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在所有零食廠大牌紛紛將經典零食,做成一個個可怕的飲料後,整個消費市場也開始對這樣的產品越來越沒信心,同時口碑也都越來越差,因應台灣即將轉夏季,天氣開始變熱,冰品的大季也來臨!繼先前黑松沙士先開了第一棒將經典的黑松沙士,結合冰棒做成宛如真的是吃的冰棒沙士口感後,義美!沒錯~就是義美!也將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我永遠記得我小時候,很小的時候,國小吧,還是幼稚園,去外公家最期待他買這巧克力酥片給我吃,我一吃,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吃到現在我33歲了,我不會說我永遠家裡都會有一包,那真的太假,但就是一種有時候你會忽然想到,忽然很想吃,很懷念,就會跑去買來吃這樣!

 

就這義美巧克力酥片,現在已經一盒2片30元的樣子,我純粹是為了配合這次義美雪糕多買一盒來跟著拍照,想說也好久沒吃了,買一盒來懷念這樣,我記得現在還有黑巧克版本,就更苦澀一些,但我還是比較愛經典,多一點甜,也比較具餅乾香氣。

 

 
 

 

就這義美巧克力酥片的義美雪糕-巧克力脆片,包裝就很義美、很台灣味,看起來就很親民、接地氣那樣。

沒錯...,我每次拍照都會買兩個,想窩拍起來好看外,常常拍照會需要對照組,兩個我拍起來也比較方便,也是為了以防萬一一個拆了拍壞的話,還有一個可以預備,不用說再出去買一次。

but...價錢一刷一支40元我有抖一下,但好像曠世奇派也是這價錢,如果說真的是巧克力冰棒,也還算合理,不能說CP值,就是合乎市場行情,但結帳同時還問了一下全家店員兩支現在有折扣嗎?店員還回我等一下你自己抽,我還納悶我自己抽?才知道...就是老樣子啦,跟之前一樣,就是飲品兩件有抽抽樂,原來冰品也納入,所以我抽到68折!40X2X0.68=54.4,平均一支27.2,就還ok。

 

 

 

成分大概看一下,一根是216大卡。

 

抽出來...嗯?曠世奇派?哈哈哈哈

就很明顯可以看到外面一層巧克力片,然後酥酥的巧克力片這樣,這種我想再怎樣都不會難吃。

 

 

咬下去!誒誒,不是曠世奇派啦,哈哈,裡面不是那種香草、牛奶,還是醇黑巧克力那種,然後搭配外層巧克力脆片,還有表面上那些巧克力酥,但我本來以為,內餡的巧克力冰淇淋中還會有些餅乾或是巧克力酥片?但其實就是純巧克力、醇巧克力內餡這樣,裡面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冰淇淋這樣,但完全不會太甜膩,或是有廉價的口感,就好像巧克力酥片,一種很平民般的奢華好吃,然後整個雪糕外層裹著巧克力片,同時還有那宛如巧克力酥片的巧酥,整個一起吃,還真很能移情成我就是在吃經典的巧克力酥片的冰棒感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好吃的,很濃潤、不會太甜,同時三種層次感很厲害,而且有我媽為證!他看我在拍照、邊試吃,一直發出"好好吃"的讚嘆!

 

總結來囉,這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適合

1.本來就很愛義美巧克力酥片的人

2.喜歡吃冰的人

3.喜歡嚐鮮的人

4.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5.一支40元不嫌貴的人

6.但如果你近期很走運,很歐洲人,好運爆棚抽到1元會划算死的人

 

 

延伸閱讀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酥片 義美 雪糕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