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每次總是會有人喜歡問我用過那麼多產品,到底有哪些東西很不可取代,我絕對很愛用的?其實這類的文章我寫過很多,包含前陣子和國際中文版-美麗佳人共同評選年度百大美妝賞的名單也是此,你們看我每次在整理這種推薦文章,哪些產品一直都在重複就是如此,當然,就包括SK-II青春露如下:

8個我與美麗佳人共同提名入選年度百大賞超好用美妝產品總整理全攻略

 

 

 

(上面這張還是我2010年用數位相機拍的,現在還有人在用數位相機嗎?哈)

甚至,上面還有有我的blog文章為證,我從2010年用了第一瓶SK-II青春露,當時給它的註解就是:覺得自己變白了,真的有些晶瑩剔透了些。

Dec 27 Mon 2010

第一瓶Pitera/SK-II 青春露-變白了!

 

 

Source: https://tv.sohu.com/v/dXMvNjMyNjQyMDIvMjI2NjU4Mzkuc2h0bWw=.html

時隔近10年,我還真的到現在都會一直使用青春露,以前都覺得李心潔啊、甚至是蕭薔那經典台詞: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在年輕的時候都覺得是唬的,沒想到10年後的我也34歲了,自己見證了這10年用青春露下來的感受,才覺得真的自己實際走過才是真的。

 

 

對於青春露用過的人不少,喜歡的人可能很喜歡,無感的人也是不少,我覺得你如果使用青春露無感,那可能你是幸運的,因為你一輩子就不會有青春露的支出,真的可以省下很大一筆!哈哈哈,但如果你是對青春露很有感的,那真的也是在保養上會是一個支出,當然啦,換來的美麗是無價的。

 

 

 

青春露好用的關鍵1:

我自己使用青春露大多就是清潔完,倒出後以手掌包覆整個臉,這是最基本的用法,我覺得就蠻有感覺了,再者,皮膚狀況比較差,可能因為晚睡比較暗沈,我會用那種濕敷型專用的化妝棉,完全浸濕後(切記要完全浸濕,不然撕開會有棉絮!),然後再作全臉濕敷,很能給肌膚急救鎮定,然後很快的透亮,這是一個好用的關鍵!

 

 

青春露好用的關鍵2:

然後,我文章也一直都有寫過,很多人覺得青春露剛用很有感覺,但用到後來沒什麼感覺,但也有可能你肌膚就已經還原到很好的狀態了,而我自己習慣用完一瓶青春露,會停大概1-2週,甚至是一個月,好像給肌膚休息一下,再接著用青春露,你其實也就能找回當時的感覺了!這是好用的關鍵2。

 

 

再者,這次感謝SK-I提供的新聞產品訊息,可以說是年度最重量級的聖誕限量版,說真的,無不讓我們業界媒體,甚至是美妝其他同行驚嘆,因為當別的品牌還在想怎麼促銷、促購的同時,SK-II從先前的渡邊直美實境秀,再到這一次限定瓶身翻玩漫畫、混合實境、音樂潮流元素,創造性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 IMMA加入廣告大片拍攝,在影片中,IMMA更是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奧秘的旅程。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Haruka Ayase)、潮流歌手竇靖童(Leah Dou)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Levine),她們置身於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然後傳出PITERA™的神奇力量。

 

這在我們業界看來,做品牌已經完全到了渾然忘我,完全品牌經營的高度層級狀態了,也羨煞不少其他品牌成天都在想梗、想特惠、想促銷,因為層級上完全是不同了。而你現在所看到的漫畫、科幻,甚至是象徵年輕世代竇靖童等…,其目的都是在畫大SK-II的消費族群,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的目光,畢竟眼球關注力就是新世代行銷的重點。

 

 

你會說SK-II的目標族群看得懂這些漫畫、科幻嗎?你錯了,SK-II在做這些結合絕對不是要打本來的既有消費者,因為這些人已經夠龐大了,他們已經黏著在本身的青春露上,你已經不需要特別為他們再開拓新的購買動機,只要維持購買的穩定性即可。

 

 

 

 

而你現在所看到的漫畫、科幻,甚至是象徵年輕世代竇靖童等…,其目的都是在畫大SK-II的消費族群,這才是做品牌的高竿之處,就好像政治好了,要獲勝不是一直鞏固你的既有支持者,而是一定要拉攏中間選民,SK-II現在的品牌行銷操作上,就是在reach從沒用過SK-II的新興人們。

 

 

 

當然也許本來的SK-II消費者也喜歡這樣的限定潮流瓶身,SK-II也沒有說很死腦筋的逼你都只能單買,你只要在週年慶期間購買同樣230ml容量的青春露特惠組,喜歡的話都可以隨你開心換成限定瓶身。

 

 

 

如果都沒用過青春露的,除了可以去專櫃索取試用包外,也可以購買像是比較適合新手入門的體驗組,內含青春露 75ml、亮采化妝水30ml、青春敷面膜1片,特惠價2640元,還能再打9折是2376元,再配合週年慶滿千送百還能送200元,等於只要2176元,比較沒負擔的輕體驗也比較好判斷自己適不適合。

 

 

 

 

延伸閱讀

第一瓶Pitera/SK-II 青春露-變白了!

根本台灣經濟奇蹟!一年賣超過40萬瓶青春露之SK-II年度十大暢銷單品心得整理

這是SK-II青春露?塗鴉設計也太潮!限量提袋、限量禮盒和限量包裝還能湊滿額

[採訪]從0到1的美妝趨勢,SK-II X OBJ 全新青春磁力棒/美容輔助器材的新定義

SK-II X 黃博志2014青春露花卉限量版/一瓶青春露就是一朵花,一份極致獻禮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使用約三週後才是真正效果

SK-II男士活能亮顏精華,防曬乳/男人的SK-II

SK-II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搭配青春露的加乘效果

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清潔後的柔嫩膚觸

SK-II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好像不斷在皮膚作用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