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好不容易在昨天的前一天被我拿到這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圖之後,一直到昨天(28日),台北101摩斯漢堡才真的正式販售這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以及愛台灣刈包堡歡喜福堡,以及黑糖珍珠牛奶!想必昨天已經很多人衝鋒陷陣衝去吃,我只能說,我一整個有夠興奮的還帶尺去量,那個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根本近乎30cm的好棒棒、好大堡的有夠狂,重點是,沒在跟你騙,我覺得自今天開始,只要有人跟你說:幹嘛吃摩斯~摩斯又吃不飽,你就給他看這照片,叫他去吃,保證飽一整天!哈哈(想當初,我剛出社會,還不懂摩斯,每次上班同事要約吃摩斯,我真的都是回我要去吃便當,摩斯雖然好吃,但真的吃不飽...,但我現在過30了,吃得也不多了,一份摩斯套餐就讓我很剛好飽了,何況還是這次的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

 

 

我跟你說,就是因為我看到有些網友傳給我的照片都是放在盒子裡,倒的,我真的是跟摩斯說...,不要幫我放盒子裡,我要立起來!我要拍出宛如101的高聳感,一種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巍巍聳起像屏障呀喂的站在高崗上,丵新想漢堡這種東西,就是永遠廣告照片很漂亮,實際本體照片會差很多的那種,我第一次吃漢堡這麼緊張的宛如在吃霜淇淋,還要請最會擠的店員幫我擠,只因為我想拍照,我就說拜託~請最會做這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的廚師幫我疊好看,我真的是看他宛如在玩疊疊樂般的我都有夠替他緊張,就連他在端的時候,我都很怕有風吹會倒(是否有點太誇張!哈哈)

終於~完美的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還有愛台灣刈包堡歡喜福堡,以及黑糖珍珠牛奶的大集合,就只有台北101的摩斯漢堡獨家限定~快去潮一波啊,台灣only的台灣限定。

 

 
 
 

 

 

海陸饗宴珍珠堡 $200 (限內用)

02:00PM後供應,僅台北101店販售

其實我有點不懂為什麼要下午兩點後才能供應,但無論如何,這就是我的目標!根本30cm好棒棒的大堡堡,一次結合摩斯漢堡經典的海洋珍珠堡與燒肉珍珠堡,然後我昨天一開始搞錯,因為我只有拿到圖片,當時以為中間那是鮮蝦,結果實際上是O型北海道栗南瓜可樂餅,但這也很好吃,也多了些健康感,然後你看其綠油油的,生菜真是放好放滿的感覺就好好吃啊!

 

 

雖然我本來就打算在店上拍一拍應該會比較美,但也是後才知道這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只限內用,我有問一下,怕是帶回家就不太美觀,盡量維持那宛如101的高聳感,所以就限內用,但說真的,如果你不是很在乎美觀,單純想吃而已,其實硬要帶走感覺也不是不可以,但限內用的概念,其實只是想讓大家能夠都帶著期待的心來了,也能在視覺上得到滿足這樣。

 

 

實際吃說真的,就是把摩斯本來經典的海洋珍珠堡、燒肉珍珠堡加上全新的北海道栗南瓜可樂餅三種米漢堡後加上改過配方的醬料跟更多的美生菜所做成,你硬要說,個別去買三個堡疊在一起也是可以啦,但你會多兩片飯有點過飽,而其中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裡面的醬也有改過,生菜也有調整過,然至少疊高高的很可愛,拍照也潮啦~

很多人問怎麼吃?說真的,還是依樣分開吃...哈哈,不然誰的嘴巴能張那麼大啦!所謂的分開吃,就是分段吃,可以一下吃海洋珍珠堡,一下吃燒肉珍珠堡,一下子在吃可樂餅這樣,但說真的,你乾脆毀了它後拌一拌做成飯更是方便許多倒是真的。

倒是比較驚喜的是同樣台北101摩斯漢堡的獨家限定黑糖珍珠奶意外還不錯喝,本來以為是會用一般的摩斯不透明的飲料杯裝,結果特別換上全透明,同樣讓你可以看到黑糖的流動以及珍珠視覺感。

 

 

 

愛台灣照燒雞腿刈包歡喜福堡 $200 

10:30PM後供應,僅台北101店販售

另外,我覺得排除你是想要餵相機、餵手機的話,這新的愛台灣照燒雞腿刈包歡喜福堡我覺得反而意外讓我驚喜!因為就是結合我們台灣台式經典小吃–刈包與蜜汁烤雞,除了有起司片、生菜、洋蔥等...但裡面的醬料除了可能比較好猜測的蜂蜜芥末醬美乃滋外,最驚喜的人有花生醬!!!!!!!!!!!這根本是一種全新台式美式的創新的結合啦,這一份剛剛好,而且真的是吃得到更具香氣感的刈包,這我覺得很ok,我會為了這刈包再回購、回吃~,畢竟這也是全台只有台北101的摩斯漢堡獨家限定!

 

 

 

以上,吃東西要賺燒(台語),剛上市,instagram都還沒啥人打卡快去吃吃拍拍搶頭香!哈哈

 

 

延伸閱讀

全台只有台北101有!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價目)別再說MOS吃不飽!

最便宜39!!!森永牛奶糖x全聯9款聯名甜點全介紹價目(奶凍捲,慕斯杯,千層,可麗餅

一咬會爆漿的不甜好好吃!台灣限定7-11x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終於等到你回歸!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3cm的幸福鬆軟輕盈!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價目)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s 摩斯 漢堡 101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