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來自台北忠孝SOGO的採訪邀請,說是請來顏清標大哥做一日店長,我一整個震驚,想說那個美妝品牌那麼有創意找他?(抱歉,可能我太習慣美妝操作的一日店長,直覺想到美妝),結果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其為了忠孝SOGO的中彰投美食展而來站台,但也不是說平白無故來站台啦,主要是其標太郎水餃也同樣在這次的美食展販售。

但你會想說那個顏清標標太郎水餃不就全聯買得到了?為什麼還要去台北忠孝SOGO買?你仔細看,之前我在ig有發過

https://www.instagram.com/p/Bvd-H1ilLZn/?igshid=d3a1on847zmt

全聯賣的是袋裝,高麗菜豬肉,以及打拋豬肉口味的水餃,而這次在台北忠孝SOGO 12F 中彰投美食展所搶先販售的是全新的鮮蝦豬肉水餃以及絲瓜豬肉水餃,還是紙盒裝,質感更好~

 

 

因為我真的還是覺得顏清標賣水餃這件事實在太酷了,一個朋友剛好當天還會跟顏清標大哥用餐(實在太時髦了),我就央求他能否請顏清標先生錄個影片或是簽個名給我!哈哈哈哈哈,還好他真的是夠熟,他說他有拍立得,他拍完再請他簽名給我,他還先聯絡了顏清標大哥的秘書,確認ok了才當天真的帶拍立得前往用餐,同時拍照後,請顏清標大哥簽名!

我朋友跟我說,說真的,要請顏清標大哥拍照不難,要請他簽名也不難,結果難是難在請顏清標大哥寫英文!!!!!!!!!

因為要跟他解釋To Goris ,然後怎麼寫、怎麼拚之類,我聽到我朋友在講述這過程中,我都一直在冒冷汗,想說我們這樣是不是太為難,會惹顏清標大哥我真的有點害怕!哈哈哈,但簽名如果沒有署名,就很無聊啊,所以他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請顏清標大哥簽完,我才順利得到這張簽名拍立得我感動!

我覺得我可以放在床頭、甚至是門口當一種平安符的概念,保佑我整個人身體健康平安、順順利利這樣!真的是太時髦了~哈哈哈哈。

 

 

 

 

後來,我也很夠意思的還自己去逛了一夏台北忠孝SOGO 12F中彰投美食展,想說顏清標大哥都親筆簽名給我了,我去買幾盒水餃也是一點小小心意!

這次在台北忠孝SOGO 12F中彰投美食展,展期到5/21,就是以台中、彰化、南投的中部美食為主要的展出,其中顏清標大哥跟中部也是有著最大的關係,剛好在這一次的美食展中,也搶先首賣自己標太郎最新的鮮蝦豬肉水餃和絲瓜豬肉水餃兩種口味,一盒200元,買三盒就有送保冷袋。

 

 

除了5/14開展的第一天,顏清標大哥前來親自煮水餃給大家吃然後做一日店長外,現在展場現場就宛如COSTCO一樣,也會一直煮水餃讓大家免費試吃,吃喜歡再買,這沒啥問題,然後我就買了三盒,包括鮮蝦豬肉水餃兩盒,以及絲瓜豬肉水餃一盒,剛好獲得一個保冷袋,提回家也不會太失溫,還是凍凍的覺得方便。

 

 

 

 

 

另外這是我買兩盒的鮮蝦豬肉水餃,我也是現場吃了覺得太好吃了,才一次買兩盒,因為店員有強調這叫鮮蝦豬肉水餃,不是蝦仁水餃,主要是裡頭的蝦子是他們在包餡的時候,買活蝦來剝殼和豬肉煮熟包進去的,吃起來不是你市面上吃的蝦仁口感,而是就是吃著蝦子的味道,我當下吃也真的覺得很好吃,為了湊保冷袋,這個鮮蝦豬肉水餃我買兩盒,一盒20顆,賣200元,

 

