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可以說是LANCOME年度最讓人期待,同時最重磅的聯名彩妝,LANCOME X Chiara 的粉紅眨眼系列台灣終於到貨! 

之前有提到,過去LANCOME於每一年的限定秋妝,大多會找來其他知名品牌或是藝術家做跨界聯名,從收了彩妝線後的SONIA RYKIEL,精品潮流品牌PROENZA SCHOULER,甚至是Olympia Le-Tan等....,其實也不免看得出LANCOME的企圖心,同時試圖創造1+1>2的全新法式議題。

而這一次,LANCOME找來Chiara Ferragni做聯名,估計除了也是看中Chiara Ferragni於網路社群媒體的強大影響力外,加上其標誌性的眨眼圖騰,也相當具識別度,用在美妝品上,更能表現出眼妝、睫毛膏,甚至是妝容的概念,整個聯名系列包括彩妝盤、唇膏、唇釉甚至是睫毛膏都可以說是非常完整,而且不只是產品本身而已,就連外紙盒,也都有標誌性的眨眼圖騰,整體看下來,可以說是LANCOME歷來最成功,也最完美的一次聯名彩妝,甚至是讓人完全突破可能LANCOME比較老、比較無聊的既定印象,透過 Chiara 的網路社群影響力,一次再度為LANCOME能夠在網路世界,甚至是年輕人的屬性中,搶下關注度。

 

在這一次與LANCOME的跨界聯名,Chiara Ferragni於品牌官方發表新聞稿表示:「我想要打造出一個風格搶眼,專屬於我的彩妝系列!我和蘭蔻一同努力研究出適合現代女性的產品和溝通方式,性感挑逗、鼓舞人心與趣味,是這個女力十足的限量彩妝系列最具代表性的三個關鍵詞。我深信彩妝是提升自我感覺、幫助女孩面對日常挑戰,並用熱情實現目標的強大武器。」

而這一次,LANCOME在這次的LANCOME X Chiara 的粉紅眨眼系列,你都可以看見完全是非常尊重Chiara,甚至是放手Chiara,讓所有有關Chiara的相關元素,都完整呈現在這一次的限定聯名彩妝之中,從最能夠大範圍、大面積的表現出Chiara的眼唇頰彩盤,整個彩盤非常大的Chiara元素DNA,可以說是最完整表現Chiara的經典元素,再到今年才剛上市,馬上就做聯名款的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Chiara Ferragni限量版,以及搭配唇彩的絕對完美水唇釉Chiara Ferragni限量版等...,都可以說是經典實用也毫無廢色。

 

而且你有沒有發現無論是從外紙盒,到產品本身,甚至是連紙盒的內裡,都是滿滿經典的Chiara眨眼符號的讓人有夠心歡!

 

你看!這就是聯名彩妝的用心之處,也不是說只有產品包裝、產品本身有,一些你想像不到的細節中,甚是你以為根本看不到的外紙盒的內襯,在隨著你打開盒子的那剎那,你都會看到滿滿的Chiara經典眨眼,好似很有靈魂般、很有生命力的在跟你互動著。

Chiara Ferragni :「我喜歡從人的眼中觀察一個人,我的左手無名指上也有一個藍色眼睛的小刺青...眨眼圖騰就是這麼來的!」

 

 
 
 
 

 

LANCOME x Chiara Ferragni眼唇頰彩盤 NT.2980

首先,最受注目的大概就是這一大盤的LANCOME x Chiara Ferragni眼唇頰彩盤,從外紙盒,但彩盤外包裝,超級大平面的完整放上了Chiara的經典眨眼表情,搭配整個玫瑰粉晶的色調,倒是於彩盤本身,也做了玫瑰金蔥的亮澤感,不過我實際去摸不是那種沙沙的觸感,就單純是全平面,但做這仿金蔥的設計,同時結合LANCOME的LOGO,以及整個非常粉紅玫瑰的色調,很LANCOME,同時也很Chiara,特別是它那玫瑰粉晶的設計,也很有Chiara的風格。

 

 

 

 

