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Bioré蜜妮卸妝總有一種很特別的依戀,因為這應該可以說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同時也是第一罐用的卸妝品,就是Bioré蜜妮的卸妝油,大概是我大一的時候吧,參加戲劇社時第一次舞台演出,也是第一次化妝,當時只覺得自己很白,下了舞台問學姊怎麼洗,他就丟給我一罐Bioré蜜妮卸妝油給我要我自己洗,到現在都已經要10多年了,Bioré蜜妮的卸妝油也還在,然後Bioré蜜妮一整個卸妝系列還來到14 個品項之多,實在也是有夠驚人!

一直到我這寫超過10年的blog大概第一篇寫的開架卸妝品,也是蜜妮的卸妝油和卸妝乳:Bioré 蜜妮深層卸妝乳 & 卸妝油 ,就在2009的8月31日,

從小到大,求學過程中對未來懵懵懂懂,年輕時有的是時間,很多事情都能盡可能去嘗試、去追尋,我這輩子其實也做過不少工作,從財經記者、業務、企劃、編輯,再到記者、顧問、廣告等...,很多時候因為你還不知道你自己要什麼,所以你會盡可能去嘗試,如果都能賺到錢,幹嘛不賺?但久了你會發現你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同時就是專注做好那件事,再從那件事去延伸出更多其他的事,那我就覺得你人生很ok了。

畢竟老一輩,甚至是成功的企業家總是會說:一輩子把一件事做好,就功德圓滿了。

對於我自己來說,我這輩子現在在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把這台灣、世界上,任何關於消費者可能有興趣的,最新、最有梗、或著是最划算,甚至是最實用的人事物,用大家聽得懂的語言,我的語言去將講述給大家聽,甚至是將品牌,甚至是很多可能難以理解的繁褥,用大家聽得懂的語言去論述,我就是在做這一件事,這輩子這樣做完,大概也就功德圓滿了。

我想說的是,我會有這樣的體悟,自然就是看到這10餘年下來,Bioré蜜妮在其卸妝品項堅持、用心、創新,大概也很能應證那一種所謂的,就是把一件事做好,就很功德圓滿了!

不過,Bioré蜜妮這個品牌不是只有卸妝啦,包括清潔洗臉、防曬,身體沐浴、男性專用等...品項也非常多,但你仔細去觀察,Bioré蜜妮這個品牌的策略就是不是每一個市場都要吃到,但就是在單一屬性拉出來後,Bioré蜜妮就是要將其做到極致,同時吃掉最大的市佔率,這就是Bioré蜜妮的策略,不貪心,但專精於特定領域,例如卸妝好了,一共高達14個品項,除了要在市場上能見度、市佔率都做極大化外,也試圖做到在找開架卸妝品時,就想到Bioré蜜妮的專業形象。

 

當然,也不是說東西出的多就一定贏,如果不好用,100元我都嫌貴,而Bioré蜜妮的卸妝品算是我幾乎都覺得蠻好用的,或者應該說,Bioré蜜妮的卸妝好用不是一瓶卸妝品就是和全部人,全部人都會覺得好用之類,而是其細分到現在一共14個卸妝品項,包括水、凝露、凝膠、蜜、油、乳、棉等各種不同的劑型,你都能在適合你,或是你喜歡的14款Bioré蜜妮卸妝劑型中,找到好用的那個卸妝品。

這也是Bioré蜜妮現階段在卸妝品項在做的一件事,不是在卸妝油上做可能5種、10種的不同效果卸妝油,因為只要當消費者不想用卸妝油,其實你做再多各種卸妝油,你就是吃不到這消費者的生意,而是透過不同劑型,同時對不同肌膚有不同的卸妝需求,去做到更精細,同時能滿足更多人的開架卸妝專業品牌,使用的當下,你可能還會amazing那Bioré蜜妮帶來的好用感受,這就是在平凡中創造不平凡,簡單中創造不簡單,這就是Bioré蜜妮現在卸妝產品想要溝通的:新感覺。

