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超級讓人期待的倩碧週年慶,不外乎就是其最受大家歡迎暱稱小花腮紅的花漾腮紅會有哪些新色,會有哪些超殺特惠組,甚至是會有哪些贈品等,絕對是倩碧週年慶的一大看點,我跟你說,這次倩碧週年慶單是花漾腮紅-小花腮紅,就一共有一盤BABY限定新色、2色回歸,2盤買2送1,以及首度出現的花瓣腮紅刷!

你看看,是不是單是花漾腮紅-小花腮紅就超級夠買,超級值得週年慶衝倩碧專櫃一趟!

再者,自然還是回歸到倩碧本身最強,同時經皮膚科學實證的保養品也是保養的重點,我之前有提過,我記得大概20出頭都還在大爛臉、大爛痘的時期吧,倩碧的許多保養品是真的幫我蠻多的,就連現在我皮膚偶爾還是會失控的爆粉刺長痘,但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就會回歸比較簡單、基礎,就是沒有負擔、沒有香料,然後穩定安全的保養的時候,我大概就會想到倩碧。

但我要先說,如果你滿臉粉刺、痘痘都很嚴重的同時,也不是說用了倩碧保養品就會讓你痘痘全消,那是不可能的,基本上以我過來人的經驗,也不可能真的有保養品是擦了就痘痘全消,這個時候建議你還是要去看皮膚科醫生,找出自己痘痘、粉刺的成因,包括可能就是因為出油?或是卸妝不完全?或是保濕不夠?或是酒糟?等...,有非常非常多的可能會讓你的肌膚長痘痘,必須在諮詢皮膚科過後,找到你的痘痘成因,你才有辦法真的對症下藥,解決覺得你痘痘粉刺問題,就好比我之前想說臉上怎都一堆丘疹?我一開始以為我就是在長痘痘,結果就用比較傳統的杏仁酸去擦,反而越擦越嚴重,確認後才知道是酒糟引起的丘疹痘痘,所以就又要換另一種方式,大概就是如此。

但我要說的是,至少在倩碧我這篇要講的這幾個保養品中,無論是卸妝、潔膚水、抗痘膠、油水平衡的乳液是甚至是保濕等...這些都是能夠輔助你抗痘,甚至是不會讓你痘痘、粉刺更惡化,然後可以讓你肌膚是真的很純淨的受到保養對待的幾個重點商品,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好清爽、沒負擔、然後真的很好用,我不敢說我天天都在用它,因我需要試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但就是我的保養環節如果出了問題,我就會回來找其中一個來取代我現在的保養品,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而倩碧至少到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安心感」,就是很多時候在外面,其他品牌繞了一圈後,如果肌膚出了問題,但還是要保養的同時,我就會先想到倩碧,同時去一個一個更換成我過去用過覺得沒有什麼問題的產品,先把肌膚穩定了再說的概念,這也是我之前寫過的13年全記錄,幾個倩碧的經典神品

13年全記錄!從2006到現在10個倩碧2018週年慶必買、隱藏版好用特惠總整理

我一一摘要精選的5個經典品如下:

紫晶唇眸淨妝露 125ml/NT.850

一句話簡評:非常好mix,搖勻後,直接倒在化妝棉上,非常溫和不熏眼,但清潔力非常好,眼妝、唇彩都能卸得超乾淨

溫和型卸妝慕絲 150ml/NT.900

一句話簡評:超快速又超方便,擠出來,加點水就可以直接塗抹肌膚,很方便,直接卸、直接洗,不需要乳化,同時就能卸除底妝,卸完的肌膚很估溜、超乾淨,惟請小心避開眼睛,會很痛!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200ml/NT.850;400ml/NT.1330

一句話簡評:我這輩子不知道用去幾罐了!因為有水楊酸的添加,根本可以稱為痘水,每天擦可以讓肌膚鎮定、穩定,同時溫和代謝肌膚表面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品比較好吸收一些

iD奇蹟乳(藍管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125ml / NT.1500

一段話小心得:這算是我今年很難得用完一整瓶的乳液,而且還用第二瓶,畢竟125ml耶,主要的用處在平衡,特別是潔膚水之後的平衡膚況之用,如果你混合肌,甚至是油性肌,或者是痘痘粉刺肌等...,這瓶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可以說是很能夠給你沒負擔的清爽平衡保濕,也不會致痘,你也可以搭著今年新出的iD奇蹟乳(有點類似booster),特別是藍管的部分,主要有添加果酸的相關甘醇酸、乳酸成分,所以可以幫助對付毛孔粗大、讓肌膚細緻、平滑,甚至是舒緩痘痘、粉刺等...很適合夏天使用。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50ml/NT.1600

一句話簡評:很能給予肌膚豐沛的保濕能量,還能作為保鮮膜般的將前面保養給鎖住,完全無油,怕長痘、長粉刺的免擔心!

