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對白色戀人都不陌生,在日本要買到白色戀人也不會太難,一直到2017年,白色戀人北海道外首家銀座直營店ISHIYA終於於銀座開幕後,有別傳統別人戀人單純的一些夾心餅乾等...,在ISHIYA也到到了更多變化,我到現在也還很念念不忘2017年當時寫的ISHIYA巧克力夾心餅乾一共就有6種口味,到現在在到還是覺得好吃,而日復一日,這ISHIYA也不再只有銀座有店,包括新宿、大阪,甚至是機場也開始有陸續鋪貨,想買也不再那麼難,甚至是你回國順手買一下都很ok,重點是真的也好吃,完全不會輸給白色戀人的全新口感、全新口味,在ISHIYA巧克力夾心餅乾之後,終於又被我在這一次機場看到這全新的ISHIYA美冬巧克力夾心酥!

 

 

雖然現在銀座、大阪、新宿都有店,但羽田機場也都有囉,我自己習慣機場有的就在機場買一買,剛好回台灣就一起帶上也方便,也可以順便把一些手上剩日幣給花掉。

也因為我之前已經吃過白色戀人ISHIYA的巧克力夾心餅乾了,看到這新推出的巧克力夾心酥,甚至是還有期間限定的草莓巧克力口味,豪不猶豫的都各買兩盒回台灣!因為最小盒的6入也才日幣705元,換算台幣也不用200元算是很好入手的伴手禮。

 

 

 

左邊的藍色是常態版,右邊則是草莓限定版,價格都一樣,其官方說明為:

從1980年將地道的瑞士產巧克力層作為原料,開始一粒一粒地手工製作起了巧克力。「美冬」是由凝聚了石屋制菓引以為豪的技術製作與執著的巧克力點心。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有入口即化的柔滑巧克力層,纖細精製的白色巧克力精選了柔和味道的巧克力。邊進行溫度調節邊悉心攪拌,造就了口感好、顏色美,經過周密計算的夾層與夾心的絕妙搭配支撐著讓人享受巧克力美味的終極配方、「美冬」。

 

 

正面視覺上並沒有明顯的ISHIYA,其ISHIYA則是在一邊旁邊主要設計。

 

 

拆開後,無論是常態版,又或者是草莓限定版,都還有專屬的個別包裝,日本在這方面很用心,就是不太需要說一拆盒就要趕快梭哈吃完,一次一個一個慢慢吃這樣也很ok,而且這款ISHIYA巧克力夾心酥保存期限算長,約莫有3個月,所以不用太擔心需要急著吃完也是有夠萬幸!

 

 

 

在口味上,常態版的一盒就有三種口味,包括在「黑色巧克力」中添加「藍莓」,在「牛奶巧克力」中添加「奶糖」,在「白色巧克力」中添加「栗子」的三種口味,而草莓的部分,就單純只有全草莓的巧克力口味。

 

 

 

常態版的在「黑色巧克力」中添加「藍莓」,在「牛奶巧克力」中添加「奶糖」,在「白色巧克力」中添加「栗子」三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包裝上都有明顯的字樣,所以不用猜,不用怕吃錯,就看你喜歡藍莓、焦糖或者是栗子,但分別搭配的巧克力也略有不同。

 

 

我覺得比較用心的是,我本來以為這樣的巧克力夾心酥,單純只有在外層裹上巧克力而已,但咬下去才發現內層不只是夾心酥,同時都還有將質料延伸進去裡頭,你吃得到裡面那餅乾的酥,同時還吃得到巧克力與裡層的夾心,甚好!一共三種口感。

我覺得牛奶巧克力的焦糖口味基本上最安全招牌,就是牛奶巧克力、焦糖夾心以及夾心酥三種層次,白巧克力搭配栗子倒是有一種平衡中性的甜,很是秋意,再者就是黑巧克力搭配藍莓,多了一些酸甜感,也更多的亮點!吃起來很有本來的北海道戀人ISHIYA的優秀,味道也完全不會怪、不會假,真的蠻好吃的,一盒還有六個,不到台幣200元,包裝別緻用心,不只是好吃,用來作為伴手禮也可以說相當得體、討喜。

 

 

至於另外一個草莓的限定口味則是將草莓結合巧可力的夾心酥,討喜的草莓粉紅色,又是期間限定,價格也沒特別貴,完全就很值得買。

 

 

夾心的部分,沒有另外做其他口味,就是同樣延伸外層的草莓巧克力,然你不只外層吃得到草莓巧克力,然後內餡還是滿滿的草莓巧克力,一整個very草莓巧克力的盛讚感,加上草莓的香氣十足,咬下去只能說很幸福滿溢,加上還有夾心酥的酥感,咬下去的空氣感、層次感也真的很迷人,草莓口味也很推。

 

 

 

總結來說,北海道戀人ISHIYA一直都很不會讓人失望,這次換做成夾心酥,不只保有本來巧克力的高級質感,餅乾的表現也比起過去的單純的貓舌餅乾多了夾心酥的空氣感、酥香感,重點是夾心酥的內餡都還另外裹有內餡,等於一口三種口感一次滿足,加上最便宜不用台幣200元也很是ok,作為伴手禮誒不會太心疼,同時有一定的質感!

常態版綜合的一次就能吃到三種口味,限定版的草莓也很迷人,只能說....就是各買一盒吧!哈哈哈哈啊

 

 

 

延伸閱讀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