講到這,必須說自己跟花王也是有一點淵源,當然過去還在跑線時,多少會接觸到花王相關的品牌工作人員,還記得在這之前吧,我剛要換工作時,還去花王面試過,儘管說當時面試我的人我也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但面試的時候其實整體對花王的印象也還是不錯,當時我們就有討論到花王其實就是在其集團下的所有品牌的共同理念,就是要做一個有溫度的品牌,就算你會覺得花王好像就是在做民生消費品,這個看似只要做價格戰,或是好像擺在大賣場有個eyescatch的櫃位就能賣的東西,但花王,特別是Bioré蜜妮的卸妝品項好了,就有一種魔力會讓你回家使用的時候,彷彿在使用的當下,產品會跟你對話般的有生命力、有溫度(不是指用起來熱熱的啦,但Bioré蜜妮確實也有一個卸妝品: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用起來會熱熱的這樣),而是你都會細細去觀察、感受那Bioré蜜妮卸妝品帶來的全新感覺,也就是Bioré蜜妮現在卸妝新品都喜歡強調的slogan:新感覺!

這樣的新感覺比較著重在現階段Bioré蜜妮的卸妝新品上的溝通,在既有的卸妝油、卸妝乳等...就比較不會溝通,主要是因為其實關於卸妝油、卸妝乳這些感覺都賣了我快一輩子的Bioré蜜妮卸妝品,這些都已經是經典、大家都熟知的,自然不會有什麼新感覺,但要在卸妝市場上持續開發,Bioré蜜妮走的就是用更多元、不同的劑型、卸妝方式,來籠絡更多潛在消費者,而這樣過往大家可能不熟悉的卸妝品,Bioré蜜妮就給了其全新的靈魂:新感覺。

這一篇,我將從我這Bioré蜜妮卸妝的愛好者,一用也就是超過10年的消費者,一次整理Bioré蜜妮到目前為止,一共14款經典、你我熟悉,我自己也愛用,甚至是全新品項的新感覺卸妝大補帖,因為14個品項真的很不少,我會從基本的照片、質地、然後品名、價格,一句話簡評適合的人,然後摘要心得去做14個Bioré蜜妮卸妝品項的總整理分析,畢竟像是Bioré蜜妮的卸妝油、卸妝乳甚至是頂級卸粧棉、卸粧凝露、卸粧兩用洗面乳在我認知以來都賣超過10年了到現在依然健在,希望10年後我都變成阿北了,這篇還是可以給很多人參考,甚至是高中生、大學生,精打細算,追求CP值小資女們,都有個參考依據,我也功德圓滿啦!不過Bioré蜜妮的定價就參考參考,基本上常常都會有特價或是活動,你就都能再觀察一下。

 

深層卸妝油230ml/NT.330

一句話簡評:適合想要快速卸妝,一瓶打天下,所有濃妝都ok,但用卸妝油也ok的人!

這瓶深層卸粧油大概是Bioré蜜妮最經典也最暢銷的,我當時人生第一瓶卸妝也是戲劇社學姊丟給我這瓶開始我對卸妝的認識。

獨特的粉色,質地帶淡淡的蜜桃香,你一定會發現瓶身怎麼跟你之前用的不一樣?是的...換包裝一陣子了,為了怕大家認錯,瓶身標籤上都還有舊包裝的圖案,已確認是同樣東西,真的也是同樣東西,就只是換包裝,內容物都一樣。

我知道這瓶深層卸粧油可能很多人對它又愛又恨,愛的就是卸妝力很強、又很快速,CP值高又好用,特別是碰到加1元多1件,真的是很好買,但恨的可能會覺得讓它長痘痘之類,通常啦,就我這輩子對美容的認知,卸妝品,甚至是卸妝油長痘說,其實多是因為乳化不完全,或者是沒有洗乾淨,卸妝油殘留在你的皮膚上,進而長痘痘。

所以我每次在寫卸妝油,我都會強調拜託你手乾臉乾使用,均勻按摩全臉彩妝後再潑水完整乳化,為避免殘留,拜託你一定要在這之後再用一次洗面乳洗一次臉,如此一來,只要乳化完全,又用一次洗面乳,是真的不太會長痘。但我知道Bioré蜜妮一直強調這瓶手濕臉濕也能用啦,但我只能說,手乾臉乾還是最佳的卸妝方式,用起來會比手濕臉濕的卸妝效果還要好。

但如果說,你屢試不爽,這瓶Bioré蜜妮深層卸粧油你用就是會長痘痘,世界上也不是只有這瓶可以卸妝,你就換一瓶吧,或更換Bioré蜜妮的另一種卸妝品吧,但我還是要把這深層卸粧油的概念帶出來,畢竟在市場生存了數十年,代表就是有非常多人還是很愛它。

我是覺得這瓶深層卸粧油最好用就卸妝有夠快,於全臉按摩後,潑水乳化,無論是底妝、唇彩、眼妝都能卸得很乾淨,就是一瓶搞定,包括身體一些很難卸的防水型防曬(就是那種擦了會有點白白的),也是這瓶快速搞定,所以適合想要快速卸妝,一瓶打天下,所有濃妝都ok,但用卸妝油也ok的人!

