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跟我一樣還在愛THREE的人,今年到目前為止大概一直都很悶,悶的是總覺得彩妝新品都不怎麼強?或是說好像可能剛好就沒有那麼想要?我覺得最重要的關鍵在完整度!

首先年初剛好是唇彩的全面更新,包括「我型謎霧光唇膏」、「我色輕潤光唇膏」兩款唇膏共18色的全面更新,其實內容物很龐大,但可能剛好不缺唇彩的人就會沒feel。

上半年的底妝更新主要是「霧光立體粉餅SPF26/PA+++」,這款粉餅其實粉質細緻,一塊雙質地,也便於你透過粉餅就能打造立體妝容,但可能剛好不缺粉餅的人就會沒feel,

五週年限定的限量彩妝,台灣到貨又非常少,才一眨眼的功夫,瞬間就又賣完。

結果限定夏妝最大的重點又放在「魅光指彩」全新12色....我想沒擦指甲油的人大概又一整個傻眼。

 

其實綜觀以上,你說THREE今年出的新品不夠多嗎?倒也不然,但就是新品都太著重在單一品項,就變成很難一次打到大眾消費者,只能撩動特定消費者而已,是有些可惜,而這次,終於,也可以說是THREE最重要、最重點的限定秋妝,可終於全面性的一次上了20項新品,從秋意中的光影穿透,延伸而出的包括許久沒有上市新顏色的「魅光幻眸眼彩盒」一次就推出了新五組配色,全都是秋季光影穿透下的五組寫意配色;更強調植萃精華添加的全新3色「魅光幻眸眼線膠筆」;顏色呈現都非常純淨、貼膚,同時也是THREE的明星商品的「蜜光修容」終於等到全新秋意洗鍊三色;2018年春妝限定推出的介於唇蜜和唇釉的全新質地的「詩情霧光唇漾」終於推出全新柔和粉嫩卻又帶些秋愁的5色,更創新推出霓星光的色彩;「魅光指彩」的部分則是突出的6色的水晶寶石配色。

 

其顏色、商品之多,在結合秋意的光影穿透實用0廢色的限定秋妝,可以說是THREE 2019年度最強,也最完整,最實用、最齊全的限定新品。

 

 
 
 
 

 

 

魅光幻眸眼彩盒 新5色NT.2400

可終於等到THREE在眼盤上推出這全新的這魅光幻眸眼彩盒,容量還一次變大便成8g,有別大部分的品牌眼影盤,大多是單一質地,然後出新色,考驗的就是對品牌忠誠度,而THREE這次全新的魅光幻眸眼彩盒一大特色就是一盤四色,但四個顏色質地都略不同,從晶鑽粉體、柔順霜狀、清透的霧面、強力發色的光感等...,THREE本著其品牌巧妙的植萃精華去找到完美平衡的4種質地,對於大部分的眼影可能霜狀、粉狀疊擦容易結塊,但在THREE的魅光幻眸眼彩盒上卻不會,反而可以形成一種相當自然發色,同時內斂的質感眼妝。

 

實際使用的順序基本上是右上>左下>左上>右下

先用右上霜狀做整個眼窩的打底,然後以左下霧面去描繪眼線,然後加強延伸暈染出深邃度,再用左上的的晶鑽粉體劇作大面積的提亮,最後再用右下集中眼頭的光源,這就是這魅光幻眸眼彩盒的基本用法。

 

比較特別的是,隨著這魅光幻眸眼彩盒的新品,連外盒,我沒記錯的話,都做了這樣的更新設計,在平面上多了框線的設計感,呈現出一種更洗練的文青設計感,手拿翻蓋的同時,也比較有手感了些。

 

 

 

01 ROSE QUARTZ ENERGY 薔薇水晶

以甜美,同時柔和的暖調玫瑰色系的綜合,卻也能透出女性韻味中,那種隱含著堅毅凜冽的個性美,看似溫柔玫瑰的眼眸下,柔和卻又有著堅毅、堅強,同時具力量感的靈魂。

 

 

 

02 PERFECT BLUE LACE AGATE 藍紋瑪瑙

多了一點冷色調,帶點灰感的藍灰色系組合,是一種城市摩登感的洗鍊,可以很酷,但又透過棕色、香檳色的交疊,形成一種溫柔的衝突。

 

 

03 AMBER GAZING 凝望琥珀

如果你就只要一盤安全、實用,那就是這盤配色!帶有些華美的神秘珊瑚色調,揉和著琥珀的生命躍動感,看似一般的大地色,但多了一點珊瑚色調配色,讓眼妝多點朝氣、活力感,同時更具穿透力的明亮,這盤可以說最基礎實用,同時帶的出眼神的穿透力。

 

 

04 AMMONITE VISION 菊石視界

洗鍊的鉑金玫瑰色調,層次出俐落、簡潔的摩登感,一抹鮮苔般的橄欖綠,盎然了整個眼部肌膚的綠野仙蹤,是森林優雅的自然風。

 

 

05 GARNET SPECTRUM 石榴石樂章

棕褐掉的層次光感,演繹出洗練的沈穩色澤,像是拾起石榴般的靜謐,在其深邃之中,找到些柔和嫵媚。

 

 

魅光幻眸眼線膠筆 新3色NT.1000

在眼線的部分也是THREE首度推出的眼線膠筆,在融合THREE所擅長的植物精華讓其質地在畫的時候可以很滑順,同時絲柔,然後貼膚的同時,又相當顯色,轉式的設計,不用特別削,雖然質地更滑順絲柔,但附著力好,在防水、防暈上有一定水準,三款顏色包闊01曜黑瑪瑙石、02深褐虎睛石、03棕調目光石都是相當基礎、實用的眼線配色,看是要比較深邃銳利就選01,又或者是深邃,但有多一些柔和感就選02,比較輕盈、溫柔感的眼線就選03。

