價加購精選香氣組合。此外,凡至SOGO忠孝館2樓旗艦店體驗香氛並追蹤FLORIS LONDON品牌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皇家御藏針管香乙支(每日限量30名)。

 

 

調香師皇家典藏御香選(全球限量、全台限量20組) 

9 x 14ml 內含:金烏恬蜜、皮革烏木、漫步波西塔諾、傑明街、1962、1976、1988、71/72、御花見

即日起至5月12日享限量臻藏價$9,800(原價$10,800)

 

 

這組調香師皇家典藏御香選本人的質感真的很好,完整一次體驗FLORIS LONDON 9款經典香氛,禮盒很美,9款香氛也別有迥異,同時還附有專屬的小卡,讓你可以自己珍藏,同時送人也都非常適合。

 

加價購精選香氛組

她的香氛之旅4 x 14ml

夜魅茉莉、煦日東風、西普調、清冽玫瑰。

賞香加購價$3,080(原價$3,480)

 

 

加價購精選香氛組

他的香氛之旅4 x 14ml

No.89、JF、檀香念、精英氣場

賞香加購價$3,080(原價$3,480)

 

 

加價購精選香氛組

奢華沐浴尊寵精華組4 x 15ml

夏日青檸、山谷百合、玫瑰天竺葵、千金子藤,

賞香加購價$2,880(原價$3,280)。

 

 

加價購精選香氛組

奢華精巧香氛蠟燭三重奏3 x 70g

玫瑰與烏木、英格蘭藤蕨與黑莓、肉桂與柑橘

賞香加購價$2,180(原價$2,580)

 

 

 

 

 

以下是FLORIS LONDON這次引進台灣全商品共176項的香調對照以及全價目:

 

夏日清檸 100ml/NT.3980

前調:檸檬、苦橙葉

中調:山谷百合、青檸花、橙花

基調:麝香

 

 

Special N.127 100ml/NT.3980

前調:佛手柑、薰衣草、柑橘、苦橙葉

中調:天竺葵、橙花、玫瑰、依蘭依蘭

基調:麝香、廣藿香

 

 

JF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芫荽,綠意,草本,檸檬,萊姆,橙子

中調:柏樹,杜松,苦橙葉

基調:琥珀、雪松、苔蘚、麝香

 

 

Cefiro 微風輕拂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檸檬、萊姆、橙子、柑橘

中調:小荳蔻、茉莉、肉豆蔻

基調:雪松、麝香、檀香

 

 

Jermyn Street 傑明街 100ml/NT.5680

前調:佛手柑、橙子、綠意、紫羅蘭

中調:香菜、香根草、艾蒿、杜松子

基調:琥珀、雪松、麝香、香根草

 

 

Bergamotto di Positano 漫步波西塔諾 

100ml/NT.5680

前調:佛手柑、橙子、海洋調

中調:綠茶、橙花、薰衣草

基調:琥珀、辛香料、香葵、木材、香草

 

 

1927  100ml/NT.6580

前調:佛手柑、橙子、醛香

中調:含羞草、紫羅蘭、水仙

基調:麝香、廣藿香、香草

 

 

Lily of the Valley 山谷百合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綠意,檸檬,

中調:茉莉、山谷百合、玫瑰、晚香玉

基調:麝香

 

 

Night Scented Jasmine 夜魅茉莉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柑橘、綠意、橙子、橙花、紫羅蘭葉

中調:茉莉、梔子、鳶尾、百合、含羞草、水仙、玫瑰

基調:麝香、琥珀、檀香、香根草

 

 

White Rose 清冽玫瑰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醛香、康乃馨、綠意

中調:鳶尾花、玫瑰、茉莉、紫羅蘭

基調:琥珀、麝香、粉調

 

 

Edwardian Bouquet 愛德華的時代花束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綠意、風信子、橙子

中調:玫瑰、茉莉、依蘭依蘭

基調:琥珀、麝香、粉調、橡苔、廣藿香、檀香

 

Chypress 西普調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檸檬、甜橙、橙花

中調:玫瑰、茉莉、依蘭依蘭、丹桂

基調:琥珀、麝香、香草、廣藿香

 

 

Bouquet de la Reine 女王的花束

100ml/NT.3980

前調:佛手柑、黑醋栗、甜桃、紫羅蘭葉

中調:山谷百合、茉莉、玫瑰、晚香玉、依蘭依蘭

基調:橡苔、檀香、香草

 

 

Fleur 瀲灩芙蓉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葡萄柚、香瓜、甜桃、睡蓮

中調:茉莉、依蘭依蘭、山谷百合、玫瑰、紫羅蘭

基調:檀香、麝香

 

 

Cherry Blossom 御花見

100ml/NT.5680

前調:佛手柑、甜橙、粉椒

中調:優花、丹桂、牡丹、玫瑰

基調:麝香、檀香

 

 

Sirena 海洋之子

100ml/NT.5680

前調:佛手柑、茉莉、海洋調、粉椒

中調:夾竹桃、牡丹、玫瑰、夏日漿果

基調:麝香、檀香、廣藿香

 

 

A Rose For... 你的玫瑰

100ml/NT.7580

前調:大吉嶺紅茶、薰香、黑醋栗

中調:紅玫瑰、鳶尾根、烏木

基調:檀香、廣藿香、香草

 

 

N.89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薰衣草、橙花、肉荳蔻、柑橘、苦橙葉

中調:天竺葵、玫瑰、伊蘭伊蘭

基調:檀香、麝香、雪松、橡苔、香根草

 