 

 
 

 

水感肌淨卸粧油230ml/NT.350

一句話簡評:質地超特別!習慣卸妝油,但又想要更清爽又能真的很清爽的卸妝油!

雖然這瓶水感肌淨卸粧油很新,但真的是也是很讓我驚豔,剛好也都是卸妝油,所以我覺得剛好順序在深層卸粧油後面去介紹剛剛好!

我覺得很酷的是,明明都是油,這瓶水感肌淨卸粧油你自己一定要去摸那質地,摸起來就真的很不油!一種感覺很像水,但其實還是油,姑且說它是一種輕質卸妝油吧!就好像這幾年美妝保養市場不是都在推精華油、保養油嗎?就是會有很多品牌用起來就是很油,但有些品牌用起來的精華油就是比較輕感、輕質,我覺得這就是技術了。

而Bioré蜜妮這罐水感肌淨卸粧油,算是我覺得Bioré蜜妮近來又一次的在質地上的突破,就是一種很水感、很輕感的卸妝油,使用上我也會手乾臉乾,於全臉按摩,其有夠水感,也相當具延展力的質地,真的很好推,也很好使用,而在卸妝力上有本來卸妝油那樣的卸妝力,但使用感受上又沒有本來卸妝油那麼豐厚、那麼油膩,也是給就是只喜歡用卸妝油全臉卸妝的人,但又一直苦於覺得本來的卸妝油太油膩,想要更清爽一點的人使用,但你如果本來就習慣Bioré蜜妮深層卸妝油的人,用的也好好的,也沒什麼問題,基本上也就很ok了,沒什麼需要顧慮的。

 

 

深層卸粧乳180ml/NT.200

一句話簡評:不用乳化,直接按摩於全臉後,清潔後即可完成卸妝,比較清爽,也是不愛用卸妝油的另一種選擇。

相對於深層卸粧油,這瓶深層卸粧乳大概也是同樣經典,也是解決了當時Bioré蜜妮可能就只有主要兩種卸妝品的消費者需求,就深層卸粧油讓喜歡用油的人使用,深層卸粧乳讓害怕用卸妝油,又有卸妝需求的人使用,標準的二分法,試圖解決所有消費者的困擾。

我是覺得,如果你已經粉刺、痘痘有點嚴重的話,或是有相關困擾,其實就可以降低自己的風險,不要用卸妝油,改用這樣的卸妝乳,就比較不會有乳化不完全導致長痘痘、粉刺的困擾,我同樣會擠部分於手上後,習慣手乾臉乾於全臉均勻按摩約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掉,或是用面紙擦拭掉(建議要用那種廚房用的紙巾,才不會有棉絮),過往我會對卸妝乾淨與否比較沒信心時,我會習慣再卸一次,直到紙巾擦拭後是完全沒有任何彩妝的顏色,才真的算卸妝完全,這瓶深層卸粧乳相較剛剛的深層卸粧油卸妝力確實比較弱一點,但基本的底妝都很ok,但唇彩類、眼妝等...,還是要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品。

 

 

 

深層卸粧棉46片/NT.190

一句話簡評:一擦就卸乾淨!超方便適合補妝、局部改妝,外出旅行,如果你在做全試色時也很好用,但卸完記得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另一個Bioré蜜妮卸妝的經典就這也是有夠歷史悠久的深層卸粧棉,這個我覺得好用是好用在抽出一片,一擦就卸乾淨,有夠方便,特別是其不會傾倒又很好壓縮,不佔行李空間的包裝設計,真的是外出旅行、隨身在外的卸妝好幫手!就是很快速、很方便這樣,無論底妝、唇彩、眼妝都很ok,但絕對要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才能把其卸妝成分於臉上徹底清潔乾淨,同時不會長粉刺痘痘,我是覺得這深層卸粧棉就是看你自己的使用習慣,同時需評估你自己使用的量這樣用卸妝棉會不會比較划算?每天可能都要卸妝的人,如果你都用這個,可能就沒那麼划算,但你沒太在乎只要方便是也ok,我自己只有旅行、甚至是在做彩妝全試色時會用!

