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網友敲我LOEWE是不是也有換季折扣,加上這兩天有收到BERLUTI的折扣通知,乾脆併在一起寫好了,因為BERLUTI我都是偷偷自己買,很少PO,因為我提過我無論是FB或是IG的讀者群,經後台分析大概94%是女性,BERLUTI畢竟是比較男生的品牌,但卻是很有品味的那種,哈哈,不是我自己說啦,是精品界都懂,就是品味質感男士很愛的品牌,我自己蠻愛他們的皮鞋,以及一些皮革製品,但我後來生病不太會穿到正裝,不過換了新設計師Kris後,我覺得品牌有休閒、年輕許多,我又更愛回去逛了,重點是BERLUTI台北101的店經理很懂、很有品味,所以我每次去逛大多是在跟他聊天,學習一些時尚新知等,如果你是品味男士,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品味男友,真的要帶他去逛逛台北101的BERLUTI,目前全台也就一家店而已,反正男友逛他的,你去看彭于晏也好,畢竟彭于晏也是歷來第一次BERLUTI所簽的代言人,只能說繼張孝全結婚生子之後,彭于晏快可以是我們僅存的男神期待了!哈哈哈。

台北101BERLUTI目前折扣也都開放了,就是大家可以去買,也都是正貨包裝,該有的都會有,皮件鞋款都是7折,服飾則是6折。

 

再者,就是這近來越來越走出自己風格,同時在精品市場也蠻獨樹一格,同時比較悠閒、波西米亞風,帶文青感的LOEWE,也同樣開放換季折扣了~你往下看都是實品拍攝,首圖那兩款折扣GATE包款,以及hammock等櫃上都還有現貨喔!

從一直都很紅的拼圖包PUZZLE、這一年來超紅的GATE包、然後今年又一整個爆紅的hammock,以及像是Heel、或是Goya後揹包,還有各式手拿包、鑰匙圈、小皮件,甚至是服飾等,也都5折起,我個人蠻推薦可以參考背帶的,LOEWE的揹帶不貴,皮質也不錯,設計也蠻好看,如果你有些包剛好需要背帶,可以趁這時候去買些折扣款的揹帶回來搭~這我覺得還不錯,畢竟揹帶沒有說那麼具季節性。

而LOEWE下折扣的包款比較難有素面的,但剛好也是如果你之前有看到一些比較具設計款的,剛好折扣了,也是你喜歡的藝術花漾感,也可以趁折扣購入,倒是LOEWE的服飾吧,算是比較寬鬆、好穿、實穿,同時長版的設計,因為都是5折很好買,所以我自己重點都放在LOEWE的服飾上,我建議除了去微風南山看包包外,你們一定要趁五折看看LOEWE的服飾,微風南山的LOEWE可以說是目前全台唯一男女裝都齊全的專櫃。

 

 

 

 

 

以下的順序為微風南山LOEWE折扣款實拍、台北101的BERLUTI折扣品項,以及LOEWE全折扣項目~:

 

 

 

 

 

 

台北101 BERLUTI折扣的部分,皮件鞋款都7折,服飾6折,上面是訂價,記得拿計算機乘

 

 

 

LOEWE的部分,皮件包款都7折,服飾5折

 

 

 

 

 

 

 

 

延伸閱讀

465張照片5折起全價目!微風YSL年中換季折扣小皮件、包包、男女鞋、男女裝

10款全價目:GUCCI賣翻的腰包新復古優雅Vintage設計!經典腰包3萬還找很多

349照片機車包,相機包,3折短夾全5折起!微風廣場BALENCIAGA換季折扣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