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文章的應該都會知道講到居家香氛我真的首選、首推、無敵推薦就是1010的NEOM,這個牌子我從2015年,當時1010將其從英國引進台灣的當時,我就一路開始用到現在,2015年到現在2019年了,也要5年了,我blog分類基本上就是1010 APOTHECARY和1010  HOPE,但就只有兩個品牌被我獨立出來成為一個分類,因為也要寫的量夠多,我自己也夠喜歡這樣,一個就是diptyque,另一個就是NEOM。

我覺得我每次在這邊講NEOM的香氛多療癒、質感多好之類,你真的就相信我,自己去專櫃聞一下最準,你也不是說一定要買,你去去1010 HOPE專櫃聞一下,你就懂那種療癒感,那就是一聞就會中的味道,就連我後來2016住院化療時,我朋友還特別帶NEOM的滾珠精油給我,希望可以幫助我放鬆、舒緩。

之前也一直喊著NEOM沒有出香水真的很可惜,後來也確實出了一款活力綻放香水,但用來用去,還是覺得NEOM的家居類,無論是香氛蠟燭(融的蠟還可以滴身體、擦身體~不是色情的那種啦),或是身體相關保養、清潔,以及居家擴香、精油等、還真的是有夠強、有夠療癒,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居家SPA一樣,家裡都因為氣味質感起來。

直到今年3月我看到英國NEOM官網釋出推出大理石香氛蠟燭、大理石香氛擴香我整個大理石控理智線斷線的驚嘆一整個也太美了吧!然後就一直千敲萬敲的,也同時納悶台灣怎還沒上市!後來據說是英國賣太好,所以台灣都分不到貨,一直到最近,台灣終於到貨也進貨了,我問了一下哪裡現貨最齊全?陳列最美?結果是1010 HOPE的永康店,也就是捷運東門站那裡,真的就是直接殺去看本人。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來永康街喔,還記得我之前上班有一間公司剛好在和平東路,每天吃飯真的都是師大夜市,不然就是往永康街跑,舉凡是永康牛肉麵、東門餃子、蔥抓餅、油豆腐細粉之類...對我來說,永康街大概也是有1年多的回憶,這裡有些文青,同時也很地氣,然後一種很純粹、舒服的氛圍,其實還是讓人很著迷,我後來才知道1010 HOPE在這有一家旗艦店,相對1010 APOTHECARY走得比較高端、品味,1010 HOPE則是比較生活態度、Lifestyle,想想,開在永康街真的是可以說非常適合。

 

 
 
 
 

 

而且是一開門就馬上看到我的目標!NEOM的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這真的是要看到本人才會感受到那震撼感,而且這樣擺起來真的有夠好看也有夠時髦的,不過這個門口迎面而來的陳列架一整個讓人有夠目不暇給的,我真的是像挖到寶一樣每一個都拿起來看,包括後面的娃娃、各式的擴香機等...,也太美了!

 

 

而且我跟你說,我真的是以前沒有來過這1010 HOPE的永康旗艦店,一來我才深深覺得根本是個大寶庫,完全不是百貨公司內的專櫃可以比的!無論是從商品的多樣性,陳列的美觀、裝潢等,覺得隨便一個景都是網美牆的有夠好拍,店員是跟我說1010 HOPE的永康旗艦店就是全台灣1010 HOPE品牌最齊全、最完整、商品陳列也最豐富的,你要找什麼任何1010 HOPE的品牌產品,在這裡都能找到。

 

 

包括像是NEOM也是完整的一大面牆,各種商品都在這裡有最完整的陳列,也都有完整的試用品可以拿起來試、聞。

 

 

 

而且你仔細看店裡的燈飾、陳列、貨櫃等...,是不是一整個很文青!你真的是隨便站在哪都像是網美背景,拿著東西往天花板當背景拍都是美的。

 

 

而且我走到這裡,往裡面看到這,還在想說是不是有這麼誇張?放一個噴水池?

 

 

結果這是一個超大型、時髦的宛如噴水洗手台!你可以在這裡使用任何可能需要清潔、用到水的產品,開水的方式超級特別,腳踏下面的鐵桿,水就會宛如噴水池的方式落下,你就可以開始使用,我單是玩這就玩好久!也太時髦了吧~畢竟這也不是一般常人家裡會擺的洗手台,就好像去SABON專櫃你也是會很迷戀它們那宛如井口般的洗手台!

