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這兩天我為了這呱刮包,不是...繼光香香雞全新推出的塔香豬本丸有夠折騰,身為頂呱呱呱呱包(好像在繞口令)的最高擁護者的我,加上我自己很愛吃繼光香香雞,有這樣的新品真的是一種想盡辦法怎樣都要吃到的決心!

我本來心想,就隨便找一家繼光香香雞買就好了吧?結果...首波塔香豬本丸還不是全台都上市,只有7家!!!!!說是陸續還會上市~但我誤確定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上市,因為連我去媒體報導說信義A8繼光香香雞也有賣,但我人到了,店員卻說他們還沒上市!

但還好,因為我看首波上市的門市中,包括

台北:京站專櫃、信義誠品專櫃、新光三越信義A8專櫃

新北:板橋環球專櫃

台中:文心秀泰專櫃、台中港三井專櫃

台南:台南新光專櫃

想說我來信義區,至少一次有信義誠品專櫃、新光三越信義A8專櫃兩個專櫃賣,如果一個專櫃沒買到,我還可以去另一個專櫃問,還真的偏偏被我遇到信義A8跟我說他們其實都還沒開始賣,我抱著最後希望的心情,馬上衝去信義誠品問,我當時才下午一點多,店員跟我說....賣光...!我真的有夠晴天霹靂,他說因為剛開始賣,公司進貨很少,但會越來越多,叫我可以等下午五六點,會再進一次貨,但我偏偏當天下午有事,就要離開信義區了,實在無法等,我就一直央求他能不能幫我留兩個,我真的很想吃,真的有夠無敵想吃,對他表達出超級無敵想吃的請求!他一直說真的不是太方便,可能真的被我感動到了,最後說他盡量,結果我昨天就在12點以前很乖乖的準時到信義誠品專櫃繼光香香雞報到,就為了這塔香豬本丸!

一看到同一個人就問他:還有嗎!!!

他說有~這次進貨比較多喔!馬的一整個超感動!哈哈哈哈,真的有夠無敵感謝他的,只不過現炸大概要7分鐘,我們就在那邊聊天,我就說我真的好想吃,就真的很想,沒別的,就是很想吃!哈哈哈,最後順利買到兩個,有夠開心!

 

 

繼光香香雞一個塔香豬本丸賣45元,比頂呱呱的呱呱包55元,還便宜10元,但我覺得是略小一點,但比較便宜,也沒有啥差。

 

 
 

 

作法基本上可以說完全就是頂呱呱的呱呱包,也是用雞皮這樣包著,前後有兩根牙籤(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我每次吃到最後都還是會流連忘返在啃牙籤上的雞皮)

 

 

但本來以為可能就照抄頂呱呱的呱呱包?我在買的時候還有問店員跟頂呱呱呱呱包差在哪?店員還很專業的說,他們裡面有九層塔,所以名字才叫:塔香豬本丸,所以你一咬下去,真的除了外層的雞皮的脆,滿嘴都是九層塔的香氣,然後配著那熱呼呼的炒飯口感,我記得頂呱呱的呱呱包是比較類似油飯的?

除了本丸基本上就是台語飯糰直翻成國語比較可愛的意思,但我還一開始吃還沒意會到塔香"豬"本丸,豬的意思?

 

 

 

再咬第二口後,才真的咬到好多豬肉喔,所以這裡裡面包的比較類似九層塔豬肉炒飯的概念,很酷,也很辛香感,重點是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繼光香香雞塔香豬本丸的一個優勢,主要在於它外層那個雞皮吧,就是很繼光的粉漿,同時有一種就是在吃繼光香香雞的味道,特別是其做的特別薄脆感,於剛炸好的塔香豬本丸,吃起來脆脆的,同時一口裡面有著九層塔的豬肉炒飯,其實真的是蠻好吃的耶,我印象過去繼光香香雞好像有單賣炸雞皮,後來就沒了有夠可惜,加上可能也是我本來就很愛任何辛香料的東西,特別是九層塔,一整個也是有夠愛,只是吃完嘴巴會有味道就是~

 

但你要說這繼光香香雞塔香豬本丸跟頂呱呱呱呱包誰比較好吃?說真的,我覺得很難比說,頂呱呱呱呱包對我來說就是青春回憶,但繼光香香雞塔香豬本丸則是讓呱呱包有了全新的變化,同時保有繼光香香雞本來的特製雞肉香氣!但我覺得也好啦,或許繼光香香雞塔香豬本丸的出現,能激勵頂呱呱在呱呱包上也能做出全新的口味!~有夠期待

 

總結來說,這個繼光香香雞塔香豬本丸適合

1.喜歡嚐鮮的人

2.本來就愛吃繼光香香雞的人

3.本來就愛吃頂呱呱呱呱包的人

4.不怕吃九層塔的人

5.一個45元不嫌貴,但有VIP卡其實還能打9折的人

 

 

 

延伸閱讀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