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一直被封鎖超久,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敲我、問我關於HR赫蓮娜的回歸消息,甚至是台灣專櫃會開在哪,真的是原諒我之前都還不能透露,總算在今天終於一次把你們最關心的開櫃時間地點, HR赫蓮娜台灣全產品價目,以及關於HR赫蓮娜睽違台灣15年經典不變,6個超高效神級必買的產品全攻略都能一併整理給你們了,就連HR赫蓮娜最強的睫毛膏,都實際素顏、完妝刷給你看啦!只能說,我敢跟你說,從今天開始,HR赫蓮娜會重新定義並且顛覆台灣的頂級保養市場,如果想入手頂級保養的絕對就是現在!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一底年紀了,想必你也經歷過HR赫蓮娜曾經也在台灣的時期,若要講歷史,我先跟你說,HR赫蓮娜是全世界第一個在1902年,成功製造出全球第一罐乳霜的女士,特別是在1902年時,就以「高效傳奇的新奢華保養品牌」為概念,結合前衛先進的科技與高質感的保養體驗引領頂級保養科技的全新風潮。

你也知道,我們台灣其實一直以來也都走得蠻前面,早在1997年,HR赫蓮娜這個品牌就已經被引進台灣,當時的台灣非常著迷於彩妝,特別是日系、哈日的潮流為主,HR赫蓮娜在當時最受歡迎的則是睫毛膏和粉底,但對於保養來說,在當代美容產業都彷彿剛起步,一向強調高效、速效,甚至是科學專家與醫美合作的保養品在當時並不是受到太青睞,也因此,在台灣經營15年左右,於2004年HR赫蓮娜宣布撤出台灣。

 

然而,這也讓許多喜愛HR赫蓮娜的消費者感到相當詫異,同時扼腕,無論是那有夠經典如一的植萃超導修護精華(綠寶瓶),又或者是國外修護力口碑爆棚的「黑繃帶修護乳霜」,更別說到現在為止,還是有許多女人熱衷刷睫毛膏,那豹紋、蟒蛇睫毛膏等...,都逼得消費者不得不找代購,甚至是出國買等等...關於HR赫蓮娜的經典傳奇,儘管2007年撤出台灣的同時,這12年下來依然一直有著零星的都市傳說,例如有網友從國外帶回來的豹紋或是蟒蛇睫毛膏有多好用,效果有多好,甚至是又有人去國外補貨了植萃超導修護精華(綠寶瓶),甚至是媽媽總要託人帶回「黑繃帶修護乳霜」等,15年以來你總是能在社群網站上看到自然報導以及相關心得,正因為這15年來,關於HR赫蓮娜的經典依然不變,效果依然不變,高效依然不變,有感依然不變,HR赫蓮娜這個品牌完全經典的不變,也才讓愛HR赫蓮娜這個品牌一直都存在著一股深深的吸引力。

終於,2019年,HR赫蓮娜發現,自2016年-2018年連續三年台灣的頂級市場的業績表現都比整個市場要好,尤其是2018年甚至比整個市場的業績成長4倍以上,其中,「高效」更是頂級保養市場消費者還沒有被滿足的一個點,尤其是市場上其他的品牌都以珍稀成份跟奢華氛圍打造出頂級感時,這幾年HR赫蓮娜重新定位方向,與科學專家跟醫美中心合作研發高效結合頂級成份的成分,開始以保養為重,強調的不只是氛圍,更是實踐「高效.傳奇.新奢華」的全新品牌定義。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言猶在耳的經典名句,別懷疑,就是HR赫蓮娜女士率先說出口的!

 

HR赫蓮娜的三大經典「傳奇」:

1902年 赫蓮娜夫人發明「全球第一罐乳霜」證明女人的發明,可以改變全世界

1910年 赫蓮娜夫人發明「肌膚三分類先鋒理論」讓女人在一百年前,也有選擇的權利

1939年 赫蓮娜夫人發明「全球第一款防水睫毛膏」讓女人就算有情緒,也能隨時保持美麗

當然,HR赫蓮娜還有非常多的第一、跟傳奇,但這三個傳奇,可以說是美妝史上最為人所稱道的。(你如果想要看更多關於HR赫蓮娜的歷史、故事,可以拉到最後面,我有另外寫,我怕寫在這裡寫太長,大家看著都要睡了...)

