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對台灣來說,一直都是相當意義非凡的一年,還記得今年的5/17,不再只是阿妹在演唱會上用彩虹溫柔包裝期待「我們可以結婚了」,而是真的在台灣「我們可以結婚了」。

時臨十月,又是一年一度的 LOVE WINS真愛無敵愛最大的相關慶典,說真的,在這方面的議題,很多品牌都不敢碰觸,但又回到時尚美妝業,其通常擁抱的應該是更多元的消費者的同時,這幾年無論是從Tiffany,甚至是BURBERRY等...,都很用力地在為真愛發生,從Tiffany大膽釋出同性對戒宣傳廣告,甚至是.Christopher Bailey在BURBERRY最後的作品CAPSULE 系列,更是以彩虹為概念的帶給這世界上最大的鼓舞,這對於品牌來說,都是很需要莫大的勇氣以及支持,才有辦法如此大膽的可能會挑戰到世俗窠臼的眼光,但一直到現在,這些經典仍為人所記得同時稱讚。

在Tiffany、BURBERRY之後,直到現在這台灣為人所熟知的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在這象徵性意義非凡的十月,也大膽地推出LOVE WINS真愛無敵,愛最大,我的彩虹、我的香氛,JO MALONE LONDON彩虹緞帶限定包裝,就是要在總是作為當代送禮首選的同時,不論是為朋友、家人、情人或為自己準備的禮物,都能用象徵包容性的彩虹緞帶為你溫柔包裝你的每一份愛。

 

 

我比較驚喜的是,我原以為JO MALONE可能會很隱晦的單純用:LOVE WINS、真愛無敵、愛最大等形容詞來帶出彩虹緞帶的限定包裝,但收到新聞稿時覺得蠻感動的是,直接在新聞稿載明:在令人驕傲的2019年,台灣同性婚姻成為亞洲第一,JO MALONE LONDON透過香氛凝聚成一道巨大而堅強的彩虹力量來乘載每一份獨特的愛,讓我們一起繫上彩虹緞帶,昭告世界:真愛無敵,愛最大!

其中,為了歡慶這樣的節慶,更是直接不限金額消費,小至你只是購買一塊香氛皂,禮盒都會為妳繫上期間限定的彩虹緞帶,而且你仔細看,看似緞帶都疊在一起,看不太出太明顯顏色的同時,你細心的稍微往旁邊分開一些,就會形成彩虹般的緞帶漸層,是不是很浪漫!

 

 

 

而你大概會有點好奇這彩虹緞帶是怎麼製成?其實就是以紅橙黃綠藍靛紫等六條不同顏色的緞帶交疊而成的,然後綁在一起,做成一個彩虹緞帶蝴蝶結這樣,也不得不說,JO MALONE倒是很有創意,也很有巧思的用最簡單的方式,同時也是JO MALONE自己本來就既有的禮盒緞帶、提袋緞帶,形成的彩虹緞帶裝飾包裝。

就是不限金額消費,你就算只是買一顆不用1000元的香氛皂,同樣也會有專屬的小禮盒,專屬的彩虹緞帶包裝,就是一份簡單的小禮物,卻是大大溫柔的愛的完美包裝。

 

 

剛好藉由這樣的彩虹緞帶包裝,一起介紹一下秋冬適合的JO MALONE隱藏版好物:

香氛皂100g  NT.920

可以說是JO MALONE最易入手的入門款單品,與眾不同的外包裝是由英國極度知名的設計師與藝術家Michael Angove設計,作為簡單的送禮,甚至是自用都很合適,我之前有教過,這樣的香氛皂拜託你買回來不要馬上拆來洗,太浪費了!可以用來取代衣物香氛袋放置於內衣褲夾層或衣櫥等小空間中, 也可以使用2款以上香氛皂去糅合出個人專屬香氣,靜待香味沒那麼明顯後,再打開來使用、沐浴,味道一樣超級香,像是紅玫瑰、英國梨與小蒼蘭、黑莓與月桂葉、青檸羅勒與柑橘等...都很很好入門的JO MALONE經典香氣,從香氛皂就可以開始認識JO MALONE。

 

