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週我就知道這我自己也超愛的舊振南竟然要和7-11合作推出這綠豆椪牛乳冰棒,我就一直掛在心上,結果猛然昨晚到貨了,我還一直央求熟識的店員務必幫我留,因為我剛好昨晚有個聚餐,無法在進貨時間馬上去拿,結果10點多回到家,先走進7-11後直搗冰櫃發先空無一物這綠豆椪牛乳冰棒,心都有點涼了,還好認識的店員還沒下班,他就說早幫我藏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為什麼現在這個時代,買個冰棒都要靠關係!哈哈哈哈哈哈,總而言之,你現在看到的文章雖然是早上7點發布,但我其實是昨晚11點多邊吃邊寫出來的!我只能說~好愛這種台灣古早味喔!

 

 

我跟你說,我有時候都不敢說我其實很愛這種老派食物,像是鳳梨酥、蛋黃酥、老婆餅、芋頭酥,甚至是綠豆椪我都有夠愛吃,我的原則是只要不做成鹹的,甜的我都ok,就好像月餅包肉,喜餅大餅那種包肉的我在是超不行!而舊振南的綠豆椪我本來就愛吃,竟然做成冰棒我一整個也超驚喜,就連外包裝都有一種復古的時髦討喜,有夠喜歡。

 

 

 
 
 
 

 

一份、一根的熱量才172大卡,還ok,應該比一顆實際的綠豆椪還低!

 

 

成分相關也提供參考。

比較意外的是,雖然是舊振南的綠豆椪牛乳冰棒,但也是和杜老爺的技術合作,不過有強烈標榜著是使用舊振南綠豆椪之七道古法精製綠豆沙餡,重點是還有添加寒天!

 

 

 

外紙盒打開來還有獨立的塑膠套,護建議稍微室溫個1-3分鐘後,再吃會比較好入口。

 

 

純白色的冰棒看起來就有夠討喜,但請注意,這是冰棒,不是雪糕,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偏冰棒些。

 

 

 

實際一咬!除了外層主要是牛乳製成的冰棒外,內餡的綠豆沙真的好好吃啊,就是一種很台灣古早味的回味,再咬一口,內餡都還有QQ的寒天添加,用以增加口感,以創造QQ的味覺層次,也因此,也就是說,一口就能有牛乳冰棒、綠豆椪內餡、寒天QQ的三種口感的很具層次,同時也真的蠻好吃的綠豆椪神還原。

 

 

基本上我就把它當作冰棒版的綠豆椪,老實說,就算綠豆椪再好吃好了,現在天氣這麼熱,中秋節也還沒到,也不會說刻意買來吃,但倒是做成冰棒版後,反而形成一種絕佳的消暑滋味,喜歡!就是一支40元有些小貴,但舊振南的綠豆椪一顆就要70元了,做成冰棒後,一支40元好像就蠻能理解了!哈

 

 

 

總結以上,這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適合:

1.喜歡老派台灣味如我的人

2.喜歡吃綠豆椪的人

3.喜歡嚐鮮的人

4.一支40元不嫌貴的人

 

 

延伸閱讀

不用跑衡陽路了!米其林一星大三元酒樓信義區也吃得到就在101的小三元(價目)

人生第一次吃榴槤的me!必勝客黃金榴槤PIZZA鹹鹹甜甜的出乎意料好吃

沒去過新加坡,但我必請朋友買的超好吃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價目)

1包熱量才33卡!2包比茶葉蛋熱量低卻更飽足:7-11超隱藏石安牧場香滷蛋白丁

還是草莓比較好吃!肯德基不誤正業新口味哈密瓜瓜冰淇淋麻糬大福VS.草莓起司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創意100!經典老牌老楊方塊酥變身鹹蛋黃乾拌麵意外好搭好好吃啊(步驟解析)

一年唯一一次!法國130年PAUL最經典草莓1001頁千層派買1送1(直著切不會碎

好吃超划算!完全不會膩,料超多超實在開丼海膽鮭魚卵燒肉丼(吃完送一堆贈品)

1個30!菜單沒有歡樂送沒送~連店員都不一定知道的麥當勞最便宜的「漢堡」

1個25!在店員面前吃了1個確認好吃才又買了5個:全家義美奶茶烤布丁神還原

全台只有兩家店有賣!拿坡里終於回歸本行?首創炸雞專賣店(炸雞MENU大公開)

30cm吃完有夠飽!(圖多)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愛台灣刈包堡,黑糖珍珠

最便宜39!!!森永牛奶糖x全聯9款聯名甜點全介紹價目(奶凍捲,慕斯杯,千層,可麗餅

全台只有台北101有!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價目)別再說MOS吃不飽!

一咬會爆漿的不甜好好吃!台灣限定7-11x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3cm的幸福鬆軟輕盈!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價目)

終於等到你回歸!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