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久沒吃這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忽然實在太想念了,前陣子我朋友去新加坡開會,問我有想要什麼嗎?我真的是二話不說: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

我好像就只在生病前吃過兩次吧,生病後這兩年多就已經都沒有吃過了,忽然熊熊想起,同時好想念它的口味,而這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又不像餅乾、伴手禮是那種包裝好,你可以很簡單的找代購就能買到的,因為就是都是現裝,基本上都是要請人提回來的。

我只能說,願意幫你提這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回台灣的朋友也是真朋友,雖然說不是很重,但因為整個蛋糕比較大型,紙盒也大,基本上也不可能放在行李箱,大部分都是要手提的,而這個一袋,裡面就只有一顆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也不太能再裝其他的東西,也因此,你就試想幫你買的人,從新加坡樟宜機場買好後,一路提到上飛機,然後下飛機後,還要一路提回家,同時再提來給你,所以我說願意幫你買這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給你的人真的真朋友~但沒辦法...太好吃了,無敵好吃,我愛死它了,有夠厲害的。

想當初我好幾年前第一次吃的時候,是我朋友買來送我,我當時還不知道這是啥,當下只是覺得:蛤?這啥?蛋糕?看起來也沒很好吃啊...

結果我朋友一直跟我說你吃拉,超好吃的,我一吃才一整個欲罷不能的一直吃、瞬間就嗑完這樣,真的有夠好吃!千萬不要看它好像很平凡,但真的在有夠了不起的有夠好吃,平凡中見偉大,完全不會膩,真的會讓你瞬間嗑完的戚風蛋糕-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

 

這包裝你說像不像新年禮盒?我是沒去過新加坡,但前陣子在飛機上看了瘋狂百萬富豪後,大概能多少感受到一些新加坡的風情等...

這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是不難買,我看網路分享新加坡樟宜機場就有,回台灣的時候就能順便買,但你就看其大大的禮盒,真的買了就是要一路提回台灣就是了,所以我就說願意幫你從新加坡帶回來的,都是真朋友。

 

 

 
 
 
 

 

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也不是只買這戚風蛋糕,我看是還有蛋糕捲、還有一些各式蛋糕,但沒錯的話最有名就這一大塊的戚風蛋糕,因為糕體本身是草綠色的,所以被稱為綠蛋糕,好像就是因為其成分中新加坡常用於料理的斑蘭葉,才讓整個蛋糕會綠色的,一大顆大概新加坡幣15元,折合台幣約335元,還算ok。

 

 

 

而且內裡包裝也沒啥特別,就是整顆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放進去而已,嗨哈哈哈,但這種戚風蛋糕好處是輕、好拿,不太會毀壞,所以說不用太小心,正常提拿即可,惟就是整個戚風蛋糕體積不小,所以就比較大型一些,真的就是需要好好提著這樣。

 

 

我後來就因為常常要拍這些蛋糕之類,所以家裡都會有那種假掰的餐盤、蛋糕盤之類,反正拿出來擺在上面,拍照起來也比較賞心悅目,看起來也比較好吃,是也沒有什麼不好,你看~這樣將蛋糕取出放在蛋糕盤上後,看起來是不是就有更美味了些。

 

 

 

其實你說這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很美嗎?真的還好,視覺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戚風蛋糕,沒關係...我也以貌取人過,就覺得看起來實在很不怎麼樣對吧,但你真的吃了後,真的是會感受到那平凡中見偉大的厲害!

 

 

基本上這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我回家都是直接剝來吃啦,沒有想太多的還要在那邊切之類,就直接剝來吃,一塊一塊這樣,在剝的當下,你就能感受到斑蘭葉的香氣撲鼻而來,同時蛋糕可以感覺到紮實、綿密感,甚至是帶點濕潤的感覺(我真的很怕乾的蛋糕,全家那個舒芙蕾布丁就真的有夠難吃的),你好難想像這是一路從新加坡帶回來的蛋糕,還很完整、很完美這樣。

 

 

然後我跟你說,就是那口感甜而不膩,同時帶有斑蘭葉的香氣,整個蛋糕還有些濕潤的口感,完全讓人會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地想吃,說真的,這BENGAWAN SOLO班蘭綠蛋糕我每次一大顆都不是擔心吃不完,是擔心不小心一次吃完,因為吃起來就完全不會膩,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很神奇的感覺都不會胖的樣子,但其實吃完整顆應該還是超胖,但總是要克制自己絕對不能那麼快吃完!(但我後來來想想,按照物理學的質量不滅定律,我一天吃完,跟分三天吃完,吃下去的熱量還是一樣啊...哈哈,但就莫名的會克制自己不能一次吃完,儘管真的有夠無敵好吃的)

 

 

延伸閱讀

30cm吃完有夠飽!(圖多)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愛台灣刈包堡,黑糖珍珠

全台只有台北101有!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價目)別再說MOS吃不飽!

最便宜39!!!森永牛奶糖x全聯9款聯名甜點全介紹價目(奶凍捲,慕斯杯,千層,可麗餅

一咬會爆漿的不甜好好吃!台灣限定7-11x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終於等到你回歸!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3cm的幸福鬆軟輕盈!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價目)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