 

 

然後,「傳奇」畢竟只能是傳奇,如果傳奇,不好用、東西爛,大概也會成為一輩子的笑柄,HR赫蓮娜的傳奇之所以到現在還為世人、所有女人津津樂道,就是因為「高效」,包括領先首創「植萃原生能量科技」(「植萃超導修護系列」與「極致高光全能系列」這兩個系列)、最高濃度的「頂級珍稀成份萃煉」(高光精華10%雪絨花萃取和黑繃帶乳霜的30%普拉斯鍊)、業界首度「醫學美容合作研發」(瑞士醫學美容系列與瑞士的LACLINIC-MONTREUX頂級醫美中心合作)等....為品牌「高效」建立了背書。

 

 
 
 
 

 

再者,有別一般頂級美妝保養品牌講究的是氛圍、華麗的包裝等...,HR赫蓮娜所帶來的不只是這些,而是頂級保養的新定義「新奢華」,從產品面來說,短時間就能感受到效果,從體驗面來說,有著尊榮保養饗宴,從價值面來說,價格區間帶又沒有頂級美妝那樣的高不高攀,卻有著更顯著的感受以及保養效果,所以重新定義了頂級保養「價值」。

 

 

更別忘了,那曾經在台灣的傳奇,甚至是到現在仍是有許多人出國絕對必買的HR赫蓮娜睫毛膏,無論是豹紋、蟒蛇等...,也都經典不變,不被市場所淘汰的一次回歸台灣,也許你已經忘記刷睫毛是什麼樣的感覺了,也許你這輩子都還沒有刷過睫毛,也許你都不曾用過讓你真心滿意的睫毛膏,也許這個市場好像大家都不刷睫毛膏了?但從現在開始,你可以開始從HR赫蓮娜,再一次上癮刷上睫毛膏的著迷!

 

綜觀以上,在現在台灣的先進、成熟、同時進步的美妝保養市場,對於市場上比較少有這類型有著「傳奇」,同時訴求「高效」,以及「新奢華」的美妝保養品牌,再回首過去的HR赫蓮娜,HR赫蓮娜是該回來了,HR赫蓮娜也終於回來了,回來的不是你我都不認識的全新HR赫蓮娜,而是那自1997年進駐台灣以來的22年不變, 2004年撤出台灣後的15年不變,HR赫蓮娜確實帶著其最經典的產品霸氣回歸台灣,隨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的封館大改裝開幕後,HR赫蓮娜也將在10月1日降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的美妝天后宮!

 

HR赫蓮娜的永恆經典,傳說中的綠寶瓶,肌膚高效般的膨潤彈

植萃超導修護精華(綠寶瓶)50ml/$5,600

若要開始細數HR赫蓮娜近年來當代保養的最經典,那絕對就是這傳說中的綠寶瓶-植萃超導修護精華,這可以說是所有HR赫蓮娜入門者的must buy,許多人的第一瓶HR赫蓮娜保養品也都是從這瓶開始,儘管近年來聲勢有被旁邊這瓶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給趕上的感覺,但可能在我2004年前對HR赫蓮娜這品牌還有印象的時候,這瓶綠寶瓶-植萃超導修護精華可以說是佔去我記憶中關於HR赫蓮娜的超過50%,所以我一定要放第一瓶做介紹,特別是接下來配合週年慶的滿千送百,這瓶更是少說至少折500!

 

而關於這綠寶瓶-植萃超導修護精華,其最強大的就是那精華的修護力以及帶給肌膚的澎潤感,這也是HR赫蓮娜傳奇的「植萃原生能量科技」所帶來的傳奇精華修護力,真的是一直以來經典如一,單是聞到那精華味道,你就知道這就是HR赫蓮娜的綠寶瓶-植萃超導修護精華,其最厲害之處就是那宛如滲入肌膚後,撐起的膨潤感最為迷人,特別適合肌膚比較乾燥、沒有彈性,你可以去感受一下那膨潤感,你也知道,肌膚彈了、膨了、潤了,也就看起來比較年輕了!

