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佩服有些人好厲害,單是看我PO的洗手台照片就猜到我這次住無印良品銀座MUJI HOTEL GINZA,還記得今年剛開

我真的好佩服有些人好厲害,單是看我PO的洗手台照片就猜到我這次住無印良品銀座MUJI HOTEL GINZA,還記得今年剛開時有夠夯,一房難求的一直到8月底前都不好訂,但反而現在就還好了。

說真的,我標題感覺好像很推,但我就是把這無印良品銀座MUJI HOTEL GINZA的主要優點列出來,缺點我等一下會慢慢說,但你如果要先問我後悔嗎?值得嗎?說真的我也不會覺得不ok,但我也就只會住這一次,不會再住第二次,因為這樣的價錢,在銀座還有其他CP值更好,或是景更好的飯店我都有寫過,我當時在訂的時候,還想請我日本朋友幫我訂看看有沒有什麼網站能訂便宜,但目前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好像就只有他們官網能訂,所以價錢也就是那樣,不用太花時間比較。

 

基本上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非常好找,就很簡單,就在做得無印良品旗艦店的樓上,6F是LOBBY,以上是房間這樣,所以Check in 要直接上六樓,我反而很喜歡他們的LOBBY,質感很好、很美,服務人員的英文都非常流利,也會些中文,溝通無礙。

MUJI HOTEL GINZA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丁目103番 6F~10F(6樓為接待大廳,7至10樓為客房)

・客房數:共79間

・入住價錢:14,900日圓~55,900日圓/一晚

我自己習慣飛羽田,京急快線直接坐到東銀座,基本上出來轉個彎一直直走就到了。

去過銀座無印良品會知道,就算不是在主要幹道那一條,但其實都非常近,對於喜歡逛銀座人來說,確實非常地利之便,前後左右都有像是有樂町駛、銀座駛、東銀座駛等包圍,交通很方便,地段確實很便利,這大概也是貴的一個原因。

 

CHECK IN後,我這次房間是909在9樓,但說真的也不用期待高樓層有什麼景,因為就是在大樓間,只不過可能要follow無印的設計概念,我反而覺得房外這樣設計質感實在有些太普通,但怎麼說,就是很無印良品吧,但我必須說,我這次就是希望去日本有一種"家"的感覺,我覺得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大名鼎鼎,我至少也住一次看看,是用這樣的心情去訂的。

 

 

 

我這次住大部分雙人都會住的Typer C,因為我就是要住兩人,要雙人床,我不要單人床兩個那種,基本上就只有這房型能選,你看這視覺感,就是一種很特別的.......「長條型」

但Typer C其實還有一種比較方正的房型,但你也沒有辦法先選,完全都是隨機感覺,重點是該房型還有浴缸,我這種就沒,這也是我覺得一個缺點。

再者,可能房型真的太長條型了,而且又比較窄,說真的,對於行李要攤開來說也蠻不方便,一打開來如果要走路就很容易被擋到,如果真的是兩個人入住的兩個行李箱,說真的,不是很方便。

 

 

 

長型的房間下,中間主要就是小客廳,非常無印良品MUJI的沙發、抱枕、桌子、地毯等....對於喜歡無印良品MUJI的人來說,真的會很享受,同時這種莫蘭迪的配色下,視覺也很舒服。

 

 

這張照片取自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官網,因為我不小心拍糊了,就是相關的藍芽喇叭,也都是無印良品。

 

 

 

牆面上擺了一些書籍........但感覺作用比較大是裝飾,我拍照的時候,剛好拿下來當背景,哈。

 

 

電視在另外一面,基本上躺在床上的話是看不到電視。

 

 

 

但我很喜歡床的部分,我無法睡塌塌米,也無法睡木質地板,但我很喜歡這樣的低床設計,真的很有一種家的感覺,也不怕翻來發去危險,這個床的視覺上我是蠻喜歡的。

枕頭啊、床、棉被等....你如果買過無印良品MUJI,就都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因為我的枕頭都買無印良品MUJI,就很喜歡它的鬆軟好睡,所以這次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一睡就很熟悉感。

 

 

 

長條形面牆直接做了辦公桌等之類....,也是一整個很木質感。

 

 

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的快煮壺、薰香機不意外都是無印良品的,簡約白質感也很美,這些無印良品本身都有賣。

 

 

 

茶具、砂糖、膠囊茶、膠囊咖啡等那些都是無印良品自己的。

 

 

 

 

小冰箱每天都會有兩瓶的飲料、兩瓶的瓶裝水,都是免費的,每天都會補,但要記得喝或是記得拿起來。

 

 

 

一個大型洗手台在外面,這我覺得略妙些,就是跟床、木質地板連結在一起,洗手台看似很大,但蠻淺的,加上水柱強,或者說你洗臉真的很容易潑到外面都是,所以建議水小一點,以及要記得擦拭。

 

 

下方則有相關備品,基礎的牙膏、牙刷、刮鬍刀、梳子、那些等....都有,但請注意,鏡子不能帶回家!

