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來日本工作,後來選擇延回的同時,就特別訂了這間也是2019年才新開幕的東京TSUKI築月酒店,只能說非常值得放入你的東京飯店清單中,因為現在天氣在變冷了,東京的日夜溫差大,晚上能回到飯店好好泡個澡、好好休息一下大概是一天下來最大的享受,但說真的,在東京這地狹人稠的都市,你單是要找到有浴缸的就已經有點難度,再加上有浴缸又要乾濕分離,又或者是又要有美景的,真的是有些難上加難,除非真的就要從這些新飯店下手,畢竟新飯店在設計上,比較考慮到現代人的需求,設計才會比較現代些,而東京TSUKI築月酒店可以說是不管在設計上都可以說是相當保留日本的文化特色外,單是在飯店設計上的全木感,以及招牌的檜木浴缸,還有溫泉湯屋就可以說是在東京相當具競爭力的絕佳特色。

就位置偏了一點點,然後景沒有太好而已的缺點這樣....

 

TSUKI築月酒店

104-0045 東京都, 中央區築地1丁目9番4號, 日本

我一直到日本在找飯店時,才赫然發現稍微離銀座有點點距離了,因為當時在agoda看時,因為輸入銀座我一起看、一起訂,還以為TSUKI築月酒店也靠銀座,但實際上是築地了,但其實也是走得到,如果從飯店走到銀座主要的那條GINZA SIX大道,大約20分鐘吧,但好處是這裡附近在走並不會無聊,沿途都有得逛、有得看,所以就算實際在走路,但時間過得蠻快,不會說旁邊都很偏僻,不太知道怎麼走這樣。

 

TSUKI築月酒店對面就有藥妝店,同時便利商店也不少,餐廳也不少,雖然不是說位處在最熱鬧的位置,但至少算是方便的。

 

 

 

TSUKI築月酒店基本上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樓就是LOBBY,以及mini酒吧,甚至是早餐用餐地方。

 

 

 

我的房型是豪華雙人房,空間感很不錯,單是雙人床兩邊都留有餘地,小型的客廳都還有空間就蠻不賴,而且你應該有看到非常難得在東京飯店看到這樣全木的地板設計,相當具日式感,同時也都很能聞得到木頭香。

 

 

雙人床的部分沒有過度的華麗,但單是最白色的簡潔,儉約乾淨,同時舒服宜人,床也相當柔軟好睡。

 

 

小客廳的部分也很具空間感,不會說過度擁擠,長型沙發躺一個人也都很ok。

 

 

 

內部藏起來不影響視覺凌亂是冰箱以及房間mini bar。

 

冰箱內的飲品全都是免費使用的,不需要另外收費。

 

 

我比較喜歡的是它的茶具,相當具質感,就連快煮壺都是選用BALMUDA,就是在一個小小的細節上,都很為飯店房間品味加分。

 

 

然後衛浴的部分,完全沒有在節省空間的幾乎是一比一的相當豪華。

 

 

單是盥洗台的部分,就相當洗鍊質感,以及大理石的設計,搭配原木的各種收納,也相當呼應整間房間的風格。

 

 

收納上也盡量運用空間,以不凌亂為目的,透過雙層,讓其視覺簡約乾淨。

 

 

 

相關備品也搭配的很呼應房間風格和質感。

 

 

衛浴的部分基本上完全乾溼分離的相當徹底,廁所一間、淋浴一間,然後就是浴缸。

 

 

淋浴間完全獨立的乾濕分離,就算你同行友人在泡澡,你也可以淋浴相當方便。

 

而且後來我仔細一看,備品全都是POLA的可以說相當頂級。

 

我的最大訂這間飯店的動機來了!就是這檜木浴缸~~~~~!真的太讓人高潮了!在東京住過這麼多飯店,還真沒看過這樣的檜木浴缸,重點是都還聞得到檜木香是不是很療癒!

