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今年BOTTEGA VENETA比往年都來得更早,甚至是早到在母親節前就下了換季折扣,而且更是史上最多、最豐富出清的一次,你單是看我照片總共拍了高達238張,就知道有多誇張!最主要是BOTTEGA VENETA新任設計師Daniel Lee的作品也陸續上市、推出,全球BOTTEGA VENETA專櫃預計於5月中下旬,全面換裝成全新的風格,也因此,這些本來既有的BOTTEGA VENETA,特別是經典的1cm編織,未來也將都會陸續下市,越來越少,也就是...停產!同時新的編織,除了既有的大編織外,之後也都是1.5cm起跳,就會比較沒那麼密,同時比較寬一些,所以,BOTTEGA VENETA這一次非常難得的將年中換季折扣一次拉到這麼早,更是有史以來,折扣品最多、最齊全的一次,就連經典黑色編織長夾都在折扣行列之中。

 

折扣品從你我熟悉的各式短夾、中夾、長夾、卡夾、零錢包、名片夾、化妝包、WOC、手拿包、文件夾等...都是一應俱全,手環、鑰匙圈等更好入門的單品也很齊全,這次下折扣的更包括皮帶中,連黑色皮帶都有,更別說各種大中小包款了,鞋款更是全面5折的非常好買!

而在精品專櫃買折扣在的好處是,你還是能享有精緻服務,包括該有的盒子、防塵套、原廠的提袋包裝等都完全不會少,就是一種你提出去走在信義區中,攘家看你也只是覺得你買BOTTEGA VENETA,而不是買了折扣品,完全沒有差別待遇的正常包裝,無論是自用,送人都體面。

 

然後因為照片真的太多,我實在無暇一個一個去抄價格,我就我對BOTTEGA VENETA既有的認知,整理一個大概的價格區間,讓你們有個底

小皮件,例如鑰匙圈、手環,原價約7500-12000元,

男女皮夾類

(短)原價約15000-21000元

(中+長)原價約25000-30000元

WOC原價約37000-43000元

男女包款

(小)原價約60000-80000元

(中)原價約80000-10000元

(大)原價約100000-120000元

皮件類折扣都是7折,鞋款則是全面5折

以下就是折扣照片,照片有出現的全都有折扣,但不要問我原價多少,因為我真的也記不起來,你就看上面的大概價格區間,喜歡的話趕快手機截圖去新光A9 BOTTEGA VENETA專櫃詢問,請專櫃人員幫你找,這樣最快,因為折扣期間,大家都在搶貨,照片我都是有拍到,這些就是有折扣,但被買掉了可能就沒了,因為我也說過,這種精品折扣,真的不是一個東西有100個讓你買,就是現有的專櫃的賣完就賣完了,所以有空就快衝吧,趁現在貨還很齊,你可以選、你可以挑,重點是這樣的細編織,未來BOTTEGA VENETA都會慢慢下架停產了!

至於折扣到什麼時候,我後來有問到一種說法,就是可能global覺得夠了,就隨時都可能停止,所以,有興趣的就是儘早去逛吧!

 

 

 
 

 

 

以下則是折扣相關照片,照片看到的款式都有折扣,照片沒拍到的基本上就沒有:

 

 

 

 

 

 

 

 

延伸閱讀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2019上半年最欠買2款新包搶先看:YSL旋轉LOGO包VS.BURBERRY小鹿鍊包

繡完超美的~台灣終於能繡字啦!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繡字規則解析)

(教學)3折不到買全新HERMES Jypsiere包!可斜背的BIRKIN柏金包(優缺點分析)

完全被帥店員給迷惑!買來揹不到2次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容量實測)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美到根本是一幅畫!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立體刺繡帆布包(外拍)

學院包,信封包,皮夾卡夾全有!微風YSL年終換季折扣5折起(98張照片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