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要擺出首圖這張圖真的是有夠折騰我的!因為要把所有禮盒拆開來,還要把所有唇膏轉出來,然後再把品木宣言首次推出的魔幻森林聖誕倒數月曆全都打開來然後一一排列好、排出這樣的畫面,真的是拆跟拍都比寫還來的花太多功夫了!但總算總算,我也拍好之又覺得自己好像完成了件什麼了不起的事(但其實也就是拍好一張照而已!哈哈哈,但不知道為什麼,就還是覺得好感動!)

 

 

 

基本上,這幾年越來越火紅的品木宣言,在打年輕族群,以及品牌活潑度、變化度也越來越強,除了每年的新品絡繹不絕都非常強力之外,特別是年底這一波的聖誕限定,更是一次集結了所有經典商品做成許多超值的特惠禮盒外,也有許多期間限定,聖誕才會推出的聖誕吊飾、薑味暖暖香氛,甚至是環保酒瓶可以滴身體的蠟燭(不是在跟你講色的!),重點是,今年更是首度推出一次下殺46折的聖誕倒數日曆,更別說品木宣言將最經典的面膜做成了聖誕禮盒只要500元的非常高CP值完全是聖誕交換禮物的好選擇!

這次品木宣言的聖誕限定以「魔幻森林聖誕季」為出發,一次推出高達14組的聖誕限定商品,包含最經典熱賣的靈芝水系列組合《青春無敵光潤組NT$ 2,750》《青春無敵旅行組 NT$ 1,750》、長期熱銷口碑NO.1的水洗式面膜《面膜旅行組 $950》、冬季暖身必備《薑味暖暖組 $1800》、滋養肌膚大家最愛的《迷你舒芙蕾組 $1280》、從清潔到保養一次到位的《全明星繽紛聖誕禮盒 NT$1,400》、抗初老必備小奢華組合《駐顏有樹奢華組 NT$ 3,500》,還有姊妹交換禮物高CP值首選的《膜力玩樂面膜組 NT$ 500》等!

 

 

甚至是結合公益,同時也呼應品木宣言以大自然為本的品牌精神,聖誕節也特別推出別具意義的《明星公益小樹組 NT$ 900》,此款禮盒與American Forest Global Relief美國森林協會進行公益合作,凡購買該禮盒,品木宣言就捐1元美金給美國森林協會幫忙種樹,實際回饋社會!

 

 

以及自上市以來就很受到大家歡迎喜愛收藏的限量《酒瓶蠟燭》,有松木、佛手柑薑味、橙花檸檬草之味道,體現品木宣言環保自然為本的精神,瓶身則是以環保回收的紅酒瓶所製成的,重點是植物大豆蠟,燃燒的蠟油還可以用來滴身體抹勻後也是精油般的護膚保養(不是在跟你講色的啦!)

 

 

另外,像是品木宣言也有針對最經典的面膜中,也同樣最適合冬天加強臉部保濕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做聖誕限定包裝也沒漲價外,還特別在這次聖誕推出全新,但是是限定款的《限量版椰子發光面膜》,就是讓你可以在冬天、聖誕、約會都可以急救加強臉部保濕、發光發亮。

 

 

 

另外,在這次聖誕的限定組合中,還有一大亮點是為了慶祝滿滿療癒精油香氣的心花綻放精油唇膏上市滿一週年,台灣品木宣言特別推出任選兩支心花綻放精油唇膏或潤唇膏,就送台灣未上市的心花綻放唇頰露,這是一個可以趁這時候補貨的好時機!

 

 

 

 

以下,來細數這一次品木宣言的「魔幻森林聖誕季」全明細組合一次公開:

魔幻森林聖誕倒數月曆

NT$3,600 (價值NT$ 7,793,46折)

最大的亮點就是全球首度推出的品木宣言魔幻森林聖誕倒數月曆!可以說是一次把超級豪華的品木宣言經典保養美妝都一次盡收於其中,除了一大盒一次享有24款品木宣言明星產品,從品木宣言明星臉部保養產品,到豐富的身體系列產品,更涵蓋保養時所需的小道具及詢問度極高的面膜刷,讓你從第一天開始倒數就天天都能擁有不同的小驚喜!

 

像是面膜就一共有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5ml、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15ml、奇蹟抗痘面膜15ml,再到各式的保養品從卸妝、清潔、精華、乳液、乳霜、身體保養的乳霜、沐浴乳、護唇膏、護手霜,甚至是美妝的潤色護唇蜜等...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魔幻森林聖誕倒數月曆限定的面膜刷、潔顏刷等清潔輔助小道具,就連髮圈也都有,方便你敷面膜、保養時可以綁起頭髮相當方便,總價值換算下來有7793元,一次打了46折!