然後保養品的部分,都有附無印良品自己出的,分化妝水跟乳液,主要是以敏感型為主,因為好像最不容易出錯。

 

 

洗臉毛巾架也在盥洗台下方。

 

 

吹風機、洗衣籃的部分,也都是無印良品自己簡約白,先不討論無印良品自給這些東西好不好用,但在房間的視覺上,確實很統一、很舒服。

 

 

 

衣櫥的部分大概是這樣,也有睡衣、保險箱、拖鞋、手電筒等....,我對睡衣蠻有興趣,這次穿了這幾天下來覺得很舒服好穿(反而被廣告到了的體驗行銷)

 

 

然後,就是我個人沒有很期待的浴室,至少有一點還不錯也是乾濕分離,然後裡面這樣的大理石感,又配上無印良品強調的簡約白,其實質感不錯,但裡面的洗手台真的非常非常小,感覺就真的是洗手,真要洗臉,或是大範圍一點,還是要出來。

 

 

因為沒有浴缸,所以單純的淋浴空間好像也沒有太多可以介紹,但也就是小而美,小而精巧,然後有該有的簡約質感在,但也就是這樣,所以我這次沒特別帶蠟燭什麼的過去,因為真的沒得用。

 

 

接著,就是很多人很關心的什麼可以帶回家?

基本上,照片這些你看到的都能帶回家!(除了那水氧機啦,因為有送精油,所以放一起拍照)

 

 

 

基本上,不用太擔心,Check in時,會附相關說明書給你,上面都會備註清楚能帶走的東西,不然很嘟人看到滿滿的無印良品,說不定吹風機、快煮壺都搬走了....哈

可帶走的商品包括:

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棉花棒套裝、化妝水套裝、洗面套裝、香精油、杯墊、瓶裝水、瓶裝茶、零食、糖、牛奶、筆、便條紙、擦鞋紙、拖鞋、拖鞋袋、洗衣袋等20個產品都能帶走。

 

以下相關近拍:

 

這些備品,基本上每天都會補,只要你有使用、有用,都會再補,特別是在零食、飲料和水的的部分,更是每天都會補,不過第一天晚上我實在太沒心情吃了,我就放著他們就沒有補,第二天吃了,就算沒吃完,飯店還是有補,所以建議還是吃一下,補一下,好像會比較划算一點,我記得曾經有飯店業者文章這樣說過,這些備品其實不用覺得自己很貪小便宜,因為其實都含在費用裡了,你只要要拿到備品以外的東西,其實都相當的理所當然不需提的。

 

 

總結來說,這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優點就是:

1.文青舒服質感好

2.地段超好交通超便利

3.備品大方

4.一種家的溫暖感覺

5.無印良品迷會很愛

缺點就是

1.房間真的設計太小,行李箱很沒地方打開

2.房型比較沒那麼方正,不是那麼習慣

3.雙人房很大的機率沒有浴缸

4.價格比起來是真的略高一些,因為對比像是我住過的三井花園飯店普米爾,雖然不在銀座正中心,但也不遠,房間、view都更好

看灣景泡澡看東京塔!地點超便利CP值超高三井花園酒店銀座普米爾(30張照片

5.沒那麼愛無印良品的話,是完全不用考慮的

 

 

 

大概是這樣,然後沒有加購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的早餐,我對無印良品餐點一直都不太有感覺,我都去日本了,我想吃更日式一點的,不然銀座其實附近很多有名的早餐、早午餐、cafe之類,無印良品銀座飯店MUJI HOTEL GINZA地段超好,沒那麼建議都去日本旅遊了,還天天吃一樣的早餐。

 

延伸閱讀

多圖)銀座就有類溫泉飯店!全木房聞得到木頭香+檜木浴缸東京TSUKI築月酒店

看灣景泡澡看東京塔!地點超便利CP值超高三井花園酒店銀座普米爾(30張照片

早餐鮭魚卵蓋飯、櫻桃吃到飽!51樓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早餐配晴空塔

晴空塔伴入睡!晴天娃娃助攻~游泳池超美超豪華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日本最美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新宿御苑,川越,中目黑櫻花一次看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高雄福容大飯店22F行政客房/伴隨著迷人日夜港景入眠和起床

小琉球熱帶嶼民宿/天空很藍、海水很清澈,夜晚星空很美,無憂無慮

墾丁欣欣渡假旅館/墾丁大街尾,一個便於逛墾丁大街的單純住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