這是絲瓜豬肉水餃,因為就是另一個口味,我想說都要吃到,就一盒買它,強調一顆裡面包著新鮮絲瓜的豬肉內餡,一共20顆,一樣一盒賣200元。

 

 

但如果有在全聯買過顏清標大哥賣的標太郎水餃,大概會對於這一盒200元的價格有點嚇到,我一開始聽到價格也嚇到,因為全聯賣一包才99元,但那是最基本的袋裝高麗菜豬肉、打拋豬肉的冷凍水餃,地緣有跟我解釋這次新的是精裝版,除了口味內料用得比較好之外,水餃也更大顆,同時包裝質感也更好,基本上就包裝上也確實,看起來更乾乾淨淨、舒舒服服。

 

 

而實體的水餃上,也真的是比起本來的又更大顆了些,看起來也包的更實在、更豐富了點,一整個還沒下水,就有夠飽滿的。

 

 

 

煮的時候,店員一直強調要煮6分鐘以上,心想我有看起來那麼不會做飯嗎?我當然知道要煮久一點啦,不然裡面的冷凍內餡會熟不了啦!哈哈,而且我還知道煮水餃時,水滾了,要加一點冷水,讓它先平靜一點,然後再滾到沸騰,同時再加一次冷水,大概這樣反覆三次,差不多水餃就會熟啦!

 

 

首先是絲瓜豬肉水餃口味,其實我蠻愛吃絲瓜的,台灣的絲光當季在煮真的是很甜很好吃,無論是用來做絲瓜湯、絲光蛤蠣、炒絲瓜等...,我都蠻愛吃的,就很甜很清爽,而這絲瓜豬肉水餃將絲瓜包在豬肉中,一起作成的內餡,不只整個內餡有豬肉的香氣外,其絲瓜的甜味、清爽感,也平衡了整個水餃,是個更清新好吃的味道。

 

 

 

再者就是我大推的鮮蝦豬肉水餃!這真的很可以,當時在SOGO試吃就很愛,就像我剛說的,店家有強調他們是鮮蝦,不是蝦仁,其包的內線鮮蝦,是多花工錢請人手剝鮮蝦後,再拌著豬肉內餡一起包製而成,我自己在家裡做飯也會說,就是與其買人家處理好的蝦仁,寧願買新鮮活蝦回家一隻一隻剝開後,再入菜、或是入湯,你吃到的鮮蝦口感真的會遠比你買的蝦仁還要好!

而這鮮蝦豬肉水餃就是這樣的概念,裡頭的鮮蝦肉很滿、很多,跟著豬肉一起的內餡,吃得到豬肉,也吃得到鮮蝦,口感很好,水餃也很大顆,這確實很有那個價值。

 

 

總結來說,這顏清標大哥的標太郎最新的精裝版絲瓜豬肉水餃、鮮蝦豬肉水餃一盒賣200元確實也是貴了一點,但它的內料也不是一般高麗菜或韭菜,而是比較好的絲瓜和鮮蝦,水餃也更大顆,本來的水餃我大概一次能吃20顆吧,這新的我大概吃個10顆就很飽了,加上整個的精裝版,質感,也都遠比袋裝的好,也難怪首賣要先選在百貨公司,不然這樣的價格放全聯賣可能真的沒那麼好賣,我也好奇這兩盒新口味,隨著台北忠孝SOGO中彰投美食展結束後,會在哪個通路販售?大概百貨公司的超市會是相對最適合的吧!

真的是蠻好吃的,有興趣的5/24前可以去台北忠孝SOGO 12F中彰投美食展的標太郎攤位逛逛,現場都會一直煮做試吃給你們吃,你們大概吃了就大概懂我的形容了,完全不是本來全聯賣的可以比的,就是更進階的進化版,真的喜歡再買就好!

 

 

 

延伸閱讀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天啊繼光香香雞也出呱呱包啦!塔香豬本丸第一波只有7-1間門市有賣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餃 標太郎 顏清標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