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空來整理我這次去日本買的藥妝戰利品了!因為我平常的美妝品其實已經都用蠻多了,主要是找一些實用、新奇,單純想試試,或者是我自己就真的很愛用,沒有它不可的東西等...,我盡量理性,只買真的用得到東西,或是真的可愛、有趣,但也不失實用為主,蠻克制的就買了11樣而已,但就樣樣精準,樣樣都是我自己會用得到東西,加上現在日幣其實也越來越貴,買東西還是要精打細算一點,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我這次去日本東京買了哪些東西。

 

 

大正感冒藥 未稅1200日圓,折合台幣約333元,有44包

你我都熟悉的大正感冒藥,我不敢說它多有效啦,也不會說它很有效,網路評價很多,只是我因為化療移植的關係免疫力比較不好,很多時候容易冷到,就會不小心感冒,一感冒常常又要很久,我自己主要是放家裡當預防,就是覺得自己有點不對勁的時候,會趕快吃一下,大部分的人也都是說這在疑似要感冒前吃可能效果會比較好,真感冒的話建議還是要去看醫生喔,只要當我真的明顯感冒了,基本上我就是去看醫生了。

 

 
 
 

 

佐藤製藥 勇健好 1.5.12 EX 未稅7389日圓,折合台幣約2054元

這真的超級誤打誤撞買的,反正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幫我爸媽買合利他命,他們老人家就是喜歡吃,日本也便宜很多,結果在藥妝店,店員就特別推銷這新的佐藤製藥 勇健好 1.5.12 EX 之類,因為感覺它有特別強調什麼身體痛,眼睛疲勞之類,我想說我爸媽常常也都會哪裡痛哪裡痛,想說給他們換吃一種看看好了,我是不知道效果,還在觀察,但就給你們參考一下有出這種新款。

 

 

養潤水α 未稅760日圓,折合台幣約211元

我知道不要依賴眼藥水,這部分我也很少用,就只有必要時才會用,這罐養潤水α是同行友人力推的,我自己做過近視雷射,所以常常眼睛會比較痠,想說他大推,我就備著一罐需要的時候用,這養潤水α說是夜間睡前使用,我用起來還是覺得蠻療癒啦,不是說不好用,但就覺得跟樂敦那些台灣買得到的養潤眼藥水好像差不了太多,我比較感受不到多與眾不同的地方,但還是好用的。

 

 

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 忘了價格,700日幣左右,折合台幣約194元

這個我2015年就寫過、大推過~ :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真的是超好用,一點點就很滋潤,但我一直覺得這還是比較像是藥用的,所以我是不會拿來當一般護唇膏想到就用,而是唇部破皮很嚴重,或是如他包裝有敘述到的,什麼口唇炎、口角炎才會拿來用,但真的就是拿來當作唇部乾裂、脫皮的話真的超急救,有一點也是備著一條宛如小護士般放心安的。

 

 

SS製藥 痘痘藥 未稅980日幣,折合台幣約278元

這有看我文章的,都知道這是我的摯愛!!!!!!!因為太好用~我在2016年去日本時誤打誤撞買的,當時就是一種我要把所有痘痘藥都買來試一遍,然後寫下這篇: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因為真的在夠好用~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偏偏大痘痘就是出國來跟你say hi!我那時就是在日本長了大痘痘,買了後直接拆來用,沒想到一個晚上就消好多,從此我人生不能沒有它~太好用了!帶有點硫磺成份,我使用上就是會點在痘痘上,但要小心,會有點乾跟脫皮,但可能像我習慣了就還好,總而言之,我去日本看到都會買,不然後來在台灣找代購一條常常報價到快400元,但我用完了就還是得買,就真的好用~對於你如果就是不是會冒痘痘人來說,真的很可以試試,完全是我目前心目中最愛的痘痘藥。

 

 

 

 

PITTA口罩 未稅462日幣,折合台幣約128元

這單純就是我常在戴的口罩,我覺得很好看,也很修臉型,同時也蠻好用的,它的材質透氣,所也不會讓你呼吸困難,還可以重複清洗,環保同時耐用,一包3個大概台幣128元,台灣正版的像是CitySuper有賣都要200左右,我去日本都會加減買,但你自己在網路買的時候要小心,我之前貪小便宜,想說有人賣一包99元,結果才知道是自己買到假貨,因為超容易破的也不好戴,就真的要買的話不要買錯。

 

 

花王蒸氣口罩 3入 未稅450日幣,折合台幣約125元

這我是剛好看到覺得太酷了!我之前只看過蒸氣眼罩,還沒看過蒸氣口罩~雖然說現在夏天用不太到,但感覺秋冬很適合,特別是感冒、鼻塞時帶起來應該會很舒服,覺得新奇就買了。

