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網友很厲害的一眼看出我飯店照片住在ANdAZ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就一直再三叮嚀我一定要記得起來吃早餐,說什麼很精緻、好吃之類...雖然說不用他叮嚀,我也都會起來吃啦,因為我覺得飯店的早餐超級重要,我每次住飯店,除了期待房間外,最期待的就是飯店早餐了!因為國外常常不像台灣,有那麼隨處可見的早餐店可以買,很多時候一早起來,可能7點多就先醒了,就可以先去飯店吃早餐,再很悠閒的晃晃,然後回房間收拾收拾,再出門都還來得及,一整個旅遊全新的一天才正要開始這樣。

我只能說,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ANdAZ還真的還好沒讓我失望...哈哈,單是又有鮭魚卵蓋飯、櫻桃這能吃到你開心、吃到飽,就真的夠你早起爬起來吃早餐了!

 

 
 

 

同樣的,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早餐則是和LOBBY同一樓,都在51樓,早點到的話,可以選靠邊邊的位置,可以看著晴空塔一起用早餐,在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比較特別的是,剛要check-in的時後,你先要從1F坐電梯到51樓,然後確認房間,再到另一邊搭電梯下樓,像我住在48樓,就要下到48樓,然後要出去的話,必須先上到51樓,然後再換電梯到1樓,蠻迂迴的~但相對來說也比較挺別,同時保護客人隱私。

 

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近虎之門站銀座線,去銀座、表参道、涉谷都方便)

Andaz Tokyo Toranomon

Add: 1-23-4, Toranomon, Minato-ku , Tokyo

Tel: +81 3 6830 1234

Website: tokyo.andaz.hyatt.com

 

早餐的部分,除了自助吧台外,會有MENU讓你選,這裡也有中文MENU,所以不用太擔心。

選擇方式為你可以點日式早餐盒,或是蛋料理和鬆餅擇二。

也就是說,你如果點了日式早餐盒,就不能再點蛋料理或鬆餅了~

但如果妳要吃蛋、鬆餅的話,就可以在其中澤二

所以我才今天再另外寫早餐,不然很多東西拍不到

 

這是我第一天吃的日式早餐盒,含刺身、日式煮魚、涼拌蔬菜、鮮嫩豆皮、茶碗蒸等...這很豐富,很精緻,也很好吃。

 

 

 

 

這很華麗的是作班尼迪克蛋。

含可頌、火腿、水波蛋之類....,還有波菜、佐著番茄襯荷蘭蛋黃醬,喜歡吃這樣半熟蛋料理的,會覺得不錯,做的層次感蠻豐富的。

 

而這是西班牙烘蛋,有點像是蒸蛋料理中,但做的更歐式一點,裡面包括蘆筍、瑞可達起司、蘑菇、番茄、火腿等...,相當豐盛。

 

 

在同樣的華麗度上,香蕉比利時鬆餅也不賴,淋著蜂蜜柚子糖、杏子庫利、希臘優格、以及香脆烘焙椰片等,有點鹹甜鹹甜的層次口感。

 

 

這是另一種的厚鬆餅:黑豆舒芙蕾,但這看起來美觀,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日本鬆餅、舒芙蕾好吃的太多了,就比較容易比出優劣,畢竟就只是一個早餐中的一道菜色,淋著黑糖蜜、抹茶粉、紫蘇葉、斯卡彭乳酪等...

 

但我覺得在主要menu之外,還是要自己發揮DIY的精神,你就可以自製成鮭魚卵蓋飯甚至是滿滿的小小櫻桃山,因為這些都是在自助吧能夠無限取用的食材。

 

我第一天的鮭魚卵蓋飯搭配的是白飯,第二天發現有炊飯,就換成了炊飯,就更有風味一點,也很佩服日本在做炊飯上都很有一套。

 

還有我也很愛日本這樣的冷豆腐,看其好像就是豆腐沒什麼對吧,但實際吃起來都好清爽、爽口般的輕甜感,很是喜歡。

 

 

大概就是這樣,這兩天早一點到我都是能夠坐在靠窗邊,坐擁晴空塔享用這早餐~相當舒服

要看更多的自助吧台內容可以往下~

 

 

早餐的部分自助式吧檯相當豐盛從水果、麵包、冷盤、炸物、湯品、飯、炊飯、豆腐、乳酪、沙拉、燒烤、果汁等...都應有盡有相當豐富,同時精緻,像我剛剛提到的鮭魚卵你都可以自由取用自製成鮭魚卵蓋飯,甚至是櫻桃、哈密瓜等...,都是能夠無限享用。

如下:

 

 

 

 

延伸閱讀

晴空塔伴入睡!晴天娃娃助攻~游泳池超美超豪華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日本最美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新宿御苑,川越,中目黑櫻花一次看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泰國曼谷必買伴手禮價格清單!!附BigC大賣場明星商品價格對照(便宜到有夠好買)

泰國必吃!!TERMINAL 21 B1泰式串燒、泰式奶茶、芒果糯米飯等(好便宜好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