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本來沒有特別要寫文章,只是後來發限時動態常常對著鏡子拍的時候,有很多網友在問這是什麼,我就想說不然寫一篇好了,這樣之後大家也可以搜尋,我也不用一直重複回答。

這一開始是我看我朋友買,他要我猜是什麼?他一開始沒套在手機殼時,我還猜說是:開瓶器?哈哈哈...太想喝酒了好好笑!

後來他才跟我說這是手機套,我一整個被震撼到!我就問他怎麼用?我i-Phone X可以嗎?他就說所有手機都適用,而且價格也比之前LV自己出的TRUNK手機殼還可親很多,叫我快去買~我心想,我找這種有皮繩的手機套已經找超久的,加上現在手機都不太做吊飾孔的設計,我有時候手機丟包包真的是很希望有個東西可以撈,才會比較好拿,甚至是有時候我真的不想一直拿在手上,也不放口袋、或是放包包的時候,我就是很想要有一條掛繩能掛在我的脖子上,終於...,被我找到LV這LOUISE 手機套,真的也是感謝朋友推坑我,我自己一整個愛慘!

 

 
 

 

我跟你說,我已經沒在CARE要買什麼好看的手機殼,那些精品手機殼如果真的不能夠很保護我的手機,或者是什麼市面上玩具總動員、迪士尼、大理石手機殼之類,再美真的是保護力不好我都不會買,因為我之前的i-Phone 6 PLUS,都不知道花了幾多錢去修我摔破的螢幕了!真的是修的錢都能在買一支新的,當我兩年前換了i-Phone X後,新聞一直在那邊恐嚇修i-Phone X的螢幕會超貴,我真的嚇都嚇死~絕對不能讓它摔到!

其實修的錢是一回事,另一個麻煩事你又要親自花時間去手機行修、還要在那邊等,可能摔壞了還會故障手機不能用,這些時間成本我真心覺得煩,但後來我是經朋友介紹這GRAMS手機殼後,真心是把我的手機保護的好好的,雖然說我到現在已經換第三個了,單純就是其GRAMS手機殼保護我的手機所造成的許多磨損後,我自己才又買一個新的換的,真的是很大推這GRAMS手機殼,我還為他寫過兩篇文章: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而這次LV的LOUISE 手機套的概念,儘管是讓你可以直接套手機,但就算你外面已經套了手機殼後,你還是一樣可以再套上去的完全不影響~所以我才決定買它,因為我還是可以繼續用讓我很安心的GRAMS手機殼外,套上LV的LOUISE 手機套後,除了能裝飾整個手機外,其掛繩也方便我掛在脖子上,或是丟包包好找這樣!

你看...套起來大概就是這樣!是不是有夠時髦~哈自己說,但也因為其整個套子是黑色的,加上LV的LOGO也是金色的,會建議手機殼搭配淺色系會比較顯眼好看。

 

 

而且其之所以能穿過掛繩就是這有設計一個扣還,然後能扣上掛繩,這是活動式的,甚至是你之後也可以更換掛繩,或是用你自己的掛繩等,就能形成一個吊繩、項鍊式概念的手機套,以及一種時尚配件感。

 

 

其所延伸出的掛繩,就是LV經典的Monogram塗層,非常均勻對稱,同時也很具LV的識別度,從顏色,到MONOGRAM的壓花,顯而易見的清晰、清楚,繩子的長度掛在脖子上也很垂墜般的形成一種項鍊般的裝飾,相當好看。

 

 

 

而且你也不用太擔心這LV的LOUISE 手機套會不緊,其都是設計成比一般手機還要略小,然後你必須施一點力,才能展開、套住整支手機,基本上4角都能完全包覆,也因為其矽膠的關係,也防滑防撞,這部分創意概念也蠻不錯。

 

 

而整個LV的LOUISE 手機套一個最大重點,也是正中間這金屬的LV圓圈金屬裝飾,剛好就在正中間,也是一種最具識別度的關鍵,也正是因為現在可能社群網站的興起,自拍風潮的盛行,無論是用手機的前鏡頭自拍,又或者是拿起手機對著鏡子自拍等,這個時候手機、手機殼也成為一種很裝飾配件,LV的LOUISE 手機套我覺得就是看準這樣的風潮,然後所做的一種嶄新型設計,在手機殼外,又創造了全新的消費需求,讓LV的LOUISE 手機套,可以套在已經有手機殼的手機外,其延伸的吊繩更成為一種能夠掛在身上的一種時髦配件。

 

 

不過,這個感覺很好看的LV的LOUISE 手機套也不是說沒有缺點,你剛看到其背面好像都包覆的很好、很好看對吧?翻到正面,沒錯...我跟你說,其包覆的矽膠部分,同樣也會延伸到正面,但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其實就多了四個角這樣,也沒怎樣~但我錯了!你也知道i-Phone X後來都是這樣的全屏螢幕,所以變得我常常四個角會滑不到或看不到,舉例來說左上角是時間,會稍微遮到一點,右上角是電量表,則也會遮到一些,左下角、右下角,則是有時候打字會影響到,這大概就是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吧,但怎麼說,就只好在影響到的時候,稍微撥開一下即可,其他大致上沒啥問題,因為我還是看在他裝飾起來很好看,延伸出來的吊繩還能掛在脖子上,也省去項鍊的需求,隨便搭也好看,加上背面那很X概念的包覆感,中間又有一個金色、金屬LV裝飾,整體來說還是覺得很好看,甚至是你對著鏡子自拍也真的是好看,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值得,同時好看,也真的解決掉我一直在找手機掛繩的一個好久的困擾!

 

 

 

 

 

延伸閱讀

打開來超浮誇,一共14個立體圖案!台幣899買HERMES超精緻年度主題立體書

趁週年慶滿萬送千!4個我買過最不後悔的HERMES入門推薦單品+Rapid運動鞋

整個超能裝!時髦超實用、價格超可以的BALECIAGA三折小短夾(完整分析)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腰包,斜背,手提4種用法!LV把爆款圓餅包、旅行箱都mini化的超級可愛(完整開箱介紹)

10款全價目:GUCCI賣翻的腰包新復古優雅Vintage設計!經典腰包3萬還找很多

7個配色全都實拍給你看!DIOR大勢新包蒙田包30 Montaigne細節詳解6種揹法

霸氣大LOGO VS.丹寧!從皮夾、小包到大提袋LV全新爆夯15款101實拍全價目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2019上半年最欠買2款新包搶先看:YSL旋轉LOGO包VS.BURBERRY小鹿鍊包

繡完超美的~台灣終於能繡字啦!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繡字規則解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louis vuttion 手機套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