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香港其實也心心念念想去買個德成號蛋捲,但時間實在有點太趕,加上我剛好隔天是週日,印象沒營業,時間實在很難喬,才一整個作罷,後來朋友看我那篇香港伴手禮,沒有德成號蛋捲,竟然特別再去香港時,還幫我買了回來,單是不收你代購費,原價幫你買就已經超佛了,加上三大鐵盒也是很難扛,還這樣幫我扛了回來,莫名怪感動,重點是,這德成號蛋捲也是出了名的難買,除了香港就這家在賣,就是天天都有限額,賣完就沒也不營業了,有時候營業時間隨時都在變化,所以內行人都會知道去之前都要先打電話問,確認無誤,才真的會出發前往!

 

 

而且我一開始打開這德成號蛋捲時,看到裡面還放了泡棉,我以為是都有裝咧?畢竟你也知道蛋捲這種東西、就是超容易撞、超容易斷、超容易破,結果我問了他,他跟我說是他怕寄送時去撞到,所以自己放的,哈哈,得證,不是德成號蛋捲自己放的,所以在提的時候、裝行李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期內容物並非全滿,所以會有空間碰撞。

 

 

 

德成號蛋捲

交通:北角站 A1 出口,左轉步行約 4 分鐘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 64 號

營業時間大概是9點半開始,但聽說常常不一定,不過大多人都是提早去排了,所以只放交通、地址資訊。

 

 

電話:2570-5529;2571-5049

營業時間:9:30am-7:00pm

訂單取貨時間:11:00am-7:00pm

星期日休息

2019/4 最新價目

家鄉雞蛋卷:大盒800g/172港幣、小盒400g裝/90港幣

鮮牛油雞蛋卷:大盒800g/185港幣、小盒400g裝/98港幣

鮮椰汁雞蛋卷:大盒800g/190港幣、小盒400g裝/101港幣

塑膠袋:一個 1 元

據說是每人限購四小盒或是兩大盒。

 

 

其中,將一盒德成號蛋捲打開來,還算完整,旁邊有些碎,覺得還算正常,福義軒的就算真空包裝,也是會碎,但你看這是全新的德成號蛋捲喔,所以它其實盒內都還是有空間,因此,移動什麼的,都還是容易碰撞。

 

 

但我打開另一盒鮮牛油蛋捲,就真的很悲劇,碎的蠻嚴重的這樣,我一開始還想說都要用手抓來吃,還一直掉屑,才靈機一動去拿了湯匙,用湯匙舀著吃,所以我叫德成號蛋捲是用湯匙吃的蛋捲!哈哈哈。

 

是說,先不看口味,我覺得德成號蛋捲吃起來比我預期的更鬆軟,我一直以為福義軒的已經很軟了,但德成號蛋捲又更軟一些,所以也因此更容易碎、破,我覺得主要吃起來是好吃的,沒有那種死甜感,這是我覺得香港在做餅乾厲害的地方(但還是有些香港餅乾很甜啦),吃起來雖然軟,但有一種空氣輕盈感,清新的爽口又不會膩,也是個不小心讓人整罐邊看電視,邊放在身體上一根一根吃的!

只不過,我一開始對我的德成號蛋捲撞到很碎屑有些不開心,想說都碎了,我到底在吃什麼蛋捲,但沒辦法,德成號蛋捲就真的容易碎,但靈機一動去拿湯匙來舀著吃,這樣一匙一匙的放入口中,其實口感還不錯耶!~

 

接下來就是關於這德成號蛋捲真心話心得了

家鄉雞蛋卷:大盒800g/172港幣、小盒400g裝/90港幣

首榽善最原味,大家第一次基本上都會買的家鄉雞蛋卷,說是原味,基本上就是吃蛋捲味,最基本,最清爽的原始蛋捲感,最能吃出我剛講的那種清爽,不會膩的口感,比較實吃,同時耐吃,會不小心一根接一根的。

 

 

 

鮮牛油雞蛋卷:大盒800g/185港幣、小盒400g裝/98港幣

然後就是我碎到非常徹底的鮮牛油雞蛋卷,我在猜,可能是因為他加了大量的牛油,所以又更鬆軟,拿的時候、移動的時候,碰撞才會這般慘劇,但吃起來多一種香甜豐潤感,比起原味是更甜潤一些,但我吃的時候莫名就是會覺得很胖,不敢多吃。

 

 

 

鮮椰汁雞蛋卷:大盒800g/190港幣、小盒400g裝/101港幣

然後,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椰汁口味,如果你有在愛椰汁類的零食,這你應該會愛,我自己是沒吃過椰汁的蛋捲,我覺得這厲害的是在本來就很輕盈、清爽的蛋捲味道下,多了那清新的椰汁香氣,蠻特別的,也蠻好吃,重點也不會膩。

 

 

 

總結來說,要我排序這德成號蛋捲的好吃順序,第一名我給鮮椰汁雞蛋卷,勝在特別,同時也清爽不膩,再者給最原味的家鄉雞蛋卷,平凡中見偉大,讓人下意識的一根接一根,第三名給鮮牛油雞蛋捲,單純只覺得太胖!哈哈(好像另外兩個口味吃了都不會胖一樣~)

 

 

 

延伸閱讀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