 

魔幻森林聖誕倒數月曆全明細如下:

1.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5ml

2.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15ml

3. 奇蹟抗痘面膜15ml

4.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15ml

5. 美夢成真晚安煥膚霜(滋潤型) 15ml

6. 護唇使者15ml

7.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15ml

8. 一舉兩得潔面慕絲15ml

9.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15ml

10. 元氣十足亮膚潔面露30ml

11. 薑味暖暖香氛舒芙蕾30ml

12. 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洋李紫7ml

13. 扭轉乾坤賦活護手霜15ml

14. 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15ml

15.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15ml

16. 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15ml

17.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15ml

18.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30ml

19.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15ml

20.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15ml

21. 薑味暖暖香氛護手乳15ml

22. 潔顏刷*1

23. 髮圈*3

24. 迷你面膜刷

 

 

明星公益小樹組

NT$ 900 (價值NT$ 1,350,67折)

一舉兩得潔面慕絲30ml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30ml

*每售出一組即捐1美金給American Forest Global Relief美國森林協會種樹造林計畫

再者,首推這明星公益小樹組,因為一次結合經典的清潔-一舉兩得潔面慕絲30ml、經典的面膜-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還有人人都很適用的乳液-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30ml,有獨特的三角聖誕吊飾,1000有找還找你100,除了很可以做為沒破千元的交換禮物外,重點是每售出一組即捐1美金給American Forest Global Relief美國森林協會種樹造林計畫,美妝同時可以結合公益,就算不是特別去做,但不知不覺的也為這世界盡了一份心力,人美,心也美起來了,可以說是這次品木宣言中很有意義的一組禮盒,還能作為聖誕樹吊飾!

 

 

FEEL GOOD松木柑橘蠟燭(綠色) NT$1,200

FEEL GOOD佛手柑薑味蠟燭(酒紅色)NT$1,200

FEEL GOOD橙花檸檬草蠟燭(藍色)NT$1,200

這完全聖誕限定的FEEL GOOD香氛蠟燭,主要是使用100%大豆蠟的天然再生資源,所以融化的蠟油你可以用來滴身體當保養油,加上純棉燭芯打造,就連蠟燭瓶身也是運用回收的酒瓶製成,也是呼應品木宣言提倡環保的品牌理念,全三種香氛味道,包括氣味充滿節慶氣氛及正面積極能量的綠色松木柑橘蠟燭、或是氣味能溫暖人心,提振精神的酒紅色佛手柑薑味蠟燭以及帶有甜美清香的氣味能消除疲勞、給人放鬆安全感的藍色橙花檸檬草蠟燭3種香調的蠟燭。

重點是一大顆大概250g吧,定價1200元可以說非常便宜買到專櫃一樓的一大顆香氛蠟燭,還是很環保、天然,還能滴身體當保養油的香氛蠟燭,可謂每次品木宣言聖誕的絕對重點。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75ml/NT.900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75ml/NT.1050

限量版椰子發光面膜75ml/NT.1050

限量版椰子發光面膜75ml/NT.1050另外,像是品木宣言也有針對最經典的面膜中,也同樣最適合冬天加強臉部保濕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做聖誕限定包裝也沒漲價外,還特別在這次聖誕推出全新,但是是限定款的《限量版椰子發光面膜》,含椰子油與四種椰子保濕成份的保濕面膜,搭配香草奶油的夢幻香氣,肌膚能立即保濕補水,就是讓你在冬天、聖誕、約會都可以急救加強臉部保濕、發光發亮,我是有點納悶沒有我最愛用超過十年的奇蹟抗痘面膜啦!但後來想想也對...秋冬都是要加強保濕,抗痘通常是夏天,所以聖誕限定沒有出現奇蹟抗痘面膜是也不會太奇怪。

之前寫過的超完整品木宣言面膜分析:從2007用到現在的9個秘招教學》品木宣言最經典明星的8款水洗式面膜全攻略

 

 

 

唇膏任選兩支即贈 心花綻放唇頰露

【心花綻放精油唇膏】共24色3.1g/ NT$750

【心花綻放精油護唇膏】共8色3.1g/ NT$750

【心花綻放唇頰露】共2色  01 raspberry覆盆子、02 coralberry 珊瑚莓

前面提到過,這次聖誕的限定組合中,還有一大亮點是為了慶祝滿滿精油香!價格更是其他專櫃品牌一半的心花綻放精油唇膏上市滿一週年,台灣品木宣言特別推出任選兩支心花綻放精油唇膏或潤唇膏,就送台灣未上市的心花綻放唇頰露,這是一個可以趁這時候補貨的好時機!