沒錯...就是我在寫blog時,彩妝全試色我會拿來用~因為真的超方便!

我一開始也不懂,每次試手臂的唇膏、眼影,都會用專用的卸眼唇倒在化妝棉後去一次又一次的卸,但每當我要試色的產品很多時,我這樣真的太浪費時間,同時也很浪費,後來是看到網路有人分享他全試色時就一片卸妝棉ok,我就真的照他做,真的有夠方便的,因為就能反覆擦,擦到整張卸妝棉都是顏色後再去洗一次就好,相當方便,所以我強力推薦如果你也在做彩妝全試色時,很可以準備的Bioré蜜妮卸妝棉在旁,真的是幫助你很多!而這深層卸粧棉也有分盒裝、補充包,價格會差一點點,我一開始會心想買無盒的就好可以省一點,但這僅限於你買那種旅行用的10片裝的那種,會快速用完的就好,因為那個盒子我只能說在密封上還是有它的道理,不然你拆開後,沒有外面多一層保護,甚至是你沒黏緊,很容易因為接觸外界空氣乾掉,你整包也就無法用了!~所以建議如果你是放在家用,第一次買要買有盒子的比較好收藏,之後再買補充包就好,外出旅行可以買那種10片裝小包裝,方便攜帶,也不佔空間。

 

 

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水嫩保濕型 44片/NT.200

一句話簡評:同樣一擦即卸,快速方便,但又多了一點保養成分添加,適合有保養訴求的人使用,同時對防水型眼妝、睫毛膏、難卸的唇彩卸除效果更好!

在深層卸粧棉後,Bioré蜜妮後來也推出這款頂級深層卸粧棉,其使用方式,甚至是卸妝效果,都是和本來的深層卸粧棉沒有什麼差別,同樣一擦就卸乾淨!超方便適合補妝、局部改妝,外出旅行,如果你在做全試色時也很好用,但卸完記得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但這頂級深層卸粧棉,除了對比剛剛的深層卸粧棉更多了保養成分的添加外,還增加了「極淨清爽型卸粧油」,所以卸妝力是可以卸掉防水型眼妝、睫毛膏,甚至是很難卸的唇彩也更好卸!雖然我沒有畫眼影、睫毛膏的習慣,但後來我在做一些彩妝全試色,特別是是在手臂上,有發現這頂級深層卸粧棉真的更好卸除那些眼妝、唇彩!

挑選上,頂級深層卸粧棉就分兩種效果,包括針對混合肌、油性肌較適合的清爽淨膚型,以及針對一般肌、乾性肌等多了更保濕柔潤的水嫩保濕型,就是差在卸完妝的肌膚感受,如果你是比較在意卸完妝的肌膚感受,甚至是你的眼妝、唇彩都比較不好卸,那就可以進階到這款頂級深層卸粧棉,多了一點保養的感受,卸除力也更好!但如果你是就是求方便、改妝、很單純基本的卸妝,本來的深層卸粧棉就很好用囉。

 

深層卸粧精華露230ml/NT.290

一句話簡評:沒有那麼油,延展性又相當好,卸妝效果佳,卸完肌膚很柔嫩,適合用卸妝油覺得太油,用卸妝乳又覺得卸妝力不夠的中間選民!

然後這瓶深層卸粧精華露,如果有看我blog的人應該會知道我為它寫過很多文章,而且還是從2012年一上市就寫過了~甚至是後來一直集氣屈臣氏+1元多1件後,終於推出活動,我還寫了相關囤貨攻略文,因為真的有夠好用!如下:

好好用!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卸妝新歡

我從它最原版上面還是白色透明瓶蓋時,用到變咖啡色瓶蓋壓頭,到現在又換了新包裝,真的歷經它三代改朝換代後還一直用到現在。

這瓶深層卸粧精華露算是我覺得Bioré蜜妮開始跳脫卸妝油、卸妝乳的單純二分法的兩用思維的第一罐產品,一種全新概念的深層卸粧精華露,大概也是因為這瓶上市後相當成功、反應相當好,才開啟了Bioré蜜妮專精卸妝,同時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進而言更多樣的卸妝劑型。

