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麥當勞冷知識~繼麥當勞薯條盒其實可以折下來放番茄醬,讓你可以邊走邊吃、開車邊吃外,說真的,我以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就是你以為麥當勞最便宜的漢堡是什麼?麥香雞39?(麥香雞39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啦!現在單點一個麥香雞要49了~真不想承認我吃過一個麥香雞49的時代!但就算麥香雞一個39,也還不是最便宜的麥當勞最便宜的漢堡),也不是麥香魚喔,麥香魚也是49

答案就是「漢堡」,沒錯...,就叫「漢堡」,一個30元!不信你們就去麥當勞說你要吃「漢堡」。

但通常,店員會問你說:請問你要哪種漢堡?大麥克?還是麥脆雞呢?(因為很多時候是連店員自己都不知道)

 

 

是說,我也是年初看到國外有人這樣教,我才知道原來麥當勞薯條盒後面那比較高起來的部分,是可以折下來讓你放番茄醬的!這真的是對我們這種開車的人一大福音,雖然我本來就蠻愛吃麥當勞薯條,原味就ok,但很多時候就還是想沾一下番茄醬,但因為開車關係,就不是很方便還弄沾醬,後來發現可以折下來後就實在方便許多,我到現在也還是會這樣做。

 

 
 
 
 

 

再者,就是這有發票為證的30元「漢堡」,是說我昨天去買的時候,因為為了避免底餐說「漢堡」,99%店員一定會問我:請問是要哪種漢堡?大麥克?麥脆雞?

所以我真的要點漢堡的時候,都會強調我要一個30元漢堡!

結果昨天那個年輕店員還是不知道是什麼,他還叫了主管,問了主管,主管還說沒有賣,還是隔壁的一個媽媽麥當勞店員說:有啦,你按這一個!哈哈哈,結果還是媽媽級的店員才厲害、才真的內行,我就不小心發自內心的對她說:你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看,連包裝紙都還有,包起來就會剛剛好的漢堡字樣,也就是HAMBURGER,怎會沒有啦~就一個30元,是現階段麥當勞所有餐點中最便宜的漢堡,不過你如果上網要訂歡樂送,它沒有出現在MENU上就是了,就好像是一定要到麥當勞才能點的一個超隱藏、真的麥粉才很懂的「漢堡」。

 

 

而到底這30元「漢堡」又是什麼呢?該不會就只是兩塊麵包塗一點醬而已吧?哈哈哈哈,這樣應該也是會背轟得很慘。

 

 

 

解答了:

這個「漢堡」,裡面就是一塊牛肉,然後有些酸黃瓜、洋蔥、還有些番茄醬這樣,一個30元,是目前麥當勞最便宜的漢堡,這其實和之前的吉士漢堡概念很像,就是只差在一片起司而已,我不太確定麥當勞現在單獨的吉事漢堡還有沒有在賣,因為攤開菜單主要都變成雙層吉士牛肉堡囉,而我印象麥當勞加一片起司是10元,也因此~這樣的「漢堡」,在只有一片牛肉、酸黃瓜、洋蔥、番茄醬後,沒有起司,一個是只賣30元,然後別懷疑,它就叫「漢堡」,沒有其他的名字了!哈

 

 

 

無論如何,請麥當勞還我焦糖奶茶!!!!!!!!!!!!!!!!!!!!!!!!!!

 

 

 

 

延伸閱讀

1個25!在店員面前吃了1個確認好吃才又買了5個:全家義美奶茶烤布丁神還原

全台只有兩家店有賣!拿坡里終於回歸本行?首創炸雞專賣店(炸雞MENU大公開)

30cm吃完有夠飽!(圖多)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愛台灣刈包堡,黑糖珍珠

全台只有台北101有!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價目)別再說MOS吃不飽!

最便宜39!!!森永牛奶糖x全聯9款聯名甜點全介紹價目(奶凍捲,慕斯杯,千層,可麗餅

終於等到你回歸!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3cm的幸福鬆軟輕盈!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價目)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漢堡 歡樂頌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