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說是我慢慢研究精油、香氛後,才真的會去涉獵,會去知道,到底哪些才是真的很好、很厲害的芳香,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英國人好會做香氛,從香水、香氣類產品然後就是芳香精油的相關產品,你會發現很多厲害的牌子都是英國牌,從你我熟悉的JO MALONE、FLORIS LONDON、bamford、NEOM,然後再到這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因為真心沒什麼人會念~,打在文章標題還過長...塞不下!哈哈),其實你都蠻能找到很多英國厲害的香氛品牌。

重點是,很多品牌你真的不能看它包裝單調就瞧不起他,殊不知打開瓶蓋一聞才是一整個有夠厲害。

關於這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也是看朋友介紹,感覺很厲害的樣子,才開始研究,我平常在家裡都是用一些比較居家芳療的,例如滾珠香氛、芳香精油等...就是用在家裡給自己聞的爽的,單純讓自己放鬆用,但每次我朋友都大推的沐浴油,我真的是很沒機會用,畢竟我家實在沒浴缸,都要等待剛好旅行、外出過夜,然後有住到好飯店的時候才會想開來用。

終於~趁這次來日本,就一起放在旅行箱給帶來了~說真的,比蠟燭那些都還要方便,但也總算實現了我一次把10罐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的沐浴油都給帶齊,一天泡一種,還能混油這樣,覺得真的是都出國了,每天在日本這樣走真的是有夠累,回飯店到底不泡澡要幹嘛~

 

而且我這次住的這間飯店,還是圓形的大浴缸!我根本沒在本看過這麼大的浴缸啊~而且這種圓形,還有台階這樣,根本泡一個人太浪費,但我還是只有一個人泡,然後我上次關於圓形浴缸的印象大概只有去汽車旅館才看過吧(好久沒去了啦!哈)當然還是要好好泡一下啊!

 

 

而講到這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其主要為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於世界各大頂級飯店如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麗池酒店(Ritz Carlton)及四季酒店(Four Seasons)都是指定芳療品牌,透過正統芳香療法的精油課程,讓現代人在忙碌生活中,身心靈達到平衡的有效舒緩放鬆!台灣也有代理,就在Espace Beaute玩美會所販售,網路也都有相關的官方通路。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迷你沐浴油旅行組N(3ml*10入) $2,300

然後我自己帶來日本這次就是這迷你沐浴油旅行組N,一組裡面一共10款最暢銷的沐浴油味道,也是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最熱賣也最明星的暢銷單品,平常正貨販售一罐55ml定價2600元,旅行組是3mlX10,但有10種味道,我覺得很適合旅行用,或是初次入門用,也因為其成分就含30%純萃取精油,所以真的可以說非常療癒。

 

雖然說是沐浴油,但也不是說只有泡澡能用,四種用法官方說明如下:

隨身芳療-將1-2滴沐浴油置於掌心,雙手溫熱後,深深呼吸三次。剩餘量亦可塗抹於髮尾或肩頸淋巴處,隨時感受香薰。

泡澡/淋浴-每次泡澡約3ml(迷你瓶1瓶),放滿熱水後將精油倒入,之後正常程序潔淨身體即可。淋浴約1ml(迷你瓶瓶蓋量),沐浴時,先嗅吸後將沐浴油擦於身體並加以按摩,之後照正常程序潔淨身體即可,

足部減壓-每次約1ml(迷你瓶瓶蓋量),放滿熱水後將精油倒入後泡腳舒壓,之後正常程序潔淨足部即可。

香薰熱蒸氣舒壓-每次約2-3滴倒入熱水或熱毛巾上,透過熱氣揮發嗅吸舒壓。

 

但我個人就是要拿來泡澡啦~才爽快!

 

其10款味道包含:

1.晚間舒緩-失眠救星

2.輕盈舒緩-解壓放鬆

3.怡神-思緒清晰

4.舒緩舒肌-痠痛遠離

5.明煥晨曉-提振精神

6.明煥夕霞-自信魅力

7.舒和清爽-順暢呼吸

8.舒和薰衣草辣薄荷-即時護理

9.舒和平衡-情緒安定

10.心能量-暖心閨密

 

看有人也會推適合滴一些在你的手帕、圍巾之類,幫助香氛放鬆。

但我只能說,雖然每泡一次澡,都要倒一整罐3ml的沐浴油量~只能說那療癒真的無敵爽,泡完都有一種捨不得把水放掉的捨不得!有夠好笑。

 

 

舒爽乳香純香精油 10ml / $1,550

然後這我也很推,這味道之好跟放鬆,真的有夠讓人覺得療癒~主要的乳香,但幫助舒緩,我會配著我家裡自己的水氧機用,不然就是洗澡時,將毛巾浸熱水後,滴個幾滴於上面,然後覆蓋於臉、深呼吸這樣~有夠療癒舒服!也可以於床上,枕頭四角滴個幾滴,幫助舒壓放鬆、入眠,想說出國總不能再帶自己的枕頭,就可以帶自己習慣的味道精油也比較舒服。

 

 

 

 

 

舒和清爽滾珠香氛  10ml / NT$1,100

然後我出國有點學乖,與其瓶瓶罐罐大罐的香水有夠麻煩外,這種滾珠真的好用,我不敢說這舒和清爽滾珠香氛味道旁人都聞得到,我單純是滾給自己聞的,放鬆療癒外,也攜帶方便,而這款味道舒和清爽滾珠香氛因為含尤加利,松樹,茶樹和薄荷,說是對鼻子容易過敏蠻有幫助,我自己也是容易過敏,所以自己也愛用。

 

 

然後這就是旅行組,用來假裝當飯店備品用的!哈哈哈,包括煥生玫瑰沐浴露40ml+玫瑰護膚霜40ml+明煥身體緊緻凝膠40ml+舒緩凝膠40ml,把自己假裝是住在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麗池酒店(Ritz Carlton)及四季酒店(Four Seasons)之類~~~的別管我!我是覺得,有時候捨不得著到那麼頂級的飯店,但也住得還不錯了之後,稍微把備品更換一下,就一整個讓住宿又更加分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