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之前3月吃了一次,也只有一盒的帝苑蝴蝶酥後,可以說有夠念念不忘,只能說只氣自己當時怎麼只有買一盒,而且還只有買一盒原味而已!哈哈,吃到我爸媽跟我搶還會有點偷生氣,一整盒我每天在吃也是有夠捨不得吃這樣。

但也還好,台灣去香港也算是很方便,常常也都有朋友會前往香港,所以每每有朋友跟我說要去香港,問我說要什麼,我大多都是檸檬王、帝苑蝴蝶酥之類...。

終於,這次我託到人,幫我用VIP卡打了折,然後一次把帝苑蝴蝶酥的4種口味全都GET!

而且還剛好在我前兩天寫完CreamTea後就到了!哈哈,有一種覺得,買帝苑蝴蝶酥比CreamTea還快速的感覺!

 

店名:帝苑餅店 FINE FOODS (帝苑酒店 The Royal Garden Hotel‎ 大堂)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

電話:+852 2733 2045

官網:https://www.rghk.com.hk/hk/dining/fine-foods.php

申請VIP卡:https://www.rghk.com.hk/hk/membership.php

 

帝苑蝴蝶酥真的很貴,但也真的很好吃,然後也很佛的至少可以免費辦VIP卡,就進去上面網址申請,網路都是建議14天前申請最保險,然後你會收到取卡通知,到時直接去直接拿卡,直接就可以打折:85折!~差蠻多的,而且卡都是免費辦的,不用消費累計多少金額。

 

不然你往下看,帝苑蝴蝶酥是真的蠻不便宜

 

價目從官網擷取如下:

口味除了原味,也還有抹茶、巧克力之類,也有盒裝、袋裝,你可以針對你自己需求採買。

 

 
 

 

很好笑的是,我一開始沒注意看價格,以為全部口味都差不多一樣價格,我就跟我朋友說我這次要梭哈,就是各口味都各一盒,後來他還問我確定嗎?因為算下來的金額很高,我才嚇到,原來巧克力口味的快貴兩倍!一整個嚇傻~但為了全口味都想吃,後來退而求其次的買了一盒原味,買了一盒抹茶,然後又買了一盒綜合這樣,就是為了全口味都吃到,同時吃到那很貴很貴的巧克力,好奇到底多好吃?but...,原味、抹茶這樣一大盒都是188港幣,綜合的就少很多,但就要198港幣,是真的還是偏貴一些。

 

 

原味蝴蝶酥

原味我之前就寫過了,就最經典、最基本的必買入門款!

口感超級輕盈、超級空氣感,完全把蝴蝶酥我們所想像的酥,又提升到全新的境界,因為你也知道蝴蝶酥不外乎表層是用糖粉、楓糖漿之類,吃起來也在我理解中的甜,只求不要太甜、太膩就好,曲奇四重奏就滿符合我的基本標準,甜而不膩,所以我愛吃。

帝苑的蝴蝶酥有該有的酥、該有的香,但甜似乎只是一種輕輕的佐料般的點綴而已,吃起來是一種清新、輕盈的清爽感,同時其蝴蝶酥之酥脆感,更是一種相當輕盈空氣感的酥脆,真的是又讓蝴蝶酥提升到全新、更高級的境界,難怪大家那麼推。

 

 

芝麻蝴蝶酥

這是在綜合口味也有的芝麻蝴蝶酥,其實大體來說,就是經典的原味,撒上些芝麻這樣,如果你本來就覺得原味很好吃,然後又愛吃這樣的芝麻香氣,你會喜歡的,確實在咀嚼時,除了保留蝴蝶酥本來的輕盈、清爽不膩的口感味道,一顆一顆的芝麻香氣在口腔爆開,確實很迷人。

 

宇治抹茶蝴蝶酥

這就是上次我發原味後,很嘟人也大推的宇治抹茶蝴蝶酥!其所灑上的抹茶整圈的由外到內,都非常非常完整,再搭配地緣蝴蝶酥本身的輕盈、清爽口感,抹茶的部分不會過濕,反而是創造出第二層的層次感,但整體抹茶還是比較像是外衣般的裹著本來的原味蝴蝶酥,只是比起芝麻是點綴,抹茶則是創造第二層的口感香氣層次,不甜不膩,也很是好吃。

 

 

巧克力蝴蝶酥

最後就是這最高級,也最貴的巧克力蝴蝶酥,一盒就幾乎是其他人的一倍價格,但整盒的量也非常不多的,實在讓人有夠難買得下手啊!也只好從綜合下手~一盒大概3片而已省著點吃!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視它為珍寶,一整個很捨不得,又很期待,同時真的也有夠好奇到底是多好吃?

一吃下去~oh ...我有點難以理解這到底是什麼?因為我本來以為這可能單純就是巧克力"餅乾"蝴蝶酥,吃起來就是帝苑蝴蝶酥的輕盈感,只是是克力口味這樣,但我發現我錯了,這巧克力蝴蝶酥會賣這麼貴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在內裡之間,好似也都裹上了真正的巧克力,吃的時候,你不是只吃到蝴蝶酥的輕盈餅乾,還咬得到巧克力,而且味道確實是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這真的有厲害,厲害的是它不是只是蝴蝶酥而已,而是有餡的蝴蝶酥, 好好吃,但也好貴是真的!

 

 

 

 

綜觀以上,你要我排序什麼最好吃,真的是很難...,如果都沒吃過,就從原味,不然就是綜合吧,只是綜合那個量實在讓我覺得很不過癮,但也只有綜合才能相對比較便宜吃到巧克力口味,其他像是芝麻、宇治抹茶也都是吃得到!難選啊....

但如果是我,我以後應該是這樣買,就是一盒原味,一盒綜合!

 

 

 

延伸閱讀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