我覺得在當下的時空背景,確實有這樣的消費需求,覺得卸妝油太油怕長痘痘,又覺得卸妝乳卸妝力不夠,因此,這深層卸粧精華露才誕生了~一種剛好介於兩者間的中間選民!因為其質地沒有那麼油,延展性又相當好,卸妝效果佳,卸完肌膚很柔嫩。

同樣的我會建議你手乾臉乾,然後按下一定的量後,於全臉按摩,也因為其精華凝露的質地,延展性真的相當好,按摩的過程途中,也不會太給肌膚拉扯,然後也同時在溶解彩妝,大約於一分鐘過後,在潑水沖洗乾淨即可大功告成,其卸完妝後的肌膚保水柔嫩感,也真的是這瓶深層卸粧精華露相當獨特的所在,所有Bioré蜜妮的卸妝品中,我自己最愛它。

 

 

 

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淨爽控油型&溫潤保濕型 300ml/NT.290

一句話簡評:最安全、最安心,最清爽、最不刺激,就是慢慢擦擦到把妝卸乾淨就ok了!

當然,Bioré蜜妮也有卸妝水,而且一次還有兩種劑型,分淨爽控油型&溫潤保濕型,說真的,我自己會用卸妝水的時機是,當我皮膚真的很不穩定、很紊亂,粉刺痘痘就是比較多,而且沒有趨緩的狀況,我又有卸妝需求時,我就會去用卸妝水,因為最安全、最清爽,同時也最不刺激,也最能保證不會長痘痘,也能確認卸乾淨的一種卸妝方式。

卸妝水的使用方式就是倒在化妝棉上(我建議買蘭韻這種薄薄的,最不浪費的卸妝水的化妝棉就很可以了),然後直接擦拭你臉上的底妝,甚至是一般唇彩、眼妝,請記住,不是只擦一次而已,而是重複這樣的動作,擦到你的化妝棉看不見任何顏色的彩妝、底妝為止,才算卸妝完成喔!

而Bioré蜜妮這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基本上就是非常清爽,大概用個5片蘭韻化妝棉就能卸乾淨了~都沒有酒精,也不會刺激,主要分法就是溫潤保濕型比較保濕,適合乾肌、一般肌使用,淨爽控油型則含有控油、抗痘成分,如果你有痘痘粉刺問題,甚至是閉鎖性粉刺比較多,可以考慮用這罐。

是說,用卸妝水卸妝真的比較麻煩,比較花時間啦,但就真的最安心、最無虞,也最清爽,我自己在肌膚狀況很不穩定,在冒痘痘、粉刺時,我自己會偏好用卸妝水。

 

 

 

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200ml/NT.290

一句話簡評:卸妝就像在做臉部SPA,卸起來真的溫溫暖暖的,特別是天氣冷時超好用

而這罐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我也是覺得很酷,其基本上算卸妝乳,但整個質地也相當水感,很好延展,所以非常適合用來作臉部按摩,特別是因為其質地真的會隨著你使用的當下,開始產生熱感,但也不是說非常燙的那種啦!就是一種溫暖感~你整個臉用起來會暖暖的相當舒服,當然應該也是對臉部循環是有幫助的。

使用我也習慣手乾臉乾,然後直接卸全妝,但唇彩、眼妝那種可能還是要專門的卸妝才卸得比較乾淨,使用這瓶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我是比較當作臉部同時在按摩、SPA一起使用,就是隨著它的溫感,很能為整個臉部肌膚放鬆,同時達到一種療癒的效果,是其在所有Bioré蜜妮的卸妝品項中,相當特別特色的一款。

 

 

卸粧凝露120g/NT.160

一句話簡評:想要卸妝水那樣清爽,但又不想要那麼繁複的人使用

基本上,這卸粧凝露就有點像是把卸妝水的清爽,凝結起來做成凝露狀後,方便你擠出來做全臉的按摩、卸妝使用,其非常清爽的凝露質地,可以省去卸妝水的繁複、甚至是用擦的步驟,擠出來,我同樣也會手乾臉乾於底妝後卸妝使用,這卸粧凝露基本上就比較針對一般型底妝,然後將卸妝水的清新,一次做成凝露狀的質地方便使用,適合肌膚同樣可能比較多狀況,想要比較水感、清爽感的卸妝感覺,又使用不慣卸妝水的人,可以用來進階使用的一種卸妝品。

