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全聯只要每次這新的甜點發稿,所有媒體都一定對他又愛又恨,愛的是一來話題度、討論度會很高,媒體(包括我)大概就會像看到林志玲說她結婚一樣,會趕快坐在電腦前發稿(結果今天撞到了宋宋離婚),恨的是每次發稿、寄商品都下午,很多時候可能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甚至是都準備吃晚餐了,也可能像我昨晚已經吃完晚餐了,看到這一堆雖然很興奮,但我說真的有夠吃不下,但看在有話題的議題上,又不得不趕快拍照、趕快寫一寫,然後收一收又放在冰箱,想說今天再吃,還有一個恨的是,可能也準備下班了,已經都下午、接近晚上才寄來,也是一整個逼人加班、晚走之類...,不信你們去看昨天其他媒體發稿的時間點,就一直以來大多是如此。

-

無論如何,就因為全聯和這森永牛奶糖聯名甜點來的太突然,也打亂了我本來今天要發稿的排程(結果一早又來個大頭條),我也老實說,我全都還沒吃,因為我昨天就是吃完晚餐,快遞才敲門送貨,但基於其有新聞價值,我還是速速的把這新聞資料整理給大家參考,只不過我看到昨晚其他媒體都是只寫7種,但我這邊資料有9種~所以比別人多2種?哈哈...隨便吧,都是一個資訊揭露。

-

基本上,你也知道全聯在之前HERSHEY'S的巧克力奶凍捲聯名嚐到甜頭後,後續都喜歡找一些知名品牌做聯名,可能用其材料,然後製作成全聯自己的We Sweet甜點系列,也因為在很早前,我最先開始寫了全聯We Sweet甜點,特別是HERSHEY'S聯名那次,有全聯員工跟我說那一次之後真的是很感謝我,因為不僅一次拉高全聯甜點知名度,同時也讓這過去賠超多錢,甚至是也因為原料的堅持,保存期限短,常常都要銷毀的We Sweet甜點有起死回生的機會,當然,我覺得他可能有點誇張,畢竟也不可能是單靠我一個人,但也確實,在那一次之後,全聯在甜點這部分,就越來越會操作媒體,同時也加上這兩年來,所謂民生消費、民生零食,無論是便利商店、全聯、COSTCO等,也都成為一種民生流行,也造就了當代民生消費的全新盛況。

-

言而總之,這一次全聯非常淺顯易懂的與森永聯名,打造We Sweet牛奶糖甜品屋,一共推出9款甜點系列,即日起預計賣到7/25止,從冰心捲蛋糕、可麗餅、布雪、慕斯杯、銅鑼燒三重奏、波蘿麵包、起士燒、千層蛋糕、奶凍捲一共9種,全都注入了森永牛奶糖的原料,最便宜39元起,最貴也不超過100元。

 

 

因為我真的此刻是昨天晚上9點多,我真心吃不下,我也承認我還沒吃過,單純資訊揭露,除了上面那4段是我自己寫之外,以下的介紹都是複製於全聯的新聞稿介紹,提供給大家參考(提醒大家也都是在做媒體業的,我以下的都是全聯新聞稿介紹複製貼上,我仔細去對一些媒體的發稿,還真的有些媒體看似複製貼上,但其實都有再修改一些字,建議大家沒事不要亂COPY其他媒體的內容,看似新聞稿複製貼上,但都有修改過,除非你真的拿到原版新聞稿,你也真的是複製貼上你手上那版新聞稿,不然你隨便去複製其他網站的報導,很可能對方公司法務部就寄存證信函給你了):

牛奶糖銅鑼燒三重奏 一盒/120g NT.59(需冷藏)

奶香濃郁的牛奶糖內餡與清爽香氣且微酸的蘋果果餡絕妙搭配,上層抹上奶油,最後淋上牛奶糖醬,全面升級的美味三重奏。

 

 
 
 
 

 

牛奶糖可麗餅  一盒/60g  NT.45(需冷藏) 

引進日本機台,嚴選日本配方研製之鮮嫩奶香餅皮,滑順鮮奶油包裹著森永牛奶糖醬製成的溼潤綿密戚風蛋糕,一口咬下去,有多層次的口感,最適合個人享用。

 

 

牛奶糖布雪 一盒/38g NT.39(需冷藏)

嚴選經典香濃的森永牛奶糖,搭配蓬鬆細緻的蛋糕,讓人無法忘懷的美滋味。

 

 

牛奶糖慕斯杯 一杯/90g N.45(需冷藏) 

牛奶糖奶香與蘋果酸甜滋味一起入口,整體口味提升,甜而不膩的美妙滋味。

 

 

牛奶糖菠蘿麵包 一個/93g  NT.39

獨家特製牛奶糖霜,使用牛奶糖漿拌入特製卡士達醬,結合白奶油霜使口感更加綿密滑順。結合牛奶糖風味波蘿麵包更添風味。

 

 

 

牛奶糖起士燒 一盒/170g NT.99(需冷藏) 

以進口優質乳酪為底,搭配擁有特殊奶香味的森永牛奶糖。

 

 

 

牛奶糖生巧冰心捲蛋糕 4入/270g/盒  NT.99(需冷藏) 

濃郁香甜牛奶糖風味慕斯X手工熬煮焦糖甘納許X綿密濕潤焦糖戚風,手工捲入的經典牛奶糖風味。

 

 

 

牛奶糖千層 一盒/75g NT.49 (需冷藏)

森永牛奶糖塊和牛奶完美結合,使得牛奶糖餡更加柔軟,每片都吃得到牛奶糖香。

 

 

牛奶糖奶凍捲 一盒/250g NT.99 (需冷藏)

香甜濃郁的森永牛奶糖與頂級奶霜製成的細膩香緹,包覆著以黃金比例製成濃郁奶香滑溜順口的牛奶糖奶凍,搭配日式細緻的戚風蛋糕捲,讓您嘗到雙重得滿滿香甜幸福。

 

 

 

延伸閱讀

一咬會爆漿的不甜好好吃!台灣限定7-11x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終於等到你回歸!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3cm的幸福鬆軟輕盈!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價目)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天啊繼光香香雞也出呱呱包啦!塔香豬本丸第一波只有7-1間門市有賣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