 

 

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 50ml/$9,300

先勾起可能是一些跟我同輩的HR赫蓮娜舊有的回憶,再者,就是這其實15年來,台灣儘管沒有HR赫蓮娜了,但國外越來越夯,甚至一整個聲勢、口碑不輸綠寶瓶-植萃超導修護精華的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這不是只是美白,也不是只是抗老,也不是只是保濕,也不是只是修護等...,在目前的美容市場中,因為後來美白保養市場逐漸萎縮,只強調美白的保養品基本上並不是當代潮流,所以你會發現,後來的美白保養都不只是美白,更戶待到修護、保濕,甚至是抗老等保養訴求,最重要的是不再強調美白,而是強調「光感」,就是肌膚素顏就會亮、素顏就會自帶光芒、素顏就很光澤,而這些訴求,早在HR赫蓮娜的這瓶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就已經走得很前面實現了!

你可能會覺得這瓶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要賣9300元有些貴,但你去攤開HR赫蓮娜下面全品項價目,甚至是對比所有頂級保養品牌一罐精華隨便就破萬,實在也可以說這算是頂級品牌內的入門款精華,其所強調、標榜的強項成分是最高濃度的珍稀白鑽級雪絨花精萃:生長於嚴酷零空汙的阿爾卑斯山頂世界最頂級的雪絨花品種萃取出10%的阿爾卑斯山α雪絨花最極效的精華成份,再透過HR赫蓮娜高效的美妝保養科技,以及天然成分的萃取等...,重新定義肌膚最極致年輕的光叫「高透光」,一次匯集煥亮光、白皙光、緊緻光、彈潤光與嫩透光肌膚五大光,,就算是素顏狀態,也能自帶光芒,算是一瓶抵五瓶精華的全能高光保養精華。

 

 

其中,當你擠出HR赫蓮娜的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當下你會被其粉色的精華質地有點嚇到?想說這是保養品?還是彩妝?要不要卸妝之類?但其質地的顏色,正是因為高濃度的雪絨花的天然成分所自然呈現的粉色保濕潤澤精華質地,質地更是一種精華絲絨奶油質地,非常好吸收,吸收也更是非常快速,訴求就是給予肌膚高透光的效果。

而這HR赫蓮娜的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吸收快、吸收好,最快的實際感受就是保濕力相當優秀,當你只是把它定作是保濕精華,那你一擦上很快就會很有驚艷感,讓肌膚很快的得到潤澤、舒緩,然後飽滿的保濕感,特別是妝前使用,更有服貼、貼妝的感受,使用上的隔天,我自己最大的感受是肌膚沒那麼水腫,同時也比較緊的感覺,反而有一種排水腫的意外感,肌膚的細緻、柔嫩感倒是蠻快就能感受到,但我覺得HR赫蓮娜的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比較傑出的是,在什麼保濕、緊之外,其最大的效果還是帶給肌膚光芒、光澤感,通常我們大概起床臉是最容易暗沉的時候,但你都會感覺到肌膚有在明亮,同時待有些透明般的淨透感,而HR赫蓮娜的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的亮也不是死亮,也並非死白,還是一種光澤中,帶點粉嫩感的溫度感,讓人深深覺得就是相當好的氣色,連早上起床,都還會有些捨不得洗臉的迷戀。

 

 

肌膚越爛效果越明顯(泣)

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 50ml/NT.13200

這個也是後來國外網友非常喜歡拿來跟海洋拉娜乳霜比較的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正是因為HR赫蓮娜是全世界第一個發明乳霜的人(1902),也因此其品牌對於乳霜的見地可以說相當卓越,其關鍵點就是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 Clinic共同研發合作,靈感主要希望解決各種做完醫學美容護理後需要強力修護舒緩瑕疵與泛紅肌膚的需求,又或者是肌膚本身已經蠻嚴重各種因為歲月所造成的問題的急救修復,當然你本身肌膚還ok的話,或許這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能讓你突破保養瓶頸,但基本上,我也不諱言,這瓶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真的就是一瓶你肌膚越爛,效果越明顯的一瓶乳霜啊!

先是這瓶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標榜有著目前市面上最高濃度30%普拉斯鏈,這成分大概有在研究美妝保養的都會知道,就是力在肌膚修護,然後再結合HR赫蓮娜本身的高效美容科技,以及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 Clinic共同研發合作,讓保養成分能夠一直到滲透都維持高穩定性,在針對像是極度敏感受損的肌膚,甚至是醫美術後,或是敏弱的泛紅現象等,都訴求能達到高效、立即性的舒緩過敏不適,肌膚柔嫩滋潤,然後達到如繃帶般的密集保養修護力!

