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要在東京找到有view,又要有游泳池的飯店根本是超級難上加難,這次來東京前,知道是要住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一整個做足功課,知道其View很好,同時游泳池伴隨街景、夜景之類想必很厲害的,就一定都要去踩點看看,加上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又是走比較具日式風味,所以在飯店的許多陳設上,都別具日式藝術氣息。

 

 

房間的Check in在51樓,到達時會在一樓穿過一些走道,然後搭電梯上51樓才是Lobby。

 

 
 

 

在每一個經過,你都會看到許多日式藝術造景,很是特別。

搭了電梯直到51樓即可check-in

 

 

達51樓後,就會有這樣相當日式風藝的ANdAZ LOGO。

 

 

 

 

無論前後,都有著各種藝術莊嚴的設計。

 

 

 

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的check in的方式比較特別,會在一邊的座位區,然後奉茶、水或咖啡,一旁都有自助簡單的享用吧,無論是點心、酒水、各式果汁等...,服務人員幫你check in的同時,你都可以盡情享用。

 

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近虎之門站銀座線,去銀座、表参道、涉谷都方便)

Andaz Tokyo Toranomon

Add: 1-23-4, Toranomon, Minato-ku , Tokyo

Tel: +81 3 6830 1234

Website: tokyo.andaz.hyatt.com

 

 

完成check-in後,就能直接下樓,沒錯是下樓~蠻酷的就是lobby在最高51樓ㄝ但房間則是再坐另外的電梯往下,房間樓層最高是49的樣子,我這次住在48樓。

 

 

 

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的房間陳設比較特別,為了維持床的方正,床有點像是另一個世界,然後其他更衣室、盥洗間,浴室、廁所等....全都是乾濕分離,你很難說一眼望盡覺得好大,但在裡面鑽來鑽去的就有一種感覺真的有夠大,特別是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又採用隱藏式的門板、櫃子等...會盡量維持房間的整潔感。

 

 

 

從一進門的玄關、穿鞋區,以及附的傘等....

 

 

一進門就有個相當特別的移動式夜燈,以及各式收納櫃都在裡頭。

 

 

各式的玄關的一些架子以及置物等。

 

 

 

mini bar,無論是Nespresso、茶壺茶杯等應有盡有,mini bar的部分都能免費享用,除了酒品需要另外加購這樣。

 

 

然後先看到盥洗室的部分。

 

 

洗手台的部分相鋼寬敞、簡潔,走的也是比較溫暖的原木設計。

 

後方則是可以讓你掛置行李的更衣室,都是比較原木、冷色調的設計。

 

 

一旁的相關浴巾、甚至是備品都在這裡,需要再拿到洗手台用,用以維持洗手台的簡潔乾淨。

 

 

乾濕分離的免治馬桶。

 

 

 

浴室的部分沒有對外窗,以淋浴和浴缸為主,浴缸還是圓形的相當大。

 

 

再者就是主要的臥室部分,我只能說昨天一到心情有夠差,再美的view,都被烏雲,以及下雨天給打亂...什麼都看不見。

 

 

但很驚喜的是,第一次遇到酒店會在房間附上相當具日本傳統的手作晴天娃娃,祈禱著雨天快快走,讓人就算看到天氣雨天,也能因為這樣溫暖的舉動會心一笑(雖然我昨天還是冒著風雨在走著表参道...)

 

 

但超級感動的是~晚上就開始放晴啦!

昨天來的時候,白天真的又冷又風又下雨的,真的有夠感動晚上開始烏雲散去,雨也不下了,才能清楚在床上看到這片美麗夜景,同時看到晴空塔的閃爍。

 

 

 

 

 

 

 

 

倚著窗市面的大沙發,可以直接坐在上頭欣賞景色,一邊則有主要的辦公桌,方便你辦公、電話、記事。

 

 

另一邊則有小型的吧台。

 

 

床型的部分則是加大的雙人床,也故意做得比較低一些,隨著躺在床上的同時,比較能夠視覺平行整個景色。

 

然後我今天起床一看到這明亮、清晰的景色,一整個感動到落淚,天氣一整個大放晴啊!趕快把我的髒衣服、亂丟在地上的各個雜物都推到一旁,再重新拍張照!假裝剛入住的樣子~只能說晴天娃娃大概真的有效吧?哈哈哈哈哈哈,覺得開心。

 

然後我今天一起床就是直衝傳說中的37樓!

因為據說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的SPA、游泳池、健身房等都蠻美的~

畢竟要能在東京找到這麼齊全的飯店,真的是有夠難

 

你看,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從一整個面景的溫水游泳池,健身房,甚至是冷暖泉設計等...都非常齊全!

只能說你如果有機會來住的話,37樓真的就算不使用都要下來參觀一下!

 

 

聽說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的早餐也很厲害

我今天才吃第一天,還不錯,因為有些東西得拆開來點,我明天再點一次再來一起發比較完整!

 

 

 

以上~我是超級快速、簡潔的記錄這一次的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M就盡量以照片為主啦,我在出國旅行還能及時更新blog,已經很努力了!!!!!!

 

 

 

延伸閱讀

日本最美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新宿御苑,川越,中目黑櫻花一次看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泰國曼谷必買伴手禮價格清單!!附BigC大賣場明星商品價格對照(便宜到有夠好買)

泰國必吃!!TERMINAL 21 B1泰式串燒、泰式奶茶、芒果糯米飯等(好便宜好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