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必勝客的行銷研發團隊應該有換一批人了,甚至是我猜說不定從肯德基調了一些人過去,不然必勝可最近怎麼有點起死回生般的那麼有趣、那麼有話題!

繼先前的榴蓮PIZZA,然後年初的半熟起司塔,到前陣子推出的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結果昨天一看到竟然出了這超級台、無敵台,非常台灣味的黃金臭豆腐披薩,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還沒賣,打開我的PK雙饗卡的訂購APP,竟然已經有了!就馬上訂來吃!!!!!!!

 

 

定價一個329元,跟上次的榴槤披薩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活動,也就是沒有買大送大、或是組合套餐之類...,就只能單買,一個大黃金臭豆腐PIZZA這樣,然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量泡菜,要的話是+35元,如果你是叫外送的話,但因為還沒滿399元,會收一開始我看照片不太看得出來泡菜是什麼泡菜?還以為是韓式、辣的那種?但也不太對、不太搭,結果一直到我收到後,還真的是台式的!哈哈哈哈哈

 

 

 
 
 
 

 

 

我很好笑,為了吃這臭豆腐PIZZA,又去買了盒臭豆腐,想說放一起比較一下味道有沒有失真之類,是說臭豆腐大概就兩種,一種就是這一塊塊正方形,然後中間挖個洞,倒入一點蒜、醬,有點像是臭豆腐三明治的概念。

另一種就是一大塊的臭豆腐,切塊切塊炸這樣,吃起來更酥,也另有一種口感,單純在口感有些不同,真要說我比較愛哪一種,也難選,因為我還真的都喜歡,就口感不同、味道不同,真的都喜歡,我就是很喜歡豆腐類料理,臭豆腐無論是炸的、麻辣的、清蒸的、燙的,味噌湯的豆腐,任何豆腐料理,我還真的都真心喜歡。

 

 

 

然後又要再次解釋一下,我手機放上面,是剛好有在那白色的心小架子上啦,沒有那麼犧牲的沾到任何的醬料,因為必勝客這種期間限定PIZZA都沒有另外做dm,我怕一張照片拍出來你也看著太懂是啥,所以將我一支手機打開dm畫面擺一起拍這樣的實在有夠用心良苦啊!哈哈哈哈哈

 

 

 

講到這黃金臭豆腐PIZZA,昨天晚上我就是看到,想說訂來當晚餐吃,結果我在APP訂好,都刷好卡、結好帳了,馬上接到門市電話,跟我道歉厚的麵包餅皮沒了,他做不出來,問我怎麼辦,但我就是那種我已經決定好要吃什麼,不想被打斷,同時我還刷好卡結好帳了!我就回我真的好想吃...,他還問我說,你就只能吃這口味嗎?我說對啊,就是特別為這新的來點的啊~他就跟我說,他的門市料都有,問我能不能改成薄餅的?我說當然ok阿,完全沒差,他又回我,怕我吃不出那口感,然後就說,他先去跟鄰店借麵包餅皮做給我吃,如果借不到就幫我做薄餅,結果實際送到,就是本來的鬆厚餅皮,只不過....他隔壁店我記得是達美樂,附近應該沒有必勝客才對?該不會達美樂人很好,借他餅皮吧!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是昨天發生的一個小插曲,至少我如願以償吃到啦!

 

 

首先來解析這黃金臭豆腐PIZZA到底怎麼做的?

上面的臭豆腐,還真的都是炸過的那種,不是白的那種,而且一塊一塊的,切成丁、切成塊的灑在上頭。

 

 

再者,泡菜是很搭配臭豆腐的台式泡菜,我有選擇+35元的泡菜加量,所以密麻度,口感度都比較好、比較豐富,而且我吃起來,這泡菜像是PIZZA做好後,才淋上去的,就好像我們吃的臭豆腐,也是臭豆腐炸好,才放泡菜,然齁後上面密密麻麻的宛如再加蜂蜜般的醬料是特製的醬油膏,一種以密密麻麻棋盤格的方式淋上這樣。