 

 

 

我跟你說,我在拍這質地測試就是在剛剛的HR赫蓮娜的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後拍的,就是先使用HR赫蓮娜的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然後再疊上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說真的,完全出乎意料的好吸收,我自己在用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搭配,我34了,可能也就只有34,又或許你可能覺得我也34了,我這樣的擦下來,真的比起許多美妝品牌的頂級精華、頂級乳霜來說,實在是好吸收太多了,這也是HR赫蓮娜本來就強調的,產品要能高效,其滲透力、吸收度都要好才能到真的高效,不然只是一罐成分很多好像很厲害的乳霜,如果很厚,很不好吸收,再厲害的成分也帶不進給肌膚,除了不只不高效,更是沒效....

而HR赫蓮娜的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質地相當特別,其帶點霧面感的絲絨霜狀質地,一抹就是非常清爽不黏膩同時輕盈沒負擔的好吸收感,這也是近年來很多保養品牌喜歡推出零油光、霧面感的保養乳霜,早在HR赫蓮娜的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就已經實現了這樣的質地。

但建議使用上,可以取出部分,然後於掌心透過手感溫度融化後,再按壓於整個臉部,待肌膚吸收後,就會完全呈現清爽不泛油光的輕盈感。

所帶來的保養高效感,除了很能立即給敏感、泛紅、乾燥、粗糙等立即得到舒緩、滋潤、保濕感,以及豐潤豐盈感,這是最快能夠感受到的,再者,就是肌膚的膨潤度、紮實度都能很有感的提升,我不敢說我現在有什麼很嚴重的皺紋,但抬頭紋、魚尾紋之類也是有的,不過用下來比較精細的大概是痘疤吧,類似那種年輕時亂擠痘痘臉留下的凹疤等,有感覺到似乎肌膚馬上被修復了,可能被充滿了,痘疤的狀態也就沒那麼明顯,甚至是比較飽滿了,加上其質地又能轉換成霧面不泛油光的質地感,在高光精華-極致高光全能精華後先幫肌膚造光、帶光,然後再用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帶給肌膚豐盈飽滿的自然強力修護,肌膚的狀態就會有一種就算不上妝,都能呈現讓人稱羨的微霧光芒,很是好看。

 

 

 

 

 

HR赫蓮娜明星商品睫毛膏系列

被譽為睫毛膏界的愛馬仕,最好用的睫毛膏沒有之一!

如果前面關於HR赫蓮娜的保養品你可能自評都還是沒有那麼需要,我覺得也關係,那至少隨著HR赫蓮娜睽違12年終於回到台灣,從今天起開始再一次的來刷個睫毛膏吧!因為這傳說中睫毛膏屆最厲害、睫毛膏女王,甚至是被譽為睫毛膏屆的愛馬仕(還不是只是LV而已,是HERMES),你沒看錯,就只有三款,唯三的三款,到現在還是這三款,怎麼說,東西好用的話不用出的多,就超級夠賣了!

而HR赫蓮娜的睫毛膏之所以頗富盛名,正是因為在1939年,全世界第一款防水睫毛膏就是HR赫蓮娜所發明的,當時是為了水中芭蕾在纽约世博會上大放異彩,自此一鳴驚人,開始掀起防水彩妝風潮,此後赫蓮娜女士更於1958年推出首款自動防水睫毛膏,並針對消費者需求不斷改革產品功效,推出多款膾炙人口的睫毛膏,被譽為「睫毛膏女王」,到現在,HR赫蓮娜睫毛膏的好用仍是歷久彌新,傳承至現在仍相當具影響力。

 

 

現階段HR赫蓮娜全3款睫毛膏,分別是黃金年代纖長防水睫毛膏、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蟒紋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共三種,剛好分別就是各自強調單純的纖長、濃密纖長以及濃密捲翹,但共通點都是"防水",這也是HR赫蓮娜的睫毛膏強項,然後三款都是1450元,說真的,也算是專櫃正常左右的睫毛膏價格,不然以HR赫蓮娜的態勢,感覺一支睫毛膏賣個2000好像也有點合理?(誤)

 

既然是睫毛膏,還是要直接實驗、實刷給你們看!

黃金年代纖長防水睫毛膏 NT.1450

可已說HR赫蓮娜最經典,也最悠久,同時最具特色的一款,因為從1958年HR赫蓮娜就有這款黃金年代睫毛膏,顛覆以往傳統的尼龍刷頭,而是使用精巧螺旋細紋雕刻,在刷的當下,更能細緻照顧到每一根睫毛,打造自然根根分明的效果,就算塗下睫毛也超方便,其睫毛的纖長感也非常明顯!

