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敲我那YSL年中換季折扣呢?哎 ...雖然我跟YSL他們算是認識蠻久了,但他們真的就比較嚴格,一定要全台統一開放的那一天才能發文,所以就只能一直再等等,但總算今天也能說啦!就是今天開始~最重要的就是這五六日的折扣開放首三日,貨最多、最齊全的台北東區微風廣場的YSL年中換季折扣也正式對外開放!也就是沒有什麼VIP、不用憑名片,你就是走進去就可以問折扣款式,同時可以刷自己的卡,累積自己的微風APP點數,享受完整的YSL包裝服務,該有的禮盒、該有的防塵套、該有的購買證明一個都不會少!然後爽快地提著大大的黑色SAINT LAURENT提袋走在微風廣場、走在東區,也沒人會看得出來你是買折扣品!

(有網友問我之前推薦的BALENCIAGA微風信義的那個Elvis去哪了,他現在在新光A9 YSL,如果要買折扣男裝、男鞋的話也全都五折!)

這次可以說是YSL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換季折扣一次,除了經典的學院包、KATE BAG、SUNSET BAG、Sac de Jour,甚至是超級無敵新款的Vicky BAG,也就是我手圖照片自己揹的這款,也首度下折扣!

除了女包非常豐富外,該有的小皮件、女鞋、男女裝、甚至是男鞋男包等...都可以說是台灣第一次如此全部到位的一次折扣出清!你看我一共拍了465張照片就知道這篇文章有多龐大~雖然465張照片有些包款是重複的,但我就是習慣自己再拍一些自己喜歡的角度、形式,也同時一起提供作更多面向的參考!

我個人是覺得這次最欠買的就是首度下折扣的VICKY BAG,這2018年才推出的新款包,有點意外這樣快就下折扣!折扣款式的顏色還蠻優的,包括酒紅、海軍藍、菸草綠,能夠很帥,也夠很女人味,如果你已經是學院包、KATE BAG、SUNSET BAG、Sac de Jour等...經典都買到膩了,或是就是想要最新款,那這一次首度下折扣的VICKY BAG真的是要好好把握!

其他小皮件、經典的長短夾、卡夾、也都沒少,YSL東西是這樣,搭配經典的YSL Cassandra LOGO,可以說是買了也永遠不會退流行,同時也很具品牌識別度,特別是YSL一直以來就是相當具sexy的符號象徵,同時又多了些個性感、帥氣感,如果你就是想買不退流行,同時就是吃YSL 的 Cassandra LOGO的話,對你來說YSL的換季折扣可以說是非常好買!

 

 

 

 
 

 

 

以下這PART是我完美主義自己拍的沒壓價格~要看價格再往下拉都有分類!

 

 

 

沒分類的全實拍都7折(照片上面都是原價,請自行X0.7)

 

 

 

 

 

 

小皮件也都7折(照片上面都是原價,請自行X0.7)

 

 

 

SUNSET BAG都7折(照片上面都是原價,請自行X0.7)

 

 

 

KATE BAG也都7折(照片上面都是原價,請自行X0.7)

 

其他包款也都7折(照片上面都是原價,請自行X0.7)

 

 

 

 

 

男包/男生小皮件的部分也都7折(照片上面都是原價,請自行X0.7)

 

 

 

 

男女裝,男女鞋基本上都是5折(實際折扣依專櫃為主)

 

 

 

 

延伸閱讀

7個配色全都實拍給你看!DIOR大勢新包蒙田包30 Montaigne細節詳解6種揹法

完全被帥店員給迷惑!買來揹不到2次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容量實測)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繡完超美的~台灣終於能繡字啦!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繡字規則解析)

2019上半年最欠買2款新包搶先看:YSL旋轉LOGO包VS.BURBERRY小鹿鍊包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