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6月去日本還是很觀光客的來到這傳說中的「拍東京鐵塔的地下停車場入口」,但當時只有白天有空,沒拍到夜晚,趁這時比較有空,晚上特別去了一下,後來才發現有網友提醒現在已經不能停留拍照了,所以我想說都來了,我就是經過拍一下,也沒有要停留的意思,作為一個簡單的紀錄。

但其實我這次晚上到現場,都還是可以拍說,人沒有想像中的多,但可以說非常有秩序,是說我跟我朋友從地鐵下車後,一路上也都有遇到要前往東京塔的人,但到了東京塔下方,看到他們分開直接要上東京鐵塔,我跟朋友才有些悻悻然的走進前晚要拍攝的地下道。

 

 

其實白天來到這會比較好找,就比較明亮,清楚,一些附近的地標也都很清楚,但其實你在google搜尋「拍東京鐵塔的地下停車場入口」,也google得到,因為就是紅到google都有地標了。

 

大概就是紅圈這個位址,完全不會難找,找不到就google 「拍東京鐵塔的地下停車場入口」

我之前是因為住在安達仕酒店,所以從虎之門那裡走去,後來才發現別人分享「搭乘都營大江戶線到赤羽橋駅,徒步走約5~7分鐘就到達停車場入口」這樣比較快,真的是確實,因為我這次住銀座,離虎之門很近,加上我上次Andaz飯店,也是直接從虎之門走過去,但這次我們拍完後,直接前往赤羽橋駅,真的是距離更短,同時更舒服。

 

 
 
 
 

 

 

看到這地下道,就到啦!

 

 

 

之前都會有些注意標示,其最主要就是不影響行人通行,不能架三腳架這樣,但其實白天這裡都沒啥人的,就是晚上比較多人來拍這樣。

 

 

 

白天拍起來其實也蠻美,特別是在相當天的狀況下,拍起來也很明亮,當然,晚上就在東京鐵塔的夜景下,也很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這次補上晚上版本,隨著東京鐵塔一整個點燈,對比整個黑夜,同時地下道內都還也散發光芒,很有著完美的癮藏的明暗對比,可以說相當漂亮,對第六本木、晴空塔、東京塔等...在看夜景都是由上往下,這裡則是由下往上,但又能盡收眼裡,加上免費的,才在後來如此受到歡迎。

 

 

以上,剛好將6月拍的白天版以及這次拍的夜晚拍,放在一起做比較,同時一起記錄,這裏畢竟還是個走路走得到,同時還不用錢的拍攝地,如果你有興趣,是可以排一下行程來,就只要花電車錢,單純就是徒步到而已,白天基本上都沒人的,晚上才會比較多人點,但大家都蠻有秩序,同都會禮讓,同時願意等待大家拍完照,畢竟當真的輪到你自己時,你也是會需要相當多時間來拍的。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塔 東京鐵塔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