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繼去年LINE首度開放隱藏版功能訊息文字可以變粗體、斜體,甚至是變粗又變斜後,這陣子,LINE偷偷的又偷偷的更新了全新的功能~就是會幫你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甚至是括號先算的有夠智慧王,如果你在跟朋友收會錢、收團購費,甚至是催繳欠款、收代購費的時候,你今天開始,就不用再打開電腦裡的計算機功能,直接在LINE的對話框中,就能直接換算啦!

 

 

 
 
 
 

 

首先複習一下,在LINE中,要讓訊息變粗體方式:

在欲想要顯示的文字前後加上 "*",例如「*Goris*」,Goris就會變粗囉!

另外,如果,在LINE中,要讓訊息變斜體方式:

在欲想要顯示的文字前後加上 "_",例如「_Goris_」,Goris就會變斜囉!

 

比較好玩的是全新功能的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這剛好是前幾天,我跟我朋友在講一些金額的時候,我就不小心打出類似"1000+1000=",結果LINE就自己跑出2000!!!!!

就類似你上面看到的數字,你可以輸入任何你想要的加減乘除,真的是無論很難乘的、很難除的之類....LINE都會在你輸入後,秒幫你計算成功,惟你有看到我上面有一大串的什麼968698巴拉巴拉*48696巴拉巴拉之類的....,那個好像就超出LINE的計算範圍了,就無法計算!哈哈哈嗨哈哈

 

基本上LINE會幫你加減乘除,甚至是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柔後括號先算之類,就是非常基礎的數學它都會,但我朋友忽然跑出一個問題是開根號?

 

 

 

結果....無法!哈哈哈,太難的數學LINE應該就是不會算了,就是很基礎的數學,基本上LINE都ok

 

 

蠻有趣的,有興趣的可以嘗試一下,然後這LINE的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甚至是括號先算,我測試過了~僅限LINE桌機版適用,手機版是無法的喔。

 

 

 

延伸閱讀

影片實測》手機放上就封印解除,還會漸進跑出光之魔法陣無線充電器(交換禮物)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超便宜的CASIO TR35自拍神器(開箱)!還可以6期0利率/還是忍不住買了...

低價自拍神器!CASIO EX-ZR1500數位相機/翻轉自拍多功能好玩,寫blog好幫手

超好用!無線傳輸記憶卡/買相機不用再考慮內建WiFi就能上傳分享(使用教學)

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滿滿的FRED PERRY經典元素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3C時尚美學。痞客邦化妝台Xhoomia U2 耳機。699好便宜

SONY VAIO SB25(風勁藍)開箱-實惠入手價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