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第一天又下大雨又超冷的,我下飛機,到飯店Check-in後趕快開完會,晚上就衝去表参道了,因為不太確定後面時間是不是真的都有空,就是一種都來日本了,完全不想錯過任何自由的活動時間,我就這樣撐著飯店的大傘,然後在表參道逛街、逛精品這樣,也是有點狼狽,加上表參道道關門又很快,所以我就很迅速的逛逛,然後因為真的太冷,我大概不到10點就搭地鐵回飯店,但因為我真的都還沒吃東西的有夠餓,虎之門那邊一時又找不到東西吃,重點是又冷又下雨的,我只想找個地方趕快吃飯、吃熱騰騰的東西,拉麵、還是啥熱的都好,就是不想吃壽司、生魚片之類...。

 

 

然後我在回飯店的路上,就被我經過這IKINARI STEAK,一開始看是吃牛排的,說是按g計算,感覺不貴ㄝ同時裡面很多一人座位,我整個覺得貼心,google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推薦,一查~有夠好笑原來IKINARI STEAK才剛在台北南港剛開!一看...南港!也太遠了~我絕對很懶得跑那麼遠去吃...,但又看到新聞標題說:台灣比日本便宜?就又在思考,所以我該部會走進去吃就太盤子了吧?但我就在店門口研究一下菜單,直覺看到我最想吃的日本國產沙朗牛...不對啊...日本便宜超級多的,我就想說,不管了,我真的快冷死又下雨,反正吃吃看,說不定日本的還是比較好吃。

 

然後以下的是台灣的開幕資訊:

Ikinari Steak Taiwan 台灣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369號 (南港CITYLINK B棟一樓)

電話:02 2782 0087

時間:11:00-22:00

 

走進店裡,你看到這樣可愛的一人座位,真的會莫名動,完全不用跟人比鄰合作,對於一個人來用餐也都可以很友善,想要吃就去吃,而且對我們有時候一個人在日本的人來說,真的是很貼心、很方便。

 

 
 

 

 

而且醬料完全沒有在少的,一整個有夠齊全。

 

 

 

就連上餐具的同時,都還貼心的附上紙圍裙,讓你能夠圍在脖子上,同時保護你的衣服,避免被醬汁給噴灑到,相當貼心。

 

 

 

而IKINARI STEAK的最大特色,就是按g計價,沒有太複雜或是其他有的沒的前菜(除非你自己花錢點),將整個預算成本都回歸在肉上,你可以隨你喜歡,去切你想要吃的重量,1g台灣最便宜是1.7元,日本則是6.6日圓,同樣就是幾分熟,決定好了師傅會再現切現做,就是這樣相當客製化的牛排,然後相當單純吃肉的IKINARI STEAK牛排。

也因為這次IKINARI STEAK來台灣多是針對台灣比日本還便宜這件事做宣傳,剛好我就在日本吃了,可以比對一下這IKINARI STEAK的台灣和日本的菜單。

上面是台灣的全菜單~然後以下是我會針對日本的菜單做價目比較,因為台灣日本菜單可以說長得完全一樣:

 

 

 

我的肋眼牛排

台灣:1g台幣1.8元;日本1g日幣6.9日圓(折合台幣約1.9元)

老饕厚切肋眼牛排

台灣:1g台幣2元;日本1g日幣6.9日圓(折合台幣約1.93元)

霜降厚切肋眼牛排

台灣:1g台幣1.7元;日本1g日幣6.6日圓(折合台幣約1.84)

 

紐約客牛排

台灣:1g台幣1.9元;日本1g日幣8.2日圓(折合台幣約2.29元)

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

台灣:1g台幣6.6元;日本1g日幣12日圓(折合台幣約3.36元) ...這在台灣超貴的,日本超便宜根本五折!畢竟是日本國產的關係,你去日本要吃的話一定要吃這個!