抗菌洗刷水 236ml/NT.730

一句話簡評:噴霧式的設計,使用方便,輕鬆適量噴在刷具上,於紙巾上來回塗抹,就能輕鬆快速清潔,然後馬上接著使用

 

 

而倩碧的保養本來就很強,其實會回顧美妝歷史,倩碧其實本來就是一個很潮的品牌,早在50年前,就是一個由媒體(Vogue總編Carol Phillips)+網紅(Influencer,醫生Orentreigh)+企業家(Estee Lauder)共同創立的牌子,甚至倩碧也是全球第一個經過敏感性測試、全產品不添加香精香料的品牌,溫和、 安全、有效,所以很多人儘管後來還是會使用一些其他品牌,但如果肌膚不穩定時,很多時候也還是會再回來使用倩碧,就像我剛說的,我如果皮膚不穩定,我可能會從卸妝、保濕等....去換回倩碧,先把肌膚養穩定了,我才會再做更多的嘗試,到目前為止,倩碧其實一直都是還是整個美國業績最好的美妝品牌,酷吧,美國人真的有夠愛倩碧的!

 

對於週年慶的到來,倩碧的保養新品倒也是沒有少,品牌最有名的水磁場,除了週年慶推出75ml大容量回饋外,購買還直接贈送正貨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48ml!水磁場系列還同步推出了免沖洗的眼膜「水磁場96H極效保濕眼部精華」,以及宛如唇膜般的「水磁場唇部修護精華」;另外像是針對抗老的部分,一次推出主打緊實的瞬效青春緊緻霜,甚至是肌膚膨潤的瞬效青春澎潤霜,為了一次滿足對兩種抗老需求的,更推出了一分為二,不用硬要買兩瓶,一次就能完全擁有的瞬效青春全能霜(鴛鴦霜),都是這次倩碧週年慶重點保養新品。

 

 

 

倩碧水磁場極致夢幻組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75ml

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48ml

NT$4,100 NT$2,400 59折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這完全不用多說了,就是很能給予肌膚豐沛的保濕能量,還能作為保鮮膜般的將前面保養給鎖住,完全無油,怕長痘、長粉刺的免擔心,週年慶除了有75ml的限定加大版已經夠實惠了,買還贈送正貨的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48ml,一整個划算。

 

 

 

「水磁場96H極效保濕眼部精華」15ml/NT1450

再者,繼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48ml後,倩碧也針對眼部肌膚推出「水磁場96H極效保濕眼部精華」,正因為其精華的質地相當細緻,同時對眼部肌膚也非常友善,能夠針對相當乾荒眼部肌膚,迅速滋養、柔潤,也能舒緩像是卸除眼妝後的乾燥不適,作為平常基礎眼部保養也非常ok。

 

 

 

「水磁場唇部修護精華」10ml/NT720

而這「水磁場唇部修護精華」可以說之前就是倩碧的超隱藏但好用的商品,我記得我提過,快10年多前吧(歲月啊...),在倩碧當過櫃哥,當時一到櫃除了用倩碧的保養、粉底化好妝,嘴唇都會擦這水磁場的護唇膏,今年倩碧總算針對這隱藏版好用的小東西升級成「水磁場唇部修護精華」,其質地相當豐潤,無色無味,一點點就很能滋潤,這次改款後我用起來覺得更有一種澎潤感,也因為撐起來的覺,雙唇的唇紋就沒那麼明顯,反正這是一個很好測試的東西,你在專櫃上看別的東西時,就先擦一下,感受一下。

 

 

 

