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喝過?如果常吃日本料理的,像是台北微風周邊的瞞著爹丼飯,其飲料就是這來自日本靜岡,同時由木村飲料所製作的相當日本原汁原味的碳酸飲料!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後來在用餐的時候,一喝驚為天人,覺瘩很爽口、很好喝,飲料也不會說看起來顏色很可怕,就好像西瓜汽水好了,我以為應該會是紅色的?但卻是透明的,水蜜桃汽水也是...,而且還有招牌的像是很日本文化的招財貓、不倒翁等圖騰汽水,就有一種喝了一整個人像在日本的感覺!

我一開始以為這汽水都只有像是那種日本料理店會自己進口來搭配餐廳一起推出,而且一罐可能就要賣破100元相當昂貴,結果我後來在微風超市有看到在賣,我一整個大心,因為價格已經比我在日本料理店喝到的便宜很多了,結果,終於等到全家便利商店引進,價格竟然還比微風超市便宜!

 

 

以下是微風超市的價格:

我臨時請認識的專櫃小姐幫我去微風超市拍的,哈哈哈,他拍的很隨性,加減看~主要是要給你們看微風超市真的超級齊全,最便宜55元-75元不等,我每次去微風,都喜歡各買一瓶回家慢慢喝,但因為其全都玻璃瓶,我就覺得很重,所以頂多各口味買一瓶這樣,如果要問哪瓶比較好喝?說真的,我覺得都蠻好喝,就看你喜歡喝什麼水果口味,它蠻厲害的是不會有那種很化學、很膩的口感,這也是我覺得神奇的地方,喝起來很爽口,不太會越喝越渴,而招財貓跟不倒翁,我印象中是一樣的,只是圖騰不同而已,但就很日式、很日系,對於喜歡日本文化的人來說,拍照打卡什麼的,甚至是喝起來,都有一種很日本的feel!

而且玻璃瓶身很有質感,瓶蓋旋開就好,完全不用另外用開瓶器。

 

 
 

 

終於,昨天看見我家樓下全家便利商店竟然引進這我自己超愛,每次都去微風超市長途跋涉搬回來的日本進口汽水,一整個是快瘋了!

而且單瓶定價是49元,兩瓶特價再減10元,等於單瓶44元,但我家這只看到西瓜的,其他招財貓、芒果、白桃等...,是我自己之前在微風超市買回家,一直放在櫃子還沒喝的,我就一起拿出來拍。

 

 

首先是這很夏天、很消暑的西瓜汽水,我覺得很酷的是其汽水完全無色,不然大家都會以為西瓜汽水是紅色?綠色?喝起來真的很有西瓜的味道,但味道不會很化學,很爽口、清爽,基本款的夏日必備好喝。

 

 

然後是我超級無敵愛的白桃!有夠好喝的~淡淡的粉粉色,喝起來真的如一種水蜜桃般的清新,真的很佩服日本,特別是靜岡很會做這樣的水果製品!芒果的部分也不錯,就是帶點酸甜的水果口感。

 

 

然後是招財貓汽水,說真的,我喝過招財貓、不倒翁,就都是比較純汽水,沒有特別添加什麼水果風味,所以比起來,像是剛剛的西瓜、白桃、芒果等...,還比較有明顯的水果味,但招財貓、不倒翁喝起來就是單純比較自然清新的汽水感,沒太多調味,但也是好喝,不過我覺的招財貓、不倒翁有一部分都是在買圖騰的,就單純覺得可愛,以及如果你不想喝其他水果風味,只是要喝一罐順口、清新的自然原味汽水,那就是招財貓跟不倒翁了。

 

 

 

 

 

延伸閱讀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天啊繼光香香雞也出呱呱包啦!塔香豬本丸第一波只有7-1間門市有賣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