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我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訂好BTS《BRING THE SOUL:THE MOVIE》,想說我今天要放空一個待在電影院,反正黑漆漆的沒有人看得到我是不是一個人,我就可以癡癡望著我的金碩珍,然後想說看完電影再吃個大餐,然後玩戀與製作人一整天,就算要花錢給李澤言,也一整個心甘情願,就是完全不想工作只想放空的安然度過今天,同時同步在煩惱著8/11要搶EXO的票。

結果我臨時被插了一個週年慶的會議,下午要去開會3小時,只能等一下邊開會邊學《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Emily默念著"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不過幾天前,我倒是去了一個BURBERRY替客人慶祝情人節的活動,因為我覺得質感真的太好了,也是我參加了好幾次各種品牌的客人活動難得讓我自己這麼滿意的,所以我想要紀錄下來,順便也當自己過了個情人節,BURBEERY幫一堆客人過的!哈哈哈,因為我當天去也有很多其他客人跟我一樣時間,大家都是在...自己做戒指!!!!!!!!!

 

我只能說,如果專櫃人員之後要你去參加這種活動,務必要答應,很好玩,重點是很有質感!

 

反正呢,就是上週我的sales來電話,問我七夕情人要幹嘛,當下只想回他干你屁事~哈哈哈哈,然後我就說沒幹嘛啦,他就問我要不要去店上做戒指,我還回他:你們現在要賣戒指?(完全下意識得覺得Sales敲你什麼就是要賣你東西),他就說沒有啦,不是賣的,就是在專櫃做一個戒指,然後直接送你,不用花錢。

說真的,我也不是說因為是免費的才去,因為感覺我就會做很醜,我平常不太答應這些活動,但我單純出自於度做戒指的好奇心,以及做完有個紀念品,感覺還不錯,就當過情人節也不錯,雖然不是在情人節的今天,但也算有紀念意義,然後sales問我要帶伴嗎?我說....一個人....我一個人,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結果當天現場看到有人真帶老公的,我只能說,我一個人好好做戒指!

 

我要開始戒指教學了:

總之呢,到了現場後,有一個老師,然後每個人都會一張紙,以及一些工具等....

 

 
 
 

 

 

然後,先挑你想要的戒指款式,一共三種,包括經典的細環戒,然後比較適合女生的帶心型,以及這樣寬版的戒指

 

 

因為我就男生,所以我就挑這款最粗版菱格紋的,結果最難........!!!!!

 

首先呢,會給你一個蠟環,然後透過排尺,去打膜,一直畫圈到size剛剛好是你要戴的那支手指!

 

 

 

就這樣,套的進去後,size就差不多ok了!但同時間,老師也會拿國際戒圍圈的戒圍量測專用工具幫你良好,做紀錄。

 

 

 

因此,記錄好像是我的指圍15.5後,就是看你想要刻什麼字,都記錄好後開始造型你的戒指。

 

 

接著就是拿著你手邊的工具,開始刻畫你的戒指造型,像我剛剛的是粗版菱格紋,所以我就要一筆一筆去畫出菱格紋!!!!!!!所以老師才說這最難也最複雜

總之呢,我大概完成的差不多後,就總算大功告成,我們是不用自己進什麼鑄鐵場,要自己在那邊溶銀啦,就是把整個膜都製作好,套量好size,就交給老師去製作了!

 

很簡易的教學,但就是一種互動性的體驗,多了些對戒指製作的認識!

 

 

當天做完戒指,就可以直接在店上使用一些餐點、下午茶。

 

 

就這樣,匯到一旁的座位,然後使用甜點、下午茶,以及飲料這樣。

 

 

包括四款比較finger food的法式波菜起司鹹塔、風乾伊比利豬火腿佐番茄櫛瓜千層派、迷你青澀初戀、粉紅色絲絨狂想曲這樣。

 

 

 

飲品這個超厲害!以可食用的玫瑰精油製成的玫瑰果凍,然後加入玫瑰花瓣、洛神花、芒果丁、桃子丁所製成的冰茶,這好有創意,夠浮誇也很喜歡。

 

 

因為戒指還要溶銀、製作、刻字之類,所以大概要等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的昨天,收到成品啦

蠻時髦精緻的,用現在BURBERRY的深咖啡盒子包製,然後打上最新的緞帶,看到這樣的小盒子,莫名還是會有些心動跟開心。

 

 

而且打開盒子後,都還有專屬的珠寶盒,質感完全的有夠好,完全不像是自己做的,根本都像是可以賣的了!而且我自己做的戒指就這樣躺在裡面!!!

 

 

 

包括刻的字,我的名字goris,還有我自己的生日825,就烙在內側,隱約可以看到這樣。

 

 

再將其套在手指上,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測量上有些誤差,怕太緊或太鬆,沒想到size有夠剛好,戴起來還真的是蠻美的,就很簡單的菱格紋、簡單大方,我還很努力去看我自己畫的菱格紋會不會很不整齊、很亂之類,看來老師有幫我修好,漂亮很多!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一個很具紀念意義的活動,對我來說就是稍微了解一下戒指的製作,同時又能自己親身簡單體驗一下,學個經驗,同時又有個小小的紀念品,質感又真的很不錯,只能說如果櫃姐call你會去參加些活動之類,真的蠻值得參考的,好玩也可以學到不少,反正...就當作過情人節了!

還沒準備好情人節禮物趕快臨時抱個佛腳去抓一隻BURBERRY小熊完全可以速戰速決!

 

 

 

 

延伸閱讀

完全命中注定很好入門的HERMES Calvi美人魚&鯊魚LOGO撞色皮夾(完整開箱)

所有手機都適用!LV超隱藏必買,掛在脖子上也超時髦的掛繩LOUISE手機套

打開來超浮誇,一共14個立體圖案!台幣899買HERMES超精緻年度主題立體書

趁週年慶滿萬送千!4個我買過最不後悔的HERMES入門推薦單品+Rapid運動鞋

整個超能裝!時髦超實用、價格超可以的BALECIAGA三折小短夾(完整分析)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1次便宜3萬4!2019最欠買的包:DIOR出了全新30 Montaigne小箱包(開箱比較)

腰包,斜背,手提4種用法!LV把爆款圓餅包、旅行箱都mini化的超級可愛(完整開箱介紹)

232張5折起!彭于晏BERLUTI+微風南山LOEWE換季折扣GATE,拼圖包,吊床包等

465張照片5折起全價目!微風YSL年中換季折扣小皮件、包包、男女鞋、男女裝

10款全價目:GUCCI賣翻的腰包新復古優雅Vintage設計!經典腰包3萬還找很多

349照片機車包,相機包,3折短夾全5折起!微風廣場BALENCIAGA換季折扣價目

7個配色全都實拍給你看!DIOR大勢新包蒙田包30 Montaigne細節詳解6種揹法

霸氣大LOGO VS.丹寧!從皮夾、小包到大提袋LV全新爆夯15款101實拍全價目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情人節 戒指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