 

 

店員看我實在很驚嘆他們店裡的各式裝潢,所以就盡可能地讓我參觀,才發現往裡面走,又一整個別有洞天!這是一個小教室,平常有開放租借,一小時就300元,然後酌收場地清潔費500元,也就是一小時800元起跳,兩小時就是300X2+500=1100,他們官網都有租借辦法 https://www.1010hope.com/news/index/view/?id=2  店員說他們平常這裡會做護膚,或是瑜伽課等...用的產品自然都是1010 HOPE的相關產品。

 

 

 

而且這裡的廁所也是有夠夢幻,裡面用的擴香、乳液、洗手乳、梳子等....也全都是1010 HOPE,我真的是會想在這裡每一罐洗手乳都洗一次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店員說他們這裡不時都會有講課、講堂、甚至是護膚等各種活動,參加活動基本上就是在剛剛那些地方使用,所用的相關備品也都是1010 HOPE,然後也會根據活動的不同,所用的品牌產品也不同,就以護膚來說,基本上有消費就能折抵護膚這樣,然後有不同檻的滿額贈,也因為1010 HOPE的品牌非常多,所以活動也可以說是五花八門非常多,這有興趣的話都可以上官網或是撥電話去諮詢,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小天地,也比起在百貨公司來說隱私許多。

 

 

 

 

因為1010 HOPE的永康旗艦店真的太美,花了些篇幅拍照介紹,還是要回到這次來主要要看的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以及擴香!

基本上我覺得NEOM在商品研發上,可以說是非常強,同時也相當有品味,因為完全就是站在一個不只是香氛,也不只是個居家香氛,已經完全進化到讓生活環境都品味加分,同時更是一種家裡擺飾的全新境界!

像是這一次,NEOM就針對既有,同時也很擅長的香氛蠟燭,以及室內擴香,做了全新的質感設計,採用紮紮實實的大理石材質,然後搭配色雕,以及美麗的大理石紋路,再佐以NEOM一直以來所強調的道德採購以確保植物可以永續採收、全英國製造,100%純天然植物蠟與植物精油、無人工香料、石蠟、礦物油灌入香氛蠟燭,以及這一次的室內擴香中,讓整個香氛蠟燭、室內擴香,單從大理石的外觀,然後療癒的香氣,真的是擺在家裡,無論是客廳、房間,甚至是你如果有開店,都是一整個質感爆棚、很加分!

而且蠟燭燒完後還可以做儲物盆,擴香點完也可以在裝新的進去再次使用這樣。

 

 

大理石擴香 200ml/NT.3800 共3種味道

這大理石室內擴香組,同樣也是採大理石的製程設計,也有18K玫瑰金的金邊,以及不同味道下的彩殼設計,有別剛剛的大理石香氛蠟燭是皇家奢華、幸福愉悅、完美幸福等三種味道,擴香的部分則略有一個不同,調整為括皇家奢華、幸福愉悅、清新蘇活等三款。

其中,每一款NEOM大理石擴香則是200ml,每一個擴香都添加4-5瓶,每瓶10ml的NEOM天然精油,全不含酒精,,基底使用Augeo環保再生資源溶劑,擁有極好的溶解力低揮發率,使香氛能更持久且更大範圍的擴散於環境當中,平均單件可以使用24週左右,一組是3800元,其容器之後用完了,也可以拿來倒其他品牌擴香,或是直接做NEOM補充購買即可。

 

 

大理石香氛蠟燭 1500g/NT.8500 (4蕊,共3種味道)

這個就店員的說法,其光是大理石陶缽就耗時100小時以上,其中32小時窯中燒製,前後歷經了15位不同的職人手工細細描金、圖繪混12道工序悉心賦形完成,然後再於低調質感的時髦大理石紋與精巧的18K玫瑰金腰飾優雅點綴,單是瓶身,就是陶瓷+職人手繪等多重工序完成大理石紋路。

當然,NEOM最引人入勝就是其100%純天然有機的香氛成分,讓香氛可以不只是香氛,更是身心靈富足的芳療感,其100%純天然植物蠟與植物精油、無人工香料、石蠟、礦物油,因燃燒所融化的蠟油,更是能直接抹於身體上當作保養精油護膚使用!品牌也標榜像是孕婦、小孩,有寵物也都能安心使用。

而這樣的大蠟燭,同樣式diptyque以及JO MALONE都有類似,先不管品牌跟香調,單純以價格來說,diptyque的1500g蠟燭通常在聖誕才會出現,售價大概是10800元,與NEOM價差2300元左右,這樣的價差你都剛好可再購買一個NEOM 420g蠟燭,又或者是diptyque的190g蠟燭,因為這2款售價皆為2300元。

另外,像是JO MALONE蠟燭2.5kg,售價大約為18900元,但這都要另外訂,如果單純用價格換算,1500g大約為11340元左右。

所以比較起來,NEOM這樣1500g才賣8500元而且又是全新特製的大理石杯身,質感更好、也是重新打模,擺家裡也都是居家裝飾的加分,其融化的蠟油,還能拿來擦身體、擦手當護手霜,可謂CP值是三者間的最高的實在是有點太欠買。

 

 

 

延伸閱讀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m 蠟燭 擴香 大理石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