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啊!DIOR 2019年真的是沒有要放過我們的意思!除了上半年推了超夯大勢it包款蒙田包30 Montaigne外,這樣的包型完全沒有要寫下句點的意思,完全就是個未完待續,而且繼續延伸,繼推出全新蒙田包30 Montaigne款的手拿包還有附鏈穿鏈可以變WOC的款式之外,在2019冬季秀上首度曝光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終於在台灣正式上市!

最令人驚喜的是,我本來以為這種硬箱價格會非常貴,因為LV的箱包都要15萬起跳,我想說雖然這款蒙田30 Montaigne小箱包比原版的蒙田30 Montaigne包還小,但就我過去經驗來說,可能會更貴,沒想到比起原版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兩兩相減,最高便宜了台幣3萬4!可以說是喜歡蒙田包30 Montaigne的人,又礙於價格有點難入手的話,這次的蒙田30 Montaigne小箱包可以說非常適合入門!

 

 

 
 
 
 

 

 

在正式介紹這全新的蒙田30 Montaigne小箱包前,先來回顧一下這上半年才剛上市,然後到現在持續都在夯的蒙田包30 Montaigne,之前的介紹:

7個配色全都實拍給你看!DIOR大勢新包蒙田包30 Montaigne細節詳解6種揹法

除了手拿外,揹帶全都放長外,可以2.斜背,也可以3.肩背,調整一下揹帶長度,就可以4.做雙揹帶側背,甚至是5.手提、6手腕,一共6種揹法,變化很大、很多變,也很實用(個人覺得放得下長夾就謝天謝地了!)

 

 

然後就是這次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

你這樣猛一看,會覺得好像根本來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差不多對吧?但其就是除了mini一點了,背帶同樣可拆可調整,甚至是可以換背帶!而且來附的背帶甚至是寬揹帶,揹起來反而有些時髦的街頭隨性感。

但你以為這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就只是單純mini?完全不然....

 

 

稍微側面一點,你看!完全是個立體硬挺的設計,甚至是感覺都還拉出角度,有一種很有型、很俐落的獨特風格!重點是打開這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它整個包型是不會塌的,完全立體硬挺,感覺你裡面放一顆雞蛋,也不會去擠壓到、不會破掉的箱包設計概念!

 

 

而且實際背起來也太好看了吧!比起本來的蒙田包30 Montaigne比較方正、氣勢、以及正式感,這次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不只換上了粗背帶,包包也變成硬挺、立體的方包款,而且背帶可以拆,甚至是自由換上你本來已經有的DIOR各式背帶,去裝飾出專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而且雖然是箱包,但不會說太大或太厚,揹起來也不會說一個包一坨在那裡,反而還蠻服貼身體,同時完全不會很重的很時髦也很方便!

最大的重點是,這款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價錢比起本來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兩兩相減最高還便宜了3萬4之多的超級好入門,而且不只DIOR老花MONGRAM,就連同樣的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皮革款也便宜很多,完全可以趁這這個時候買一下平常捨不得買的皮革款,質感更好,也比較耐看,特別是黑色皮革對比金色CD LOGO,一整個黑金對比的很有質感、也很好看!

 

 

另外,除了蒙田包30 Montaigne小箱包外,同樣的蒙田包30 Montaigne系列也推出了一個更好入手的手拿包款,就是變得比較長形、俐落,一手可以掌握的明顯CD LOGO的手拿包,但你以為就只是手拿包會部會太浪費?

 

你看!這蒙田包30 Montaigne手拿包有附鏈子!!!!!!穿過後就可以肩背、斜背的當作WOC用了,重點是打開來的內裡偶完全不馬虎,除了有兩個隔層外,還有一個拉鍊夾層,完全可以說做得很細緻、很多功能的萬用!!!

 

 

 

 

以上現貨都在台北微風廣場DIOR專櫃拍攝,有興趣的可以趕快去揹揹試試,喜歡的話可以趁有現貨就先買、先揹走得很前面這樣,不然等到都被人買走沒現貨的話,又得從結帳順序來慢慢排了!

 

 

 

 

 

 

延伸閱讀

腰包,斜背,手提4種用法!LV把爆款圓餅包、旅行箱都mini化的超級可愛(完整開箱介紹)

232張5折起!彭于晏BERLUTI+微風南山LOEWE換季折扣GATE,拼圖包,吊床包等

465張照片5折起全價目!微風YSL年中換季折扣小皮件、包包、男女鞋、男女裝

10款全價目:GUCCI賣翻的腰包新復古優雅Vintage設計!經典腰包3萬還找很多

349照片機車包,相機包,3折短夾全5折起!微風廣場BALENCIAGA換季折扣價目

7個配色全都實拍給你看!DIOR大勢新包蒙田包30 Montaigne細節詳解6種揹法

霸氣大LOGO VS.丹寧!從皮夾、小包到大提袋LV全新爆夯15款101實拍全價目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2019上半年最欠買2款新包搶先看:YSL旋轉LOGO包VS.BURBERRY小鹿鍊包

繡完超美的~台灣終於能繡字啦!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繡字規則解析)

(教學)3折不到買全新HERMES Jypsiere包!可斜背的BIRKIN柏金包(優缺點分析)

完全被帥店員給迷惑!買來揹不到2次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容量實測)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美到根本是一幅畫!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立體刺繡帆布包(外拍)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