這之前我的結論是無論從成分的精油、價格,然後結合色選以及色彩齊全度,在塗抹上表現優異,同時滑順、保濕、滋潤,還能散發自然香氣的玫瑰、天竺葵的療癒精油香氣,單是每一次的塗抹,都很是享受,加上一支價格在專櫃市場的唇膏只賣750元真的有夠有競爭力,如果碰到週年慶還能打9折,等於只要675元真的是太便宜,CP值太高,再回歸到整個唇膏的設計、精緻度上也很能驗證。

同時同步公佈一下最熱門的6款色號:

#14花園派對—最標準的玫瑰紅色,號稱男友最喜歡的唇色,暈染或塗滿都好美

#08厭世玫瑰—不想當乖乖牌,玫瑰色中加一點個性,無論淡妝濃妝都好駕馭!

#07紅絲絨藤花—帶有一點暗黑成熟感的玫瑰紅,性感的迷人

#04氣質裸玫—超溫柔玫瑰色,白皮膚擦這色號,仙氣立刻飆升!

#19烈焰百合—最適合亞洲女生的橘紅色,不只顯白還很有活力

#13狂戀百合—偏紫的冷色調,屬於一款較成熟、很誘人的唇色

 

 

 

薑味暖暖組

NT$ 1,800 (價值NT$ 2,719,66折)

薑味暖暖香氛精華 50ml

薑味暖暖香氛滾珠精華10ml

薑味暖暖香氛舒芙蕾 125ml

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 50ml

這可以說是內行的人才懂的品木宣言聖誕限定組合,也是品木宣言獨家香氛,稱之為薑味暖暖,真的是從我學生到現在都還一直存在著你就知道它有多長青樹!其薑味暖暖的暖薑香氣,特別符合秋冬,有別於一般薑味的辛辣味,這是一款溫馨好聞的薑味香氣,讓您感覺如在媽媽懷裏般舒適,無論是沐浴乳、身體霜的舒芙蕾,甚至是香氛,還有可以隨身攜帶的滾珠香氛,都是一路伴隨你溫暖整個聖誕冬季。

 

 

 

膜力玩樂面膜組 NT$ 500 (價值NT$ 780,64折)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ml

還有這我覺得最好入手,CP值也最高的聖誕吊飾禮盒,一次就有兩款經典面膜,包括所有肌膚都適用,秘招是可以加強鼻頭、額頭,當作泥狀深清簡易妙鼻貼使用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 ,還有比較貴,同時加強肌膚深層滋潤,整晚一整個保濕不間斷的保濕加強面膜,我的秘招是,晚上洗完澡完成保養程序後,薄薄的敷一層直接睡著當晚安保濕面膜,隔天肌膚的水潤感會很優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ml,一次做成超好入手,交換禮物也很好用的500元,高CP值好入門的膜力玩樂面膜組。

 

 

面膜旅行組 NT$ 950 (價值NT$ 1,140,83折)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 ml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 ml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30 ml

如果你覺得剛剛的膜力玩樂面膜組兩支還有點太少,還有多一支

有夠粉嫩的玫瑰泥清潔面膜,平滑膚觸,同時如果你想要拍照打卡的話,這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粉紅色敷起來蠻好看的,不會醜,所以你翻開ig,真的有夠多人擦這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自拍的面膜,一組三支還沒破一千,一千找你50這樣,一次還擁有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 ml和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 ml三款可以說輕體驗、很棒的旅行組。

 

 

全明星繽紛聖誕禮盒 NT$1,400 (價值NT$ 2,226,63折)

執米不悔微晶煥膚霜 30ml

一舉兩得潔面慕斯30ml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ml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30ml

如果是不想要只有面膜的話,除了一盒裡面有包括深層清潔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外,也有冬季加強保濕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ml,再者從純米延伸而成的臉部去角質-執米不悔微晶煥膚霜 30ml,還有清潔一直都是明星產品的一舉兩得潔面慕斯30ml,然後同樣也有一條很all-in-one,很百搭,大家幾乎都很適用的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30ml,就是非常完整的保養明星全步驟!