 

 

真的是馬上放好水,馬上泡,同時馬上把特別帶來的JO MALONE聖誕蠟燭配在一起拍、一起泡!邊泡澡的同時,都自然散發淡淡檜木香,旅遊最享受不壞就是如此。

 

而且TSUKI築月酒店這浴缸可以說非常大,完全可以全身延展,不用擔心很拘束,就算兩個人一起泡也都很ok。

 

不過,TSUKI築月酒店這樣的檜木浴缸大概都要近萬元的房間才會有,如果只是四五千的等級,就沒有了,但也不是說你住四五千的就不值得來TSUKI築月酒店,因為你可以把房間錢省下來,然後只要另外花2000日圓,就能另外租用TSUKI築月酒店的私人湯屋。

 

 

地點在TSUKI築月酒店的2樓,你可以訂飯店時先行預訂,又或者是check in 再訂,只是因為這私人湯屋就只有兩間,現在天氣冷,早點預定才比較把握有位置。

 

 

首先這就是TSUKI築月酒店的私人湯屋景象,是不是單看照片也就快高潮了!到底要在日本東京哪來找到這樣的飯店啊。

 

 

包括同樣在湯屋內部,盥洗的部分設計也完全不馬虎,吹風機都還是Dyson的。

 

這裡主要就是TSUKI築月酒店泡湯前先盥洗的部分,包括所有的清潔用品也都是POLA的,洗髮、潤髮、沐浴乳以及洗面乳等...

 

 

湯屋的設計浴缸又一整個更勝房間檜木浴缸的設計,你真的會賴在這不想走啊....,當晚我們泡的湯是薑湯,配合外面天氣的濕涼,一整個可以說是相當暖身又暖心,特別是薑香伴隨檜木的香氣,真的有夠療癒。

 

 

 

湯屋內的一些器具也都很一應俱全。

 

 

 

泡湯的時間是45分鐘,結束後,在同樣的樓層有大型的沙發床讓你休息,就可惜沒什麼view而已,就是單純的休息這樣。

 

 

 

然後同樣提供無限的飲品做使用。

 

早餐的部分則是以提供飯盒的方式,check in時會先詢問你需要那一種主食,然後隔天早上再領取,你可以選擇在一樓的餐廳吧台用餐,也可以選擇帶回房間,不會說不好吃,只是日本便當就是冷的,所以吃起來還是冷的,我自己是吃不太慣啦,但想說算了,住銀座這,要吃東西也不會不方便,如果你再訂飯店時,是可以考慮不要早餐的。

 

 

 

 

基本上,我蠻推薦現在天氣開始變冷可以來住一下TSUKI築月酒店,畢竟相對泡溫泉要跑去箱根,或是河口湖之類都很有一段路程,你如果只是想在東京市區內逛街買東西,又想泡澡,類溫泉的飯店外,TSUKI築月酒店我覺得很不錯,很文青、很有質感,相較東京很多飯店來說,又很有自己特色,同時又很能享受檜木泡湯的樂趣,真要說缺點就是沒什麼景,地點偏一點點,早餐便當是冷的,但整體來說,特別是在秋冬來說,可以說相當推薦。

 

 

延伸閱讀

一個人也能吃的1800日圓起敘敘苑套餐!日本平日中午CP值夢幻必吃(全價目)

CP值爆高才600日圓日本銀座必吃早餐American Sandwich極厚三明治(價目地點

看灣景泡澡看東京塔!地點超便利CP值超高三井花園酒店銀座普米爾(30張照片

晴空塔伴入睡!晴天娃娃助攻~游泳池超美超豪華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日本最美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新宿御苑,川越,中目黑櫻花一次看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泰國曼谷必買伴手禮價格清單!!附BigC大賣場明星商品價格對照(便宜到有夠好買)

泰國必吃!!TERMINAL 21 B1泰式串燒、泰式奶茶、芒果糯米飯等(好便宜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