霜降厚切肋眼牛排

台灣:1g台幣1.7元;日本1g日幣6.6日圓(折合台幣約1.9)

 

 

 

豪爽CAB嫩肩牛排

台灣:300g台幣369元、450g台幣510元;日本300g日幣1390元(約合台幣389元)、450g日幣1850元(約合台幣518元)

豪爽牛肉漢堡排

台灣:300g台幣280元;日本300g日幣1100元(約合台幣308元)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google!不然我在日本吃了明明台灣有,但還比台灣貴,會有點好笑!但可能日本比較好吃?這我是不清楚,因為我台灣的還沒吃過,只是剛好搭著台灣也開幕的同時,剛好就近在日本吃了~當然我點的絕對就是那日本幾乎是台灣5折價格的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這真的不要在台灣吃~太貴太貴了,有去日本的話,絕對要去日本吃~便宜超多,重點是很好吃!

 

 

這IKINARI STEAK特別的是,當你選好重量,師傅會在透明廚房中現切,切好之後,會上盤給你看、確認,你可以趁這個時候拍照。

我點的是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 200g而已,就牛排常見的盎司來計算,200/28.3495=7.05,也就是約莫7盎司,但我覺得就好大一塊喔,一整個划算。

 

然後在你指定的5分熟後...

看起裸就已經覺得好高級喔!

我一開此還以為下面那一圈一圈的是不是有麵,結果真的想太多,就單純洋蔥!哈哈,有麵的是台式牛排的啦~

 

 

 

整個牛排主要的配料、佐菜,就是牛排上有炸蒜片,底部噗有洋蔥,旁邊有玉米粒,大概就是這樣,很單純的吃肉、吃牛排。

 

 

 

 

然後你看剛剛的牛排好像乾乾的對吧?現在忽然變成濕濕的?就是聽說吃這IKINARI STEAK一定要加它們保溫瓶那秘製醬汁!我覺得超奇妙的~這不是那種你我想像中的黑胡椒醬、還是什麼濃稠的醬汁之類...,就是一種看起來清清淡淡的醬汁,它不是一種全搶去牛排風采吃調味料的東西,反而加了更有一種"提味"的效果!這醬汁很強~絕對必加!

 

 

然後我點的是IKINARI STEAK根本台灣5折的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5分熟,其不見血的剛剛好,也相當好切、柔嫩,真的是我一個人坐在日本的IKINARI STEAK裡,好吃到有夠想吶喊的!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外面當時下雨、又冷,我一整個太餓覺得實在太好吃,也可能是被這樣IKINARI STEAK的一人用餐環境給感動到,有一種我一個人好自在在吃牛排,不用跟別人併桌,完全是專屬於我一個人的位置,然後享受著這單純好吃的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

但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在其IKINARI STEAK的秘製醬汁搭配下,讓整個牛肉更提味也更鮮嫩,但又不會說因為醬汁過於的濃郁而被牽著走,你還是很能吃到那牛排本來該有的鮮甜、味道,其配料簡單,但又能一一同時分別給牛排帶出無論是蒜片、洋蔥、玉米粒的美味,單純、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的很爽,還是一個人的盡情享受這樣!

雖然說目前台北有店了,而且還比日本便宜一些,但在南港是真的有點遠,如果你在日本旅遊的話,看到至少可以去吃至少5折的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就這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在日本比台灣便宜超級無敵多,同時也是好吃的~如果你真的要去台灣的IKINARI STEAK,我個人就非常不推薦你點這F1日本國產沙朗牛排,要就去日本再吃吧,真的便宜超多,然後我也吃過了,確實好吃!~你就在台灣吃別的牛排,我因為沒吃過不能保證好不好吃,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吧?不知道~也許吧

 

 

 

 

延伸閱讀

義大利麵跟燉飯比鬆餅好吃耶!傳說中世界好吃?日本東京表参道bills鬆餅(全價目)

越搓越多泡泡還QQ的!@cosme挖到的寶-銀耳洗顏彈潤球(別懷疑它就是洗面皂)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大眼怪腳縮起來超短超可愛!完整實拍多圖》午後紅茶x怪獸電力公司(價目地點)

將整朵櫻花都完美封存!美到超夢幻的日本百年老店榮太樓櫻花信玄餅(價目地點)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INARI STEAK 牛排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