 

 

蜜光修容 新3色NT.1100

而THREE經典的明星商品終於在這一次的限定秋妝中推出了限定色,一還有3款!THREE的腮紅有一大優勢就是因為THREE本身就是比較植萃,所以彩妝上都會添加相關植物精華油,就會讓色彩比較純淨、乾淨,同時比較貼膚,不會說浮浮的這樣,儘管是粉狀,但也不會說粉感很重。

這次的蜜光修容全新的3色,像是一種秋天寫意的沈靜,自然融合於表情之中,然後帶有些秋愁般的感傷惹人憐愛感。

 

19 COLOR POWER

帶有些藍調感的粉紫色,如秋天薰衣草般的綻放,卻又蘊含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神秘秘密。

20 CRYSTAL CLEAN

在暖陽下的自然笑靨,還有著期待新生的幻想夢幻,同時怦然心動的甜蜜柔和。

21 CRYSTAL CLEAR

多了一點秋天枯葉般的乾燥玫瑰色彩,然後參雜了一點血色,像是告別夏天,同時期待明年的生命躍動。

 

 

 

詩情霧光唇漾 新5色,1限定色NT.1250

可以說是目前THREE植物油添加最多的一款唇彩,因為過往以前THREE的唇商品大概都7-8種的植物油,詩情霧光唇漾則有9種植物油,其顏色飽和、集中,同時密度也很高,加上鮮嫩如花瓣盛開,同時自然霧光般的質感顯色調,保濕潤澤,親膚,同時柔膚,擦起來確實也是很沒負擔如純露般的自然舒適,質地介於唇蜜和唇釉間,多點保濕有帶點蠟感的感覺,是目前美妝市場上沒有的唇彩質地。

除了全新5色的柔和霧光柔嫩色調外,限定1色的霓星光很酷的是光澤變化是採用植物性的成份的製成,不是因為化學成分,這是THREE領先的科技開發的一大重點,顏色如虹彩般的躍動光漾,適合用來疊擦創造迷幻的光感。

 

15 DISTANT DREAMS

凉感色彩珠光與透明感並存的糖霜嫩粉。

16 DIAMOND MEADOW

乳霜般的光澤,解放出溫柔神情的水晶珊瑚。

17 DIAMOND WINDSHIELD

優雅成為武器,演奏珍貴旋律的鑽石薔薇。

18 SACRED SYMMETRY

清新的能量色彩,賦予表情力量的紅色瑪瑙。

19 PERFECT ORDER

俊美躍身華麗後的纏繞,冷豔中的輕調紅寶。

X01 LIQUID SPACE DREAM(霓星光) 【限定】

 散發出彩虹霓星光如水晶般的透明感, 提升血色感,沉穩地呈現出神秘溫暖色調。 除了單搽之外,也很適合疊搽於「詩情霧光唇漾」上。 ※會因溫度從偏光豔澤轉變為豆沙色。

 

 

魅光指彩 新3色,限定3色NT.600

THREE的魅光指彩 一直都蠻受到歡迎就是因為其同樣是利用THREE品牌所擅長的植物油去調配、製成,同時比較強調高透氧,顯色的圖同時,對指甲也是很好的保護和照護,所以一直有一派人在瘋狂搜集著THREE的指甲油,也就是這魅光指彩 ,這次則是以秋意的光影穿透,6款水晶般的魅力所推出的6款指尖色彩。

 

 

91 CRYSTAL COOL【限定】

灰調乳白色的深層,透出溫暖月光石。

92 MYSTIC VISION 

蘊藏知性之美,清透的哲學托帕石。

93 CRYSTAL GAZE【限定】

層層磨練的直覺,細緻光彩的真誠紫水晶。

94 GIRL IN AMBER【限定】

纏繞著神秘琥珀氣息,閃耀沉睡的永恆琥珀。

95 CRYSTAL VISION

恆久純淨,一望無際鮮豔的純潔石榴石。

96 DIVINE DREAMER

水晶乳霜般的質感,溫柔守護的粉紅蛋白石。

 

 

 

延伸閱讀

一次18色雙質地植萃精油唇膏!超俐落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我色水潤光唇膏

預購送提袋、潔膚油首次最低折扣!THREE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滿額贈整理

4條精油護手霜代表著一年四季!THREE聖誕限定終於推出蜜粉餅和7色綜合彩盤

一抹夏日清新Tiffany藍!THREE 2018限量夏妝全16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那根櫻花棒補毛孔凹洞很不賴!精華滴管THREE天使煥采精萃粉底+母親節特惠

月桂葉乳香精油的敏弱肌專用!THREE新肌能5品全質地測試+迷你三重奏彩妝組

介於唇蜜和唇釉的全新質地!THREE詩情霧光唇漾等2018限量春妝19品全試色

是楓紅飄落在臉上的顏色!THREE紅葉漫舞限量全試色之那根精油指緣油有厲害

最完整!THREE 2017年週年慶單品9折、13組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這玫瑰卸妝膏療癒的很可以!THREE新極致活顏全5品全質地測試VS.平衡潔膚油

不只精油唇蠟筆還有精油眼線!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

毛孔凹洞必備!THREE天使煥采底妝(修飾乳霜全5色,凝膠粉霜4色,修瑕棒全5色)

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全13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