 

 

我最後還是成功的是使用那種鬆厚的麵包餅皮,其實我平常真的點披薩,都會點薄餅、薄脆那種,也不是說這種鬆厚餅皮不好吃,就是剛出爐熱熱的、很香,其實很好吃,但真的會有點太飽,有點吃不完的,所以我會寧願換成薄脆那種比較吃得完這樣,只不過表定這黃金臭豆腐PIZZA是鬆厚餅皮,經過這次的經驗感覺是可以換薄脆的,或許你在點餐時可以直接問店員。

 

 

 

實際吃,基本上,我覺得很厲害的還是運用了PIZZA本身的起司餡,然後與炸過的臭豆腐完美融合在一起,同時撒上台式泡菜,最後淋上秘製的醬油膏,說真的,真的好像是在吃臭豆腐,但多了一點起司、然後是在披薩的餅皮上吃掉,非常酷的東西文化融合創意發想,一種在吃西方食物的時候,還能保留台灣味的有夠台、還真的蠻好吃的!

 

 

 

 

總結以上,適合:

1.本來就愛吃臭豆腐的人

2.喜愛創新的人

3.喜歡吃PIZZA的人

4.想吃臭豆腐又想吃飽的人

5.懶得出門想直接叫外送的人,還不會被foodpanda或是UBEREAT加收費用

6.辦公室開PARTY就是要薰到全公司都聞到的人!

7.愛台灣味的辣台妹

 

 

延伸閱讀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墨魚燉飯,英式麵包布丁!還有一顆43元爆粉紅起司的必勝客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

開1年我現在才發現我道歉!微風松高Eggs’n Things 15公分鮮奶油火山鬆餅(價目

開幕首日結帳金額5折!41年歷史新加坡最"長":發起人肉骨茶7個必點(全價目)

甭大老遠跑天母101就吃得到DREAMERS COFFEE彩虹貝果,沙拉,義大利麵(價目

喜歡的要快!來台3年米蘭百年傳奇甜點COVA傳9/1全面撤出台灣(全台專櫃列表)

超老派但超正點的台灣味!一口三種層次7-11x百年老店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

不用跑衡陽路了!米其林一星大三元酒樓信義區也吃得到就在101的小三元(價目)

人生第一次吃榴槤的me!必勝客黃金榴槤PIZZA鹹鹹甜甜的出乎意料好吃

沒去過新加坡,但我必請朋友買的超好吃BENGAWAN SOLO斑蘭綠蛋糕(價目)

1包熱量才33卡!2包比茶葉蛋熱量低卻更飽足:7-11超隱藏石安牧場香滷蛋白丁

還是草莓比較好吃!肯德基不誤正業新口味哈密瓜瓜冰淇淋麻糬大福VS.草莓起司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創意100!經典老牌老楊方塊酥變身鹹蛋黃乾拌麵意外好搭好好吃啊(步驟解析)

一年唯一一次!法國130年PAUL最經典草莓1001頁千層派買1送1(直著切不會碎

好吃超划算!完全不會膩,料超多超實在開丼海膽鮭魚卵燒肉丼(吃完送一堆贈品)

1個30!菜單沒有歡樂送沒送~連店員都不一定知道的麥當勞最便宜的「漢堡」

1個25!在店員面前吃了1個確認好吃才又買了5個:全家義美奶茶烤布丁神還原

全台只有兩家店有賣!拿坡里終於回歸本行?首創炸雞專賣店(炸雞MENU大公開)

30cm吃完有夠飽!(圖多)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愛台灣刈包堡,黑糖珍珠

最便宜39!!!森永牛奶糖x全聯9款聯名甜點全介紹價目(奶凍捲,慕斯杯,千層,可麗餅

全台只有台北101有!摩斯巨無霸101海陸饗宴珍珠堡(價目)別再說MOS吃不飽!

一咬會爆漿的不甜好好吃!台灣限定7-11x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3cm的幸福鬆軟輕盈!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價目)

終於等到你回歸!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勝客 pizza 臭豆腐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