就這這,JO MALOME專櫃的護手服務,建議可以去瘀約,我寫過,大概半小時吧!真心有夠爽~有夠療癒的~ 

JO MALONE 20分鐘手部護理按摩/很舒服,but按完你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

 

 

 

沐浴凝膠250ml/NT.1,690

如果不是太喜歡用香氛皂的話,沐浴凝膠也是很香氣的選擇,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給過JO MALONE專櫃護過手,他們在幫你做手部清潔的同時,用的打泡機所打泡出來綿密豐厚泡沫,就用直這沐浴凝膠打出來的!那洗手上的超柔細的綿密泡沫,觸感超輕盈,也是這沐浴凝膠的厲害之處,清水沖淨後,殘留的香氣宛如自然的體香,也是相當厲害,秋冬想要溫暖、溫柔一點的話,通常橙花、玫瑰都蠻推薦的。

芳醇淋浴油250ml/NT.2185

除了沐浴油,JO MALONE還有一個蠻厲害的商品就是我之前也寫過的,只要碰到水,就會變成香水泡泡的淋浴油! 淋水就是玫瑰香水泡泡!JO MALONE茉莉與金盞花香水+玫瑰淋浴油使用教學 單看字面可能會以為是不是這淋浴油沒有浴缸就不能用?完全不是,就是你在身體乾乾的時候,用來全身按摩,待身體每一個肌膚部位都被完美包覆後,再沖水,就會有些乳化感,然後變成香氛泡泡,再沖掉後,身體也得到了清潔,同時還原柔嫩感!這款芳醇淋浴油目前是只有絲絨玫瑰與烏木,以及沒藥與零陵香兩種味道,在秋冬使用都有一種很溫暖、舒服的感受。

沐浴油250ml/NT.2650

另外,就真的是要浴缸才能用的沐浴油,很適合秋冬要開始泡澡,這個我出國,住飯店都喜歡帶著,因為一次就一杯,就是瓶蓋打開來後,倒在瓶蓋滿滿一杯這樣,倒入浴缸裡,切記!建議水龍頭在開、在沖的時候順著水流倒入,讓其水流沖一下這沐浴油,讓其更能散發香氣,我只能說泡完真心有夠香,香到你都捨不得放掉洗澡水!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有整理過我的共16瓶JO MALONE香氛的全香味心得:

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

但在秋冬,天氣開始轉涼,過去我喜歡英國梨與小蒼蘭,當然我現在也還是很喜歡,那微醺的香氣其實還是很迷人,但就是比較多人在噴,我喜歡特別一點的時候,還是會噴一些其他的味道,畢竟莫搜集入手蠻多的,其實有很多選擇的。

我不知道也有沒有人喜歡小黃瓜與伯爵茶,這款一直都讓我覺得是很氣質、優雅,同時在稍微帶些秋意、涼意的天氣下,我喜歡噴些它,因為它總會帶給我些溫暖感,必要時我會鞣一些黑莓子與月桂葉,讓香氣稍微活潑一些,躍動一些,多些生命感的清新酸氣,我秋天喜歡這樣的搭配。

 

 

再者,JO MALONE其實一直都有一個默默隱藏版好用的系列,就是維他命E系列,我一直都覺得它概念有點像BOBBI BROWN的保養品,就是你以為BOBBI BROWN強的是彩妝?但內行的都知道BOBBI BROWN保養品有夠好用,詳見:13年使用經驗內行人才懂BOBBI BROWN 6個好用隱藏產品週年慶特惠重點整理

而我們都以為JO MALONE最強的是香氛?但我跟你說,JO MALONE的保養品也是很厲害!很多人不太買JO MALONE保養品後,反而開始會買他們的保養品,以這維他命E潤膚系列來說,有些商品總是每每到貨,總是默默地被搶購一空,主要其以高濃度的抗氧化效能聞名的維他命E潤膚系列,蘊含牛油果,其天然豐富的滋潤成分能補充肌膚的養分和彈性,加上麥芽油、甜杏仁油及杏果仁油等天然保濕成分,能夠令肌膚更柔嫩剔透,更特有金盞花草本萃取成分,有效舒緩肌膚。