 

 

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 NT.1450

這款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可以說是目前HR赫蓮娜賣最好的睫毛膏,更是No.1明星商品入門款,除了有夠華麗、野性的豹紋包裝設計,像是要釋放出最強大的女性魅力、野性呼喚,一刷更是結合濃密、纖長、捲翹,同時顏色也超級濃黑,一刷就是很深邃的睫毛效果,還具防水力!

 

 

 

蟒紋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 NT.1450

在獵豹後,HR赫蓮娜又一睫毛膏野性力作,就是這蟒紋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呼應蟒蛇的蛇型彎曲刷頭,在刷的當下,就能使得睫毛極致纖長捲翹,比較剛剛的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你會感覺到刷完的睫毛弧度更漂亮、更彎曲,也更美麗,一刷就是打造像假睫毛一樣的效果。

 

 

 

以上,就是睽違台灣15年,HR赫蓮娜經典不變同時5大神級高效必買的單品,在馬上接下來迎向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的封館大改裝開幕後的隨之開幕,可以先做一下功課、筆記,想要看更多的話可以參考台灣HR赫蓮娜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RubinsteinTW/,或是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elenarubinstein_tw/ ,也可以到 http://bit.ly/2kSias0 至2019/10/31(四) 止,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憑簡訊至HR赫蓮娜專櫃,即可兌換「極致高光全能精華1.5ml+黑繃帶修護乳霜1.5ml」乙份!

 

以下則是台灣HR赫蓮娜全價目:

植萃超導修護系列

植萃超導修護激活露 200ml $4,050

植萃超導修護乳液 50ml $4,780

植萃超導修護精華 50ml $5,600

植萃超導修護水凝霜 50ml $4,780

植萃超導修護晚安面膜 50ml $5,900

植萃超導眼部修護精華乳 15ml $2,700

極致高光全能系列

極致高光全能晶透露 125ml $4,050

極致高光全能精華 50ml $9,300

極致高光全能精華 100ml $14,200

極致高光全能眼霜 15ml $5,250

極致高光全能乳霜 50ml $8,900

極致高光全能粉底精華(6個色號) 30ml $4,050

瑞士醫學美容系列

雙萃煥膚精露 150ml $4,050

淨膚淡斑淨白精華 30ml $10,000

玻尿酸抗痕精華 30ml $11,200

白繃帶修護乳霜 50ml $12,000

黑繃帶修護乳霜 50ml $13,200

水光修護水凝膜 50ml $11,100

皇家黑珍珠逆時系列

皇家黑珍珠逆時晶露 200ml $7,100

皇家黑珍珠逆時精萃 40ml $21,950

皇家黑珍珠逆時精萃霜 50ml $15,200

皇家黑珍珠逆時眼唇霜 15ml $7,900

睫毛膏系列

黃金年代纖長防水睫毛膏 3.3g $1,450

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 7.2g $1,450

蟒紋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 7.2g $1,450

高效淨化系列

高效淨化睫毛膏卸妝液 125ml $1,420

高效淨化卸妝潔顏乳 200ml $2,600

 

 

更多關於HR赫蓮娜的品牌故事歷史,可以參考:

“I WANT ONLY THE BEST FOR WOMEN EVERYWHERE. “ ─Helena Rubinstein

我要全世界的女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 赫蓮娜女士

 

她是受人景仰的創新美容先驅,她是首位白手起家成就自我的傳奇女企業家,她是擁有百項發明的女發明家,她曾貴為俄羅斯王妃,她是充滿想法的作家,她更是樂於分享溫暖的慈善家,她是最勇於追求美麗夢想、最堅毅不拔的女性指標,她是赫蓮娜女士(Helena Rubinstein)。

 

叱吒風雲的美容傳奇!美妝界第一位白手起家女企業家的誕生(1872-1965)

 1872年,赫蓮娜女士誕生,並於1896年遠赴澳洲發展

赫蓮娜女士生於波蘭猶太家庭,她曾做過家庭教師與咖啡館服務生,24歲便帶著從波蘭家裡自製乳霜遠赴澳洲,其細嫩的肌膚吹彈可破,使得當地婦女爭先恐後購買乳霜,為這趟旅程展開了一個順利開端。赫蓮娜女士於澳洲從事藥物配方工作,因此擅長將配方科技使用於保養品配方中。