 

 

小林製藥 10小時加濕口罩 3入 未稅250日幣,折合台幣約70元

這我也覺得很酷,感覺會濕濕涼涼的很消暑,我是還沒拆開來用,想說有時候夏天我要去醫院,我可以拆來用看看,比較涼快舒服。

 

 

 

 

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2019版 1200日圓(約合台幣333元)

這不是我買的,是我住日本的朋友剛好有去迪士尼看到就幫我買的,他知道我喜歡,看到又出了2019版本就買給我了~這去年我就有寫了: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當時就是因為這本來只在迪士尼樂園才有的米奇洗手慕絲被做成商品,可以帶回家後一整個太療癒,大家都在搶著買,迪士尼樂園也超級無敵難買~代購也賣超貴,現在2019年迪士尼樂園又出了最新版。

不過台灣現在也有拿到授權可以做這米奇洗手慕斯了,就我之前寫過的 最便宜才68!逾60年歷史台灣MIT香皂專家蜂王Disney米奇洗手慕斯,洗臉紙統整  ,所以不用一定要再跑日本迪士尼買啦,我朋友單純買給我當紀念品的。

 

 

KOSE 雪肌粹 酵素洗顏粉10包  未稅500日幣,折合台幣約139元

然後,這我覺得很酷,就是台灣雖然現在7-11都在賣雪肌粹了,但這酵素洗顏粉還沒賣,也只有日本才有,我看10包才500日幣好便宜,沒用過用看看,而且我一直覺得日本做的這種酵素洗顏粉都蠻厲害的,想說就是個洗臉產品,不會難用到哪裡去吧?(但本來的雪肌粹洗面乳我是覺得清潔力很強,但洗後就是偏乾、偏緊繃),而這KOSE 雪肌粹 酵素洗顏粉,我覺得也是一包一包方便,它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所以也是很好拆開來攜帶之類不佔空間,洗的時候也不錯,好起泡,好洗,清潔力也強,但同樣的,也是比較緊繃些,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就很像本來的KOSE 雪肌粹 洗面乳變成粉末版啦,就是好攜帶,然後一次一包這樣,看你自己喜歡,因為就使用次數來說,KOSE 雪肌粹洗面乳一條還是能洗比較久,KOSE 雪肌粹 酵素洗顏粉就10包而已,只能洗10次。

 

 

FANCL 黑炭深層酵素洗顏粉30入 未稅1800日幣,折合台幣約500元

然後,又是酵素洗顏粉!!!哈哈,我當時一看到日本媒體PO這FANCL 黑炭深層酵素洗顏粉 我也是一整個超想買的,因為FANCL本來的酵素洗顏粉就很好用了,難得出了新版,還是顆粒裝的,我覺得比起罐裝的也更能保持內容物的乾燥乾淨,畢竟就是一次一顆,但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將本來罐裝的潔顏粉做成顆粒狀,但完全不是,而是全新的我自己先翻譯的:黑炭深層酵素洗顏粉,黑炭色的~標榜深層清潔,洗完我覺得是比較清爽,不至於緊繃,感覺有比較控油、平衡油脂,這真的蠻厲害的,只能說畢竟FANCL本來就以酵素洗顏粉出名,這個做的不錯也是意料中的事,但我是覺得本來的FANCL酵素洗顏粉就蠻好用了,洗完反而比較有一種柔嫩感,新款的黑炭深層酵素洗顏粉就是加強清潔,平衡油脂控油之效。

 

 

 

 

以上我這次去日本買的一些日本藥妝、健康食品之類...連同DHC的玩具總動員這樣!

超有溫度手繪風!玩具總動員xDHC純欖護唇膏xSTEAMCREAM蒸汽乳霜(價目)

 

 

 

 

延伸閱讀

每次去日本都必吃的HARBS水果蛋糕VS.水果千層蛋糕到底哪個好吃?(全價目)

牛排最便宜1.7元!!日本超夯IKINARI STEAK來台還比較便宜只有這超貴(全價目)

義大利麵跟燉飯比鬆餅好吃耶!傳說中世界好吃?日本東京表参道bills鬆餅(全價目)

越搓越多泡泡還QQ的!@cosme挖到的寶-銀耳洗顏彈潤球(別懷疑它就是洗面皂)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大眼怪腳縮起來超短超可愛!完整實拍多圖》午後紅茶x怪獸電力公司(價目地點)

將整朵櫻花都完美封存!美到超夢幻的日本百年老店榮太樓櫻花信玄餅(價目地點)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質感炸好又超便宜好用!被譽為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全價目

8種效果隨你拼!一塊才台幣100元又好玩的APLB拼圖洗面皂完整解析(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