維他命E護唇膏15ml NT$1,400

維他命E護唇膏我印象之前好像被VOGUE炒紅,我也去買了一條用,就算不會時常用他,但偶爾想到還是會補一條來用,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滋潤度很好,非常潤澤,很充滿你雙唇的任何乾紋,然後達到修護感,帶點薄荷的涼爽,很舒服,喜力的黑色包裝,有著JO MALONE的經典標籤,男女生都蠻喜歡的。

維他命E滋潤護手霜100ml NT$2,400

然後你如果不是那麼care香氛,是真的要一條好用,很滋潤、很修護的護手霜,其實蠻多人就會直接進階到維他命E滋潤護手霜,就一點點,就很滋潤、很修護,同時很保濕,很鎖水,很能即時改善及舒緩手部肌膚乾燥問題。

 

然後下面這兩罐,我是比較會偶爾當作出國用的all-in-one乳液,就是你出國不想瓶瓶罐罐的話,就是一瓶完全可以打發!

維他命E凝膠 30ml NT$4,350

看似凝膠的質地,但質感豐潤,使用的當下就很能高度滋養能迅速修護脫水、乾燥或因天氣環境引發的肌膚問題,然後肌膚得到舒緩、修護,但完全不會黏膩,白天輕擦就能all-in-one的保濕,晚上厚敷做晚安凍膜使用,隔天臉會很飽水、很透亮。

維他命E潤膚乳霜185ml NT$3,500

這瓶則是用來擦身體的,就真的是給很乾燥、甚至是手肘、指緣、膝蓋這種容易非常乾燥的部位,可以得到很立即性的舒緩、柔嫩並恢復肌膚很棒的狀態,就是比較屬於專屬於身體肌膚的柔嫩急救修護感。

 

延伸閱讀

4大文青贈品全攻略!除了信義三越A8,桃園中壢SOGO終於也要開JO MALONE

午夜藍撞擊金色完美奢華!JO MALONE 2019聖誕全21品項完整明細總整理

混忍冬超好聞!JO MALONE罌粟花與大麥的野玫瑰香氣沐浴露洗完超撩啊

全8款!消光黑燭蓋x城市限定緞帶JO MALONE東京版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蠟燭

我覺得我可以去開UBER!超隱藏:三種味道JO MALONE行動擴香"香氛TO GO"

雖然32折!不到一個月用完100ml的JO MALONE葡萄柚香水(香水濃度分析)

現場直擊高清圖23張!JO MALONE香氛園遊會4款香氛童趣遊戲將於全台巡迴

360度全拍JO MALONE的藍色眼淚!拜託一定要透光拍拍起來超美(只有2種味道

只有這6種味道!JO MALONE白瓶香水出50ml了~100ml、30ml、9ml(全價目)

(價目比較)要把英國官網設首頁!JO MALONE官網32折購物收到心得分享

歡慶來台10週年!JO MALONE英國原廠消光黑LOGO鑰匙圈+7款經典綴飾攻略

保證有100ml大香水免費送!JO MALONE有史以來回饋42折(操作步驟教學)

(攻略)JO MALONE質感燙金皮革壓字零錢包(檔期)+Tiffany湖水綠絨布套雙層香膏

是JO MALONE的藍色眼淚啊!2款香水換上全新星星上弦月銀河的一千零一夜版

12產品要停產!已確認為倒數第2瓶JO MALONE夢幻紫色漸層紫羅蘭與琥珀菁萃

重點30ml+蠟燭和擴香!JO MALONE花園迷蹤雞蛋花,星玉蘭,合歡花,橙花(價目

全球獨家實品首曝光一堆30ml!JO MALONE雞蛋花4月花香共11品項全明細

從第一名排到最後一名!JO MALONE英倫河岸5款香水真心話之完整採訪翻譯

是讓人想念的紫色倫敦雨!年度唯一瓶的香氛菁萃JO MALONE:紫羅蘭與琥珀

睽違3年終於非復刻的全新花香!JO MALONE 4月全新香水:雞蛋花Frangipani

雙層香膏,黑蠟燭,紅包袋,英國梨新年版,心型禮盒!6大JO MALONE新品全攻略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這太狂!香水裡面有花?JO MALONE 2019年3月超限量Wild Flowers&Weeds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已是台灣76折還送櫻花香水100ml!桃機免稅JO MALONE聖誕14品項價目明細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