 1902年,成功研製出全球第一罐乳霜並開創了美容中心服務的先河

赫蓮娜女士於藥房學習,調配出首款乳霜VALAZE,同時於澳洲墨爾本開設「第一家美容中心」,並拓展至歐洲其他城市,當時在倫敦美容中心,有不少當地貴婦每年花200英鎊前來享受HR赫蓮娜提供的每周一次美容護理。赫蓮娜女士對美妝保養的巨大影響更延伸至文化領域,她於巴黎美容中心引進按摩服務,深受當時法國女性歡迎。而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的女主角Carrie 也是HR赫蓮娜的忠實粉絲,在與Mr.Big每次重要約會前都會到HR赫蓮娜的美容中心做肌膚保養療程。

 1905-1914年,HR赫蓮娜於歐洲快速發展

除了對於科學創新的熱忱投入,赫蓮娜女士也是位痴迷藝術的愛好者與收藏家,搭配善於交際的口條,很快就在上流社會成為亮眼新星。她與香奈兒女士和克麗絲汀迪奧先生都是好友,而大師級的藝術家畢卡索、波拉克、馬蒂斯等人也與她交好,赫蓮娜女士透過獨有的個人魅力,一舉打下美妝圈、時尚圈與藝術圈,替品牌打出知名度,結合強而有力的產品與美容服務,HR赫蓮娜成為當時上流社會最夯的美容品牌之一,並逐漸產生了領導潮流的影響力。在女性地位被無情壓制的20世紀初,赫蓮娜女士成為少數具社會影響力的女性代表之一。

 

 

兩位美妝巨擎永不落幕的明爭暗鬥!赫蓮娜女士與伊莉莎白雅頓女士的瑜亮情節

 1914-1965年,HR赫蓮娜大舉進入美國市場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佔領巴黎,赫蓮娜女士正式移民美國紐約準備大展拳腳。雖然與美國美妝界另一位女強人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女士平生素未謀面,但兩人之間的明爭暗鬥卻持續一生,成為當時紐約社交圈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為了替美容中心打響名號,初到紐約的赫蓮娜女士在時尚雜誌上刊登整版廣告,並於1915年5月開設紐約第一家美容中心,距離雅頓美容中心只有七個街區。雅頓女士為了加大競爭籌碼,更在新開的美容中心設立實驗室,聘請了化學家於現場工作。當好勝心強的女人遇上另一位不輕易服輸的女人,接下來就是場無止境的大戰。赫蓮娜女士馬不停蹄拓展版圖,在美國各地開設美容中心,雅頓女士緊隨其後互不相讓,轉眼間兩人已在波士頓、舊金山、棕櫚灘、佛羅里達和羅德島插旗布陣,不只搶客戶,傳言兩人為了打造更宏偉的美容帝國,也曾挖角彼此最重要的員工,並透過媒體吐槽傳話,不共戴天之仇早已傳遍全紐約。

 

 1965年,赫蓮娜夫人辭世

1965年赫蓮娜女士過世後18個月,也許是少了對手令人寂寞,僅差六歲的雅頓女士也相繼過世,據說她曾在遺囑中特別指定喪禮隊伍路線必須沿著第五大道途經HR赫蓮娜分店門口。兩位女王的80年鬥爭雖然落幕,但兩大保養品牌至今仍傳承著兩位創始人對美的追求,時至今日仍是美妝產業中最好的發展榜樣。

 

用盡一生全力創下各種「世界第一」的奇女子!赫蓮娜女士的創新發明

赫蓮娜女士一生堅信「創意必須大膽前衛,不為約定俗成束縛,否則就無法帶動潮流。」開創許多美妝第一,包括:

 1902年,她成功研製出全球第一罐乳霜並開創了美容中心服務的先河

她利用在藥房學到的專業配方知識,將媽媽給的乳霜進行改良,使得長期受強烈紫外線的照射的澳洲女性的肌膚受到保護,時任總理的妻子瑪戈特阿斯奎斯(Margot Asquith)也是她的常客。同年,赫蓮娜女士在墨爾本開設了全球第一家美容中心。將「皮膚管理」擴及至皮膚檢測、SPA等領域,更提供女性幫助鍛鍊形體的課程,讓女性更了解如何保養肌膚,並保持最完美狀態。

