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diptyqu 2019聖誕限量倒數月曆已經到微風信義2F diptqyue專櫃啦可以衝去看實品了!目前微風信義配合週年慶都有滿3000送300,加上銀行刷卡禮以及專屬diptyque專櫃的滿額贈,只要超過的金額基本上都可以現抵沒在跟你囉唆。

-

你都可以大膽走進去逛、去看、摸一下實品,不用配貨,不用硬逼你買什麼其他東西,喜歡的話就可以快點訂,最快月底就會陸續到貨,整箱提回家走在信義區超拉風!哈哈哈。

-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倒數月曆完整內容物全明細如下:

-

淡香精10ml(全3款):肌膚之華、34號、青蕨

淡香水10ml(全3款):杜桑、譚道、影中之水

杜桑沐浴油15ml

玫瑰香氛貼飾煥顏潤澤精華油15ml

沐浴潤澤膏15ml

幸運吊飾

2019聖誕限定Pin Protecteur香氛蠟燭70g

35g香氛蠟燭(全13款):

Amber琥珀

Baies漿果

Benjoin安息香

Feu de bois炭木

Figuier無花果

Lys清水百合

Muguet鈴蘭

Narguile清雅水煙

Pomander香丸

Roses玫瑰

Santal檀香

Tubereuse晚香玉

Verveine馬鞭草

 

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