瞬效青春緊緻霜 50ml/NT2800

瞬效青春澎潤霜 50ml/NT2800

瞬效青春全能霜(鴛鴦霜)50ml/NT2800

再者,就是倩碧其實蠻厲害,蠻多人會去買他們的抗老的產品,因為怎麼說,倩碧就不是在走那種貴婦路線,就一直覺得產品有效、實在,同時理所當然就好,不會說把價格捧很高,但可能效果其實還好,像是倩碧的抗老保養大概就是差不多這種價格區間,可以說對於比較理性的消費者而言,很好入手。

 

 

這次從鮮萃瞬效安瓶概念延伸推出的三款乳霜,就是一次針對緊實的「瞬效青春緊緻霜」或是膨潤的「瞬效青春澎潤霜」,也是倚靠倩碧獨家科研技術『Morpho塑型科技』,透過「甜杏仁籽萃取物」讓「瞬效青春緊緻霜」比較能著重肌膚的緊緻、緊實感。

「瞬效青春澎潤霜」的部分,則是注入三款分子量不同大小的玻尿酸,滿足肌膚更細緻的各種保濕需求,以達到肌膚膨潤感。

而今年倩碧也開始著重客製化的概念,從年初的id奇蹟乳,5種精萃、3種基底,可以滿足各種肌膚需求的消費者外,這次的瞬效青春緊緻霜、瞬效青春澎潤霜,儘管是不同的抗老需求,但也沒有逼你一次兩罐都買,如果你肌膚有緊緻以及膨潤的同時需球,你可以直接買一分為二的瞬效青春全能霜(鴛鴦霜),價格也一樣,就能一次滿足兩種肌膚抗老需求。

 

 

 

最後,一大重點就是花漾腮紅-小花腮紅啦!!!!!!!!!!!!!!!

如我之前所說的

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之所以能那麼紅,在上一篇我有稍作整理以及摘要,最主要還是其一顆都只要920元的腮紅,照道理,它都可以跟大多數腮紅一樣,做個圓形或正方形的全平面,但不同的是,每一顆的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都是透過義大利浮雕技術,烙有那相當栩栩如生,同時生動美麗的小雛菊花漾因此得名,無論是哪一款色號,都有相當細緻、深刻的小雛菊花漾,而這樣的小雛菊花漾,倒不是那種僅在表面,你只要刷一次就會消失的,而是你至少要說很多很多、非常多次後,才可能會平掉,耐用的小花圖案,甚至是討喜的小花圖案,讓在現在社群媒體這麼發達的當代環境下,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成為一個很適合作為打卡拍照上傳的彩妝元素。

當然,就像我之前說的,外型討喜,如果產品不好用,負面口碑也會慢慢傳開,特別是這樣的產品,更容易被冠上"中看不中用","空有好看外表,卻有夠難用"的罵名,而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到現在之所以還能那麼火紅,就是因為其產品力仍持續支持,其中,我相信應該不少人都有用過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可濃可淡,很多腮紅會怕太重有點太顯色,難以駕馭,或是太淺,雖很自然,但又自然的不夠顯色,像沒擦?而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就是你可以輕刷,就能創造很是自然的美麗暈染外,反覆加強,也不怕不夠顯色,最重要的是,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上起來很服貼,沒有什麼粉感,你等等去看全試色,就會發現其試色的邊線都非常乾淨,沒有太雜、毛邊的問題,質地也相當滑順,如果你偏好腮紅線條,作為線條感的腮紅設計很ok,如果你要用大把的腮紅刷去畫圓,大面積暈染,也是能夠相當自然可愛,也正因為這樣的實用性,加上好入手的價格,以及可愛的外型等種種原因,讓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在當代的社會下,能夠搶灘成功專櫃彩妝腮紅市場的一定市佔率!

針對花漾腮紅-小花腮紅,我之前有做18色的全試色,可以參考:

網路最完整小花腮紅全試色》新2色共18色倩碧花漾腮紅一筆+暈染2種畫法分析

 

 

重點一:最強土色花漾腮紅#17 Black Honey蜜糖棕以及#18 Pink Honey蜜糖粉限量回歸

去年燒翻天的新色花漾腮紅#17 Black Honey蜜糖棕以及#18 Pink Honey蜜糖粉,可終於等到今年限定回歸!