 1910年,她首次提出「肌膚三分類」先鋒理論

赫蓮娜女士首次將肌膚分為乾性,油性和混合性三種類型,並創新提出「不同肌膚類型選擇不同功效的護膚品」的現代護膚理念一直沿用至今。

 1939年,她發明了全世界第一款防水睫毛膏

赫蓮娜女士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她親手打造世界第一款防水睫毛膏,掀起「防水彩妆」熱潮,並令水中芭蕾在纽约世博會上大放異彩,此後赫蓮娜女士更於1958年推出首款自動防水睫毛膏,並針對消費者需求不斷改革產品功效,推出多款膾炙人口的睫毛膏,被譽為「睫毛膏女王」。

 1940年,HR赫蓮娜第一個男性保養系列問世

赫蓮娜女士與第二任丈夫「俄羅斯王子」Atchill Gourielli結婚後,打造HR赫蓮娜第一個男性保養系列,不僅是品牌的新突破,其前衛的產品研發策略在當時更是美妝圈的創舉。

 1950年,她推出全球第一款深度清潔產品、第一款抗老產品誕生

1950年代,赫蓮娜女士在產品上擁有眾多創新突破,她不僅推出第一款深度清潔產品DEEP CLEANSER(1950年)、更推出第一款保濕乳液SKIN DEW(1956年),更推出全球首個抗老系列等,替女性保養開創全新領域。

赫蓮娜女士93年豐富的生命中,不斷推進品牌挑戰美妝極限,留下傳唱百年的美麗傳奇。 1988年,萊雅集團收購HR赫蓮娜,仍遵守赫蓮娜女士給予品牌的使命,以「高效.傳奇.新奢華」為概念,結合前衛先進的科技與高質感的訂製保養體驗,持續提供追求極致美麗的女性最無可挑剔的保養服務,打造出猶如赫蓮娜女士般,勇於創新、知性優雅、美麗前衛的頂級產品。至今HR赫蓮娜仍不斷創造全球第一的神話,如:1995年,品牌首款蘊含精純維生素C的FORCE C維生素C精華系列誕生;1996年,推出首款拉提乳霜Face Sculptor;1999年,推出第一款含有維生素A的抗皺乳霜Power A等,都是秉持以科技、科學為本而生,針對現代女性需求提出的精準保養對策,HR赫蓮娜承諾女性即使隨著時間長流,仍將散發美麗智慧的光芒!

 

 

生命中每一刻都在創造改寫歷史的可能!赫蓮娜女士的名言金句

赫蓮娜女士是劃時代的女性代表,更是現代女性永恆的模範,許多關於女性的金句名言都是來自赫蓮娜女士有生之年的經驗之談,例如:

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流傳百年對女性的呼籲,不只喚醒無數女性的保養意識,至今仍是美妝界不斷推陳出新的動能。

 我用畢生精力去建築一所對抗時間的堡壘

呼應HR赫蓮娜品牌精神,將科學與保養結合,力求最大限度延緩肌膚衰老,體現女性之美。

 美麗足以改變世界。

赫蓮娜女士一生致力提供女性最有自信的武器─美麗,鼓勵女性勇於實踐理想。

 美,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概念,它是所有美好事物的總和,換言之,它是一種幸福。

除了針對品牌、女性議題而生的名言佳句,赫蓮娜女士也曾以揶揄諷刺的方式來陳述她的生活,成為後人眼中赫蓮娜女士幽默的一面,例如:

 當你感覺到自己還能再吃一點時,你就該離開餐桌了。

 當我發現所有美國女性都有著紫色的鼻子、灰色的雙唇、以及用粉餅拍出如粉筆般慘白的可怕妝容,我意識到美國將成為我畢生志業的所在地。

 努力工作就能消抹歲月於精神與心智上留下來的皺紋。

 男人就像女人一樣空虛,有時候他們甚至比女人更虛華。

 不管妳是16歲或60歲,切記下筆不要太重才是上妝最該遵守的規則。

 

赫蓮娜品牌重要歷史:

 1902年,第一款面霜和第一家美容沙龍

 1910年,第一個提出肌膚分類法 (油性、混合性、乾性肌膚)

 1939年,第一款防水睫毛膏

 1995年,第一款維他命C護膚品

 2008年,第一個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合作

 2010年,第一款運用植物原生萃取的護膚品

 2016年,第一個與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所獨家合作“細胞肌齡改寫”研究

 2018年, 第一次改寫60種老化肌齡表達... 以及超過100多項的發明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R 赫蓮娜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