打開來,一共有13格彩妝吧!然後附上腮紅刷、眼刷等刷具,也搭配玫瑰金的設計,整個彩盤左起是打亮唇蜜、四色唇膏、四色眼影、玫瑰色的腮紅,以及三色漸層打亮、修容,完全可以說是除了底妝之外,完美一張妝容一盤搞定,很適合外出旅行就帶好這盤,一盤搞定所有的彩妝色彩,從頰彩、修容、眼影、唇彩等...一應俱全。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Chiara Ferragni限量版 NT.1100

今年才剛上市馬上就聯名,然後推出新色的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說真的擦起來很潤、很水、同時色彩度也很不錯,但我老實說,我覺得有夠像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哈哈哈哈,但美妝你混久了就知道,畢竟同集團,資源、技術互相分享也是常態,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本來就是YSL熱門明星商品,所以會被借鏡學習,也在意料之中,但感覺LANCOME畢竟還是比較會保養技術,在擦起來的舒適度上,確實是很不錯,特別是這次又加上了Chiara的聯名設計,又更值得收藏。

只能買一支的話,我覺得#0705的顏色很美,很俏麗年輕,同時帶點韓系的個性不失甜美色彩,這顏色很欠收。

#0605則是比較實用的氣質裸色,單純的追求實擦,上下班、一般正常時間,想到就擦都不太會失手、不會誇張,不用太擔心搭配的實用唇膏。

 

 

 

絕對完美水唇釉Chiara Ferragni限量版 NT.1150

如果你是想要比較水潤、精華油的唇彩,LANCOME的另一款絕對完美水唇釉Chiara Ferragni限量版就比較能參考,比較走的是精華滋潤的唇彩質地,能夠更完美服貼雙唇,同時滋潤,比較對於唇部狀況沒那麼好、甚至是比較乾燥的人來說,是相對會更適合的。

除了絕對完美水唇釉Chiara Ferragni限量版也是全面換上了玫瑰金的設計外,中間也直接簍空的可以透出唇彩的顏色,#1987是比較復古的香檳珍珠白色調,適合用來疊擦在剛剛的唇彩,#2017還是比較氣質內斂實搭的裸玫色彩,#2018則是更顯個性、更加活潑的蜜桃紅色。

 

 

 

 

以上!就是這一次相關!Chiara操盤設計:秒變網紅LANCOME粉紅眨眼系列試色,國外據說一上市都是秒搶光,畢竟Chiara的影響力是真的相當大,加上相對Chiara自己的同名品牌價格也是比較高的,難得和彩妝品牌聯名,價格也比精品更好入手,而且整個聯名的設計,可以說是比較Chiara主導,視覺印象上也是比較Chiara的,在這部分,也就跳脫了LANCOME的品牌印象,一次觸及到不只是LANCOME,更包括Chiara的Fans,以及一次吸引這兩者以外的消費者們。

 

 

 

 

延伸閱讀

秒變網紅!當眨眼CHIARA遇見LANCOME:玫瑰粉晶唇膏、唇釉、彩盤一次看

秒懂6款玫瑰粉素顏霜BB隔離霜!美哭LANCOME陶瓷白玫瑰金雙效氣墊粉底液

唇膏和外殼都美到衝破外太空!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大圖)

祝他告白成功!完整暖心對話紀錄》LANCOME幸福璀璨玫瑰蜜粉(聖誕限量版)

精品級消光彩蓋質感X三大茶色系LANCOME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色高清全試色

同樣控油持妝!亞洲版卻更光透防曬》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全選色攻略

超越免稅再累贈!完整精算母親節+實測搞懂LANCOME 6款素顏霜隔離霜BB霜

除了美還要有氣勢!15款新年開運紅到徹底的彩妝保養全試色心得總整理

粉撲做成馬卡龍真是絕!不說根本不知是"LANCOME"2018限量春妝完整全試色

超完整解析為什麼!LANCOME 台灣2017年度最熱賣的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4大重點新品分析!LANCOME 2017週年慶超破格的幾乎買正貨送正特惠總整理

首次出現唇粉!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11品全試色!整個繽紛樂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LANCOME激光煥白+SK-II青春露/化療移植後4個月,還真的有讓我白回來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激似GA?週年慶46折!LANCOME第1支精品概念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0色全試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