 

 

輕感卸粧精華蜜170g/NT.250

一句話簡評:喜歡這樣清爽又半固態,同時隨身好攜帶,卸完後肌膚很柔嫩,但也很有一定卸妝力的卸妝蜜。

同樣是這種凝膠凝露狀的卸妝品,如果你的底妝比較厚,也比較有唇彩、眼彩之類,就可以進階到這瓶輕感卸粧精華蜜,雖然同樣是凝膠凝露般的質地,但其感覺所含的那種精華成分也更豐厚一點,卸妝力度上也更強,我同樣在手乾臉乾後,均勻於臉部按摩延展,能感受到都比剛剛的卸粧凝膠來的豐潤感,所以它名字為卸妝蜜,一種蜜絲般的柔潤感,然後完整於臉部按摩到整個底妝都感覺有好好溶解後,再沖水洗淨,就大功告成啦!

我個人覺得這條輕感卸粧精華蜜和深層卸粧精華露有點像,我指的都是比較保養型的卸妝,卸完妝的肌膚柔嫩感、水嫩感都蠻好的,但就擦在兩種劑型略有些不同,看似都是凝露狀,但輕感卸粧精華蜜是如果你不去推它,它不會滑動的,但一推開後,其豐厚的延展性,以及那柔潤般的質地,也是很好卸妝;深層卸粧精華露就會比較水感一點,是會流動的,簡單來說,更近乎液態一點,這時候就是單純看你自己開心,看你喜歡那種使用感受了,但輕感卸粧精華蜜是條狀蓋子蓋好,比較好攜帶啦,深層卸粧精華露就是罐裝按壓型,我之前放行李帶過還是不小心去壓到過,有沾到衣服這樣。

 

 

卸粧兩用洗面乳120ml/NT.160

一句話簡評:卸淡妝很好用,一瓶卸妝洗臉,你也可以拿來當卸妝check

說真的,很多人好像不喜歡卸妝、洗臉兩用的洗面乳,就覺得卸妝就卸妝,洗臉就洗臉,不然感覺卸妝會不夠力,一般清潔又太多餘,但說真的,我自己很愛這種產品,但我主要不是拿來卸妝,而是用來洗臉,但我目的不是洗臉,而是一般卸妝後的再次清潔、check。

這麼說好了,妝一定要些乾淨,因為我經歷過因為卸妝沒卸乾淨,導致整個皮膚爛掉,大冒痘等...,所以我對卸妝非常在意,當然,大多數的卸妝品只要正確使用,都能卸得很乾淨啦!但你就很難保證你自己的每一次使用,是否都能正確使用,有時候就是比較趕一點,有時候就是沒乳化完全,有時候就是沒卸乾淨!我覺得與其等到事發後才開始冒痘痘、粉刺,我會喜歡在卸妝後用這樣的卸妝兩用洗面乳再洗一次,基本上就當洗面乳乳用,畢竟通常我們卸完妝都還是要再洗臉一次吧,那乾脆就把這瓶卸粧兩用洗面乳當洗面乳,使用就是加水起泡,像一般洗面乳使用而已很簡單,洗後也柔嫩清爽,同時也能幫助你做check,甚至是把一些可能沒有卸乾淨的妝一起帶走,就當作是保險,保險自己真的得有卸乾淨,以防萬一的一種方式~重點是...它價格超可親,CP值很高!這個成本,比你真的因為沒卸乾淨而長了一顆大痘痘來說,真的是太划算啦!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130ml/NT.280

一句話簡評:眼唇專用的卸妝,搖勻後倒在化妝棉上,必要時敷一下,任何眼影、睫毛膏、唇彩都能卸除。

最後,獨立於前面所有的臉部卸妝品,這瓶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就是完全針對眼唇去卸妝的專用品,對於一些可能無法完全卸除眼影、睫毛膏、唇彩的卸妝品時,你就可以獨立使用這一罐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將你本來的眼影、睫毛膏、甚是唇彩等都完整卸妝,同樣是常見的上下層雙效成分,上層主要是彩妝強效溶解成分,下層為保濕保養成分,使用前搖勻後,倒在化妝棉上即可擦拭卸妝。