 

Elite 精英氣場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雪松葉、葡萄柚、杜松子、檸檬、苦橙葉

中調:月桂葉、冷杉香脂、薰衣草

基調:琥珀、雪松、皮革、苔蘚、麝香、廣藿香、香根草

 

 

Santal 檀香念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黑胡椒、荳蔻、綠草、檸檬

中調:丁香芽、薰衣草、肉荳蔻

基調:琥珀、雪松、雪松、乳香、麝香、檀香、香草、香根草

 

 

71/72  100ml/NT.6580

前調:橙子、佛手柑、杜松

中調:薰衣草、茉莉、鳶尾根、烏木

基調:檀香、木琥珀、乳香

 

 

1962  100ml/NT.6580

前調:綠橙、丁香、綠薄荷、佛手柑

中調:柏樹、羅勒、茉莉、山谷百合

基調:雪松、苔蘚、麝香、琥珀

 

 

1988  100ml/NT.6580

前調:佛手柑、檸檬、葡萄柚、黑醋栗、綠意、白松香

中調:鳶尾、茉莉、玫瑰、迷迭香、百里香

基調:香根草、檀香、麝香、琥珀

 

 

Soulle Ámbar 煦日東風

50ml/100ml;NT.2980/NT.3980

前調:佛手柑、白松香、鳳梨、薰陸香

中調:粉椒、天竺葵、茉莉、草木樨

基調:琥珀、香草、麝香

 

 

Honey Oud 金烏恬蜜

100ml/NT.7680

前調:佛手柑、蜂蜜

中調:烏木、廣藿香、玫瑰

基調:琥珀、勞丹脂、烏木、麝香、香草

 

 

Leather Oud 皮革烏木

100ml/NT.7680

前調:佛手柑、皮革

中調:康乃馨、天竺葵、烏木、廣藿香

基調:烏木、香草根、琥珀

 

 

1976 100ml/NT.6580

前調:佛手柑、檸檬、黑胡椒、樺樹葉

中調:茉莉、杜松、香根草、薰衣草

基調:廣藿香、琥珀、麝香

 

 

 

Rose Geranium 玫瑰天竺葵

Bath Essence 沐浴精華 50ml: NTD3980

Luxury Soap 奢華沐浴皂 3 x 100g: NTD1180

 

 

Stephanotis 千金子藤

Bath Essence 沐浴精華 50ml: NTD3980

Luxury Soap 奢華沐浴皂 3 x 100g: NTD1180

 

 

 

Moisturising Bath & Shower Gel 保濕沐浴露 250ml: NTD1280

保濕沐浴露現有香氣

Cefiro 微風輕拂

Edwardian Bouquet 愛德華的時代花束

Lily of the Valley Bath Essence 山谷百合

Soulle Ámbar煦日東風

Night Scented Jasmine夜魅茉莉

White Rose清冽玫瑰

Elite 精英氣場

No.89

 

 

Enriched Body Moisturiser 潤澤身體乳 250ml: NTD1380

潤澤身體乳現有香氣

Cefiro 微風輕拂

Edwardian Bouquet 愛德華的時代花束

Lily of the Valley Bath Essence 山谷百合

Soulle Ámbar煦日東風

Night Scented Jasmine夜魅茉莉

White Rose清冽玫瑰

 

 

Bath Essence 沐浴精華 50ml: NTD3980

Bath Essence沐浴精華現有香氣

Edwardian Bouquet 愛德華的時代花束

Lily of the Valley Bath Essence 山谷百合

Limes Bath 夏日青檸

 

 

Luxury Soap 奢華沐浴皂 3 x 100g: NTD1180

Luxury Soap奢華沐浴皂現有香氣

Cefiro 微風輕拂

Edwardian Bouquet 愛德華的時代花束

Lily of the Valley Bath Essence 山谷百合

清冽玫瑰 White Rose

精英氣場Elite

 

 

 

Luxury Hand Wash 奢華潔手露 250ml: NTD980

 

 

Luxury Hand Lotion 奢華護手乳 250ml: NTD1080

 

 

Conditioning Shampoo 絲滑洗髮乳 250ml: NTD980

 

 

Deodorant Stick 體香膏 75ml:NTD1080

 

 

 

Hand Treatment Cream 養護手霜 75ml: NTD880

養護手霜現有香氣

Rosa Centifolia千葉玫瑰

Cefiro 微風輕拂

Chypress西普調

 

 

Concentrated Mouthwash 凝萃漱口水 100ml: NTD1780

凝萃漱口水現有香氣

玫瑰 Rose

紫羅蘭Violet

 

 

 

香氛蠟燭175g:NTD1880

現有香氛:

Sandalwood & Patchouli 檀香與廣藿香

Grapefruit & Rosemary 葡萄柚與迷迭香

Hyacinth & Bluebell 風信子與藍風鈴

Cinnamon & Tangerine 肉桂與柑橘

Lavender & Mint 薰衣草與薄荷

Rose & Oud 玫瑰與烏木

 Peony & Rose 牡丹與玫瑰

 

 

 

居家香氛噴霧100ml:NTD1280

現有香氛:

Sandalwood & Patchouli 檀香與廣藿香

Grapefruit & Rosemary 葡萄柚與迷迭香

Hyacinth & Bluebell 風信子與藍風鈴

Cinnamon & Tangerine 肉桂與柑橘

Lavender & Mint 薰衣草與薄荷

Rose & Oud 玫瑰與烏木

 Peony & Rose 牡丹與玫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