 

#17 black honey  pop

這#17 black honey  pop也算是後起之秀,特別是因為在一般的粉色、珊瑚色、橘色等腮紅大家都有了後,這樣帶點鏽色、甚至是比較棕紅色彩的腮紅色調,就特別受到歡迎,其宛如是一種自然的潮紅感,蜜糖般的棕紅潤色調,像是喚醒最深層的想要,以及渴望,然後呈現出的撩人吸引。

 

 

#18 pink honey pop

猶如一種晨曦玫瑰的清新粉感,還好似是黎明緩緩升起後,輕輕敲醒的粉嫩色彩,還沒有過分的粉,沒有過分的紅,就像是一切都是剛甦醒般的原生純粹,不容易出錯的色彩,可以輕鬆還原肌膚本質的立體光影,隨手刷都是像是對肌膚輕聲說早安的初始悸動色調。

 

 

 

我再將這最強土色花漾腮紅#17 Black Honey蜜糖棕以及#18 Pink Honey蜜糖粉一起刷色比較給你們參考。

 

 

 

重點二:首度出現的小花腮紅刷,590加價購

花漾腮紅加價購

 任選兩顆小花(正貨)+590

 即可獲得軟萌花瓣刷 (刷子無九折,不單獨販售)

這次針對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推出任買兩色,除了打9折外,還能用近乎半價的價格加價購入這軟萌花瓣刷,蠻可愛的夢幻薰衣草粉紫色,附有刷具套,刷毛上還有小花花漾,搭配小花腮紅可以說相當可愛。

 

 

重點三:限量 全新花漾腮紅 baby限定色3.5g NT$920

這次還是有全新的小花腮紅新色喔!!!!!!!完全沒有數字,直接就叫baby!所以被暱稱為baby小花,真的是一刷就很顯白,同時不貼膚色的非常適合我們這種亞洲偏黃的肌膚,硬要說的話,完全是融合本來的黃皮救星#15 pansy羅蘭紫小花及幾乎人手一顆的熱賣色#08 Melon甜瓜橘所調出的全新baby色彩!

完全保留提亮膚色而細膩的紫色基調,但又暈上粉紅嫩彩度同時融合甜瓜橘的透亮與水感度,完全不挑膚色,上在臉上呈現Baby肌膚的水潤與透亮,很實用、好看。

 

 

 

 

重點四:週年慶絕對必搶買二送一的小花腮紅盤!今年有兩盤!

每年週年慶大檔期之類,倩碧才會推出的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盤,一次集合精選三色實用色調,然後拼成一盤腮紅盤,以幾乎買2送1的超值回饋價,一整個都是讓沒買過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又或者是已經買過倩碧小花腮紅-花漾腮紅的人都爭相收藏。

往年都只有一盤,今年倩碧一次推出了兩盤、兩組配色,一盤偏向冷色調,一盤偏向暖色調,完全不同取向、完全不會鬼打牆。

 

 

 

閃閃花漾腮紅盤(COOL)冷色調

一次結合#21 ballerina  pop芭蕾粉、#14 heather pop杜鵑粉以及#15 pansy pop羅蘭紫的冷色小花腮紅盤。

 

 

 

閃閃花漾腮紅盤(WARM)暖色調

一次結合#19 blush  pop、#20 sorbet  pop杏桃橘以及超受歡迎的#07 cola pop的暖色小花腮紅盤。

 

 

 

 

以上,就是這次倩碧的週年慶重點新品、攻略介紹,以下則是倩碧2019週年慶的相關特惠組、滿額贈:

CLINIQUE 2019周年慶資料─花瓣肌養成口碑明星瘋搶組

倩碧ID專屬奇蹟乳組

 CLINIQUE iD平衡修護奇蹟系列115ml+專屬精萃10ml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7ml

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7ml

NT$1876 NT$1,350 71折

 

 

 

倩碧水磁場極致夢幻組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75ml

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48ml

NT$4,100 NT$2,400 59折

 

倩碧繽紛玩色買贈組

 粉底液/氣墊粉餅/粉餅任選(正貨)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15ml

 紫晶卸妝膏15ml  魔法纖長睫毛膏2.5g

NT$2,190-2,390 NT$1,260-1,440 57折

 

 

