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PRESS BUTTER SAND這真的有夠搞死人,你以為要湊齊這款口味很容易嗎?我一開始還真的以為很容易!結果我錯了...超級難!它不是一間PRESS BUTTER SAND就賣四種口味,而是每一種口味幾乎都分散在日本各地,那個各地還不是都在東京都內,而是可能要去京都、福岡的有夠遙遠!因為我10月去日本的時候已經撲空了,這次有提前跟我朋友講,請他看是要網路幫我先買好,或是怎樣,我這次去日本一次跟他拿,終於!被我湊齊了這真的有夠宛如登天一樣難的PRESS BUTTER SAND全4種口委孻有夾心餅乾,覺得有夠感動....!不然說真的,原味的教奶油夾心餅乾我真的有點吃膩了~就是想要吃看看別的口味啊!!!!

 

 

看到這四條顏色的禮盒,是不是很感動!因為完全都是四種不一的口味,大部分剛開始大家吃的都是最左邊的灰色,也就是最原味的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後來最右邊的抹茶,也因為蠻多人去京都的,所以也都越來越多人分享,但我印象好像成田機場也有賣?以及今年才新推出的,福岡限動的草莓口味,以及日前澀谷店新開幕所限定的純黑巧克力口味!

對比現在台灣儘管有賣原味的了,5入就要台幣590、9入就要990元,只能說有去日本還是去日本便宜太多了!

官網的相關販售訊息如下:

原味的焦糖奶油夾心餅乾バターサンド

5個入り 1,000円

9個入り 1,710円

15個入り 2,850円

 

・東京駅店、博多駅店限定

焼きたてバターサンド

1個 170円

 

・京都駅店、店舗限定

抹茶奶油夾心餅乾バターサンド<宇治抹茶>

5個入り 1,150円

9個入り 2,070円

※2019年11月13日(水)〜30日(土)までの期間、東京駅店でも販売

 

・博多駅店、店舗限定

草莓奶油夾心餅乾バターサンド<あまおう苺>

5個入り 1,242円

9個入り 2,235円

 

・東急フードショー エッジ店、店舗限定

巧克力奶油夾心餅乾バターサンド<黑>

5個入り 1,350円

9個入り 2,430(円

 

 

所以,你說,是不是要湊齊這四款,根本無法一次去日本一次買齊啊!總之,感謝我朋友可能在日本幫我找代購、找網路買,讓我一次湊齊四款感動!

 

看一下側面的封條,就只有原味的焦糖奶油夾心餅乾有螢光橘的對比撞色!

 

 

 

打開來真心有夠感動,連裡面所有的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包裝紙都不同,但也都各有各別包裝,左邊起就是原味的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左二銀色包裝是巧克力,紅色包裝理所當然是草莓,再者,最右邊的綠色就是抹茶。

 

 

 

 

將其個別取出於外紙盒這樣拍照感覺比較具震撼力。

 

 

依序是心得:

原味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這個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很不陌生,就是最經典,也是一炮成名的經典之作,石灰色的包裝,然後有著最純粹的焦糖奶油香氣,吃起來是一種相當麵粉的純粹感,同時外層還帶有些酥脆感,裡面不只是奶油,更有些許的焦糖,營造出一種層次感的焦糖香氣,很是經典很是迷人。

 

 

 

抹茶口味的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

從外層的餅乾在製作上都揉入抹茶粉,裡面的奶油也都是宇智抹茶,比起本來的原味,更多了一種抹茶香氣,比較不會膩,也多了一種茶葉清香感,我自己很愛這口味,吃起來更爽口不會甜膩。

 

 

 

草莓口味的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

有夠難買,還是在福岡的草莓口味的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同樣的在餅乾成份上就揉入了莓果的原料,餅乾就有些偏紅色,吃起來有種莓果香氣,奶油的部分還是維持比較原味,但在焦糖那有些草莓果醬感,吃起來才得以呈現一種梅果奶油香氣,但這真的從外包裝粉紅色,然後到包裝袋的紅色太討喜了,讓人怎麼樣都會很想買的很喜歡。

 

巧克力口味的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

這個超新、極新的巧克力口味的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不會難買,就是在東京都新開的澀谷門限定,這巧克力口味主要就是黑色的外紙盒包裝,然後換上銀色發光的袋子,打開來主要的外層的餅乾是非常巧克力口味的濃郁香氣,然後裡面還是以本來的奶油為這樣,這吃起來比較是在吃外層餅乾的巧克力苦甜,然後再去呼應內裡的奶油甜香,說真的有點像OREO的概念啦,但吃起來是比OREO高級很多,這我蠻愛的,可能跟我本來就愛巧克力也有關!

 

 

 

 

綜合以上,我自己心目中的喜好排序:巧克力>抹茶>原味>草莓,但說真的,草莓的外包裝實在粉嫩的太討喜了,也不是說它不好吃,看在他外包裝如此討喜份上,還是很值得買一下來吃!

 

 

 

 

延伸閱讀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