 

 

青春無敵旅行組

NT$ 1,750 (價值NT$ 2,675,65折)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100ml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 30ml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15ml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乳霜15ml

2019聖誕化妝包

如果是有在愛靈芝水的話,聖誕限定組則有針對靈芝水推出旅行大容量的限定組合,單是講到這靈芝水-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就是一種草本療癒同時質地清爽好吸收,透過擦壓拍敷共4種用法能夠給肌膚很舒緩的鎮定,一次輕體驗組合像是潔膚乳的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 30ml、精華液的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15ml,以及最後鎖水的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乳霜15ml,還配有一個化妝包,全都裝進去後,就是外出旅行帶一組剛剛好很方便,聖誕節要去男友家過夜很很方便(笑)。

 

 

青春無敵光潤組

NT$ 2,750 (價值NT$ 4,418,62折)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乳霜50ml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50ml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 50ml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15ml

2019聖誕化妝包

另外,我跟你說,我真的很好笑,我在比較這組跟剛剛那組,想說看起都很像啊,重點是這組的靈芝水-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50ml還比剛剛的少一半!我就心想~到底為什麼這組比較貴!才發現這組的重點是正貨容量的靈芝霜-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乳霜50ml!對比剛剛的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乳霜只有15ml,這組足足是正貨容量的50ml,其實就是買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乳霜50ml,其他都送的這樣,換算下來的折扣其實比剛剛那組還多!同樣還有靈芝水50ml,清潔的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 50ml,還有精華-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15ml,同樣還附有化妝包,只是相對剛剛那組,這組的重點就是正貨的乳霜,有缺乳霜的話,剛好一罐是度過這冬天。

 

 

 

駐顏有樹奢華組NT$ 3,500 (價值NT$ 5,990,58折)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48ml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潔膚乳 30ml

駐顏有樹緊實彈力霜 30ml

駐顏有樹緊緻抗痕眼霜 5ml

2019聖誕化妝包

這組則是針對正貨-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48ml所推出的聖誕限定組,這個駐顏有樹系列,也是品木宣言比較頂端抗老的系列保養品,關鍵成分是榆綠木,強調肌膚結構的修護,可以增加原纖結構蛋白等...,也是從加強吸收、針對可能已經比較明顯的細紋,然後再一整個支撐肌膚的系列,屬於品木宣言輕熟齡抗老系列,但對比其他專櫃品牌,價格可以說是相對比較好入門的抗老系列,而且很少有不黏膩的抗老精華

 

 

迷你舒芙蕾組  NT$ 1,280 (價值NT$ 2,094,62折)

薑味暖暖香氛舒芙蕾90ml

葡萄柚閒情香氛舒芙蕾90ml

薄荷涼涼香氛舒芙蕾90ml

以及最後,還有針對特殊香氛的身體保養乳液系列,但品木宣言都稱之為舒芙蕾,正是因為質地很輕盈不厚重,很容易就被身體肌膚吸收,但又留有品木宣言自己品牌獨家的天然香氣,包括冬日會覺得溫暖的薑味暖暖,還有比較適合白天清爽的葡萄柚,甚至是比較煩悶、燥動時使用薄荷涼涼等...,用平常專櫃一瓶身體乳霜正貨的價格,但一組含有三種香氛,隨你的心情、狀態做替換這樣!

 

 

 

 

延伸閱讀

最低46折!CP值面膜組500+環保蠟燭可滴身體:品木宣言聖誕全15組價格明細

滿滿精油香!價格更是專櫃品牌一半》品木宣言心花綻放精油唇膏護唇膏全試色

超自由!特惠任你組,大容量又可滿額贈都明星品》品木宣言週年慶5大重點攻略

4種靈芝水超省用法攻略!除了面膜外,品木宣言最值得投資的4款舒緩保養分析

從2007用到現在的9個秘招教學》品木宣言最經典明星的8款水洗式面膜全攻略

免費的換了嗎?品木宣言這滾輪按摩器激似近萬元ReFa美容滾輪(兌換方式

首次出現蠟燭,紅酒薑氛還能滴身體!品木宣言8組小資禮盒2018新包裝搶先看

草本好療癒!品木宣言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濕敷)青春無敵潔膚液(Check)

品木宣言泥娃娃終於出了潔顏粉!還有獨角獸般雙層夢幻卸妝油、潔膚棒(全價目)

品木宣言2015會員福利介紹/10大項會員超優福利,品木宣言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就像在臉上推著白米的黏性拋光角質調理

挖到寶!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01杏桃裸/潤色滋潤好持久

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一種相見恨晚的超綿密豐富泡沫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ORIGINS品木宣言2013/8/1部分漲價明細表/調漲幅度最小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為時一小時的清涼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宛如微整型效果的天然選擇 品木宣言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解除肌膚的深層「肌渴」

響應4/22地球日 品木宣言邀您一起愛地球

Dr. WEIL青春無敵REM修護系列 舒眠上市

品木宣言 薑味暖暖關懷季

ORIGINS 品木宣言 - 奇蹟面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