閃閃花漾腮紅盤

 暖色- 珊瑚粉3.5g/杏桃橘3.5g/可樂紅3.5g

 

 冷色- 芭蕾粉3.5g /杜鵑粉3.5g/蘿蘭紫3.5g

NT$2,760 NT$1,800 53折

 

 

 

三步驟溫和加倍回饋組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20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487ml

 平衡修護奇蹟乳125ml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3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60ml

 平衡修護奇蹟乳30ml

 化妝包

NT$5,162 NT$2,700 52折

 

 

三步驟經典加倍回饋組

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20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487ml

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125ml

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3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60ml

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30m

l  化妝包

NT$5,162 NT$2,700 52折

 

 

三步驟清爽加倍回饋組

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200m

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487ml

 平衡修護奇蹟膠 125ml

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3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60m

l  平衡修護奇蹟膠30ml

 化妝包

NT$5,162 NT$2,700 52折

 

 

 

 

CLINIQUE 2019周年慶資料─美肌能量瞬效提升必買組

倩碧美肌能量精華淡斑組

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華50ml

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7ml

 全效眼霜 5ml

 平衡修護奇蹟膠15ml

NT$4,373 NT$3,150 72折

 

倩碧美肌能量精華奇激光組

 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50ml

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7ml

 全效眼霜 5ml

 平衡修護奇蹟膠15ml

NT$4,473 NT$3,240 72折

 

 

倩碧鮮萃日夜修護安瓶組

 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4*8.5ml+4*7ml

 平衡修護奇蹟乳125ml

NT$8,300 NT$6,120 74折

 

 

 

瞬效青春發光安瓶組

 瞬效青春系列霜類產品任一

 鮮萃瞬效高純度維他命c10%

NT$3,280 NT$2,520 77折

 

CLINIQUE 2019周年慶資料─檔期限定大容量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加大容量)75ml

NT$ 2,250 NT$1,950 86折

 

 

平衡修護奇蹟乳/膠(加大版) 200ml NT$ 2,400 NT$1,700 7折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加大版 400ml NT$ 1,700 NT$1,100 64折

 

 

 

CLINIQUE 2019周年慶資料─新朋友經典圈粉推薦組

倩碧水磁場最強保濕組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50ml

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30ml

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30ml

 水磁場96H極效保濕眼部精華5ml

NT$2,740 NT$1,440 53折

 

倩碧保濕調理雙明星必備組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5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400ml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30ml

 水磁場96H極效保濕眼部精華5ml

NT$3,541 NT$2,150 61折

 

 

倩碧紐約時尚水感唇釉隨身組

 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1.5ml *4

NT$1,040 NT$900 87折

 

 

花漾腮紅加價購

 任選兩顆小花(正貨)+590

 即可獲得軟萌花瓣刷 (刷子無九折,不單獨販售)

NT$2,840 NT$2,246 79折

 

 

CLINIQUE 2019周年慶資料─經典熱賣鐵粉囤貨必買組

倩碧卸妝巨星三入必買組

 溫和型卸妝慕絲150m

l  溫和型卸妝慕絲150ml

 溫和型卸妝慕絲150ml

NT$2,700 NT$1,800 67折

 

倩碧肌膚調理天后雙瓶組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40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400ml

 平衡修護奇蹟膠15ml

NT$2,840 NT$2,000 7折

 

倩碧勻淨防禦雙隔離霜組

 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SPF40/PA++

+  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SPF40/PA+++

NT$2,800 NT$2,100 75折

 

CLINIQUE 2019周年慶資料─體系獨家組 

倩碧就是要水磁場組(忠孝SOGO/台中三越/台南西門三越/南西三越獨家)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75ML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75ML

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50ml

NT$6,400 NT$3,900 61折

 

 

 

CLINIQUE 2019周年慶資料─滿額贈門檻

 

滿$3,800 可獲得倩碧經典五件禮:

 三步驟洗面慕斯3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60ml

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30ml

 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1.5ml

 魔法纖長睫毛膏 2.5ml

*滿3,800元需含一水磁場保濕凝膠正貨(50ml/75ml)方可贈送, 發燒組不列入

 

 

消費滿$6,000 可獲得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125ml

 

 

品牌日消費滿$7500 可獲得特效防曬隔離霜SPF40 40ml(正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