我覺得眼妝比較沒問題,畢竟在肌膚上,大家看到顏色都會去卸,但唇彩很多時候很多人真的就不留意,或是沒有卸妝,這點對雙唇蠻傷的,特別是現在的唇彩很多附著力太強,不太是一般洗面乳、卸妝品就能輕鬆卸除,雙唇的唇彩如果沒有卸乾淨,雖然雙唇上是不會長痘痘,但就容易讓唇色暗沈、烏梅嘴,甚至是比較晦暗,你如果平常素顏就容易顯得氣色很差,或者是就沒那麼好看,所以雙唇的卸妝也是很重要。

這瓶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搖勻後,卸妝也很快速,不過有些人使用會有些熏眼,我後來發現,建議一定要徹底搖勻,然後再倒在化妝棉上再去卸妝,就比較不會有這困擾,但卸雙唇上效果更好,而且其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比較好搖勻,比較不會說才剛搖勻,結果質地又分開,真的倒在化妝棉上又只剩水,結果卸妝卸不乾淨、卸不掉,是這Bioré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一個優勢之處。

 

 

 

好了!!!!!一共14款Bioré蜜妮卸妝品,我從這個品牌的起源,然後到整個過程,以及我的一些感想、心得,14個品項都盡可能去摘要、重點是的做分析整理,我想,單就Bioré蜜妮深層卸粧油來說,就已經上市十餘年了~十餘年後的現在,我都還在用,我想下一個十餘年,這些品項應該都還會在,而且只要網路在、blog還在,這篇關於Bioré蜜妮卸妝的總整理也一直都第一次要使用蜜尼卸妝品的人都還有所幫助吧!我就是希望寫的文章是無論你今天看、明天看、一個月後看、明年看、十年後都可以看的文章,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再一次將14個Bioré蜜妮卸妝品的一句話簡評摘要整理如下:

深層卸粧油230ml/NT.350

一句話簡評:適合想要快速卸妝,一瓶打天下,所有濃妝都ok,但用卸妝油也ok的人!

水感肌淨卸妝油230ml/NT.350

一句話簡評:質地超特別!習慣卸妝油,但又想要更清爽又能真的很清爽的卸妝油!

深層卸粧乳180ml/NT.200

一句話簡評:不用乳化,直接按摩於全臉後,清潔後即可完成卸妝,比較清爽,也是不愛用卸妝油的另一種選擇。

深層卸粧棉46片/NT.190

一句話簡評:一擦就卸乾淨!超方便適合補妝、局部改妝,外出旅行,如果你在做全試色時也很好用,但卸完記得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水嫩保濕型 44片/NT.200

一句話簡評:同樣一擦即卸,快速方便,但又多了一點保養成分添加,適合有保養訴求的人使用,同時對防水型眼妝、睫毛膏、難卸的唇彩卸除效果更好!

深層卸粧精華露230ml/NT.290

一句話簡評:沒有那麼油,延展性又相當好,卸妝效果佳,卸完肌膚很柔嫩,適合用卸妝油覺得太油,用卸妝乳又覺得卸妝力不夠的中間選民!

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淨爽控油型&溫潤保濕型 300ml/NT.290

一句話簡評:最安全、最安心,最清爽、最不刺激,就是慢慢擦擦到把妝卸乾淨就ok了!

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200ml/NT.290 一句話簡評:卸妝就像在做臉部SPA,卸起來真的溫溫暖暖的,特別是天氣冷時超好用

卸粧凝露120g/NT.160

一句話簡評:想要卸妝水那樣清爽,但又不想要那麼繁複的人使用

輕感卸粧精華蜜170g/NT.250

一句話簡評:喜歡這樣清爽又半固態,同時隨身好攜帶,卸完後肌膚很柔嫩,但也很有一定卸妝力的卸妝蜜,

卸粧兩用洗面乳120ml/NT.160 

一句話簡評:卸淡妝很好用,一瓶卸妝洗臉,你也可以拿來當卸妝check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130ml/NT.280

一句話簡評:眼唇專用的卸妝,搖勻後倒在化妝棉上,必要時敷一下,任何眼影、睫毛膏、唇彩都能卸除。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