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3-26 下午8.36.44

2022/3/7更

早!!!歡呼啊!睽違已久!!!LUSH 4/1回歸終於不用在找代購啦!!!

天大的好消息啊!!!快呼叫朋友~我之前每次去日本都絕對必逛必買必補貨!昨天一直在確認這個消息真假,但因為LUSH收回代理轉分公司後,其實一直有相關求才資訊釋出,本來去年應該就有機會買得到,但因為非常時期關係,延宕到今年,但目前根據美麗佳人新聞釋出,再過5天,也就是4/1台灣官網將會正式上線,到時就可以直街上網購買,直接送到家,就不用再找代購啦!!!至於實體專櫃則要下半年才有機會開幕。

雖然還不確定是否真的會成真,畢竟LUSH在收回分公司,然後很多進很多出之後,其實一直都有很多的風聲,但很多時候遇到些不可抗因素最後也都沒有實現,但沒關係,我們就再等5天,看看4/1會不會台灣官網真的上線,就可以好好補貨啦!!!

真的是每次去日本一次買個五、六塊洗髮餅,其實也很夠用了,加上我又很迷戀LUSH洗髮餅那按摩頭皮、清潔後,頭皮真的很清爽、宛如會呼吸的感受,實在是暢快又舒服,再搭配其精油的添加,洗髮都像是SPA,相當愉悅,我自己雖然現在因為化療骨髓移植後的關係,長不出頭髮,但頭皮的清潔也還是重要的。

跪求內行老司機推薦你覺得LUSH什麼好用?我們一起坐等看看4/1官網到底會不會上線 !!!

早安早安求推薦你覺得LUSH好用的產品!

 

 

 

 

說真的,以前台灣還有LUSH時我當時都還沒那麼喜歡,就覺得每次經過聞到專櫃的味道我頭都好昏,但一直到後來,我用過他們的洗髮餅後,才一整個覺得好好用,後來隨著2015年底撤出台灣後,過程中一直有在討論著回歸台灣,但轉眼都要5年了,儘管linkedin上一直都還是有相關徵才,但到現在還是沒有太明確的風聲,目前最有可能的是明年"可能"會回歸台灣,但一切扔然是非常不確定,反正去日本也方便,日本買LUSH也沒有太貴到哪裡去,就像我每次去日本涉谷,還是會順便補一下洗髮餅,有經過表參道,也會去他們的概念店晃晃,一次買個五、六塊洗髮餅,其實也很夠用了,加上我又很迷戀LUSH洗髮餅那按摩頭皮、清潔後,頭皮真的很清爽、宛如會呼吸的感受,實在是暢快又舒服,再搭配其精油的添加,洗髮都像是SPA,相當愉悅,我自己雖然現在因為化療骨髓移植後的關係,長不出頭髮,但頭皮的清潔也還是重要的。

 

 

我想,曾經愛過LUSH的人,看到以下的陳列難免也是會有些激動和感動,同時熟悉,以下是我這次去日本涉谷LUSH店購買商品後,經詢問店員後確認同意可以拍攝的紀錄,一起讓大家回憶一下:

相當繽紛,同時又熟悉的陳列,架上色彩琳瑯滿目,好像都沒有親臨現場就能聞到熟悉的LUSH味道了,我現在想到頭又有點暈了,哈,但LUSH就是這樣,所有東西擺一起味道很複雜,但分開聞就很ok,甚至是有些還非常療癒。

 

 

 

我這次大概就只有補6塊洗髮餅,LUSH我也只用過洗髮餅,覺得最好用的應該也就洗髮餅,店家同樣的每一塊洗髮餅都有獨立的牛皮紙包裝,上面強調著"LUSH FRESH HANDMADE COSMETICS",以及強調的"NO 動物實驗"

 

包裝上,同樣維持一個洗髮餅就用一個牛皮紙袋包裝,完全的分離分隔,盛裝上也是方便。

 

 

不過,事先說明LUSH洗髮餅雖然好用,但有很多都很容易爛、軟爛,就是隨著你洗的過程,洗髮餅就會一直很軟爛,我之前也教過了,我都會用像是無印良品這樣海綿皂盤,就算是LUSH也能顧很好!

這我在2011就寫過無印良品海綿皂盤 : 肥皂不再爛掉之無印良品海綿香皂盤 ,9年了,9年都沒漲價耶,都是75元!這真的肥皂救星~任何再怎麼容易爛的肥皂,放上去都不會爛!、

海綿大概就會幫你吸掉多餘的水分,卻也不會說從下面流出來,而肥皂在上面因為不像接觸一般固體那樣,會整個面積都貼住,僅是透過海綿這樣的支撐他,他就不會變型,也不會變爛...,只能說,這個無印良品的皂盤海綿真的就是很神奇,他不會造成你放置這塊海綿下方變的湯湯水水,導致清理的麻煩,卻也不會整塊就濕在那裏...,而透過海綿這樣的型體,又能確實保護你海綿皂盤上的肥皂可以完完整整,不會爛掉...只能說75元這樣的海綿皂盤,真的是會讓你愛上使用肥皂的開始...。

but...就是有一個缺點~我之前也有寫!變黃又發霉的無印良品海綿皂盤。殘念 

對...這就是會變黃跟發霉~哈哈哈哈哈,大概平均壽命是差不多一年,大概一年左右,這個無印良品海綿皂盤就需要做一下汰換。不過一個也才75元而已,有這樣的衛浴小幫手,還真的能讓肥皂好好生存在我們的浴室中,我還是很感謝無印良品海綿皂盤的...,只是,它還是會發霉又變黃啊。

 

 

不過,我現在仔細看,才發現LUSH洗髮餅除了上面有相關的介紹標籤,你要使用時撕掉就好,只不過這次發現另一面,現在都開始加上hashtag了!

 

 

 

小紅帽洗髮餅 1180日圓,約合台幣330元

LUSH洗髮餅中,我首推最經典的小紅帽洗髮餅,這價格比當時台灣定價的365都還便宜!,其強調內含有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薄荷、蕁麻精萃,對平衡頭皮油脂與毛髮的保養功效卓越,還給頭髮健康狀態。成分包括蕁麻、薄荷、蕁麻精萃、迷迭香精萃、月桂精油、肉桂葉精油…等。

之前提到過到過,其實LUSH洗髮餅都會有顏色,但這個小紅帽大概是顏色最豐富的...,整個泡沫都很紅,味道是肉桂的非常徹底的肉桂味。味道我還好,我比較不喜歡她到哪都紅,泡沫紅,或者是沾染到浴室也是紅...,算是有些軟的洗髮餅,基本上越軟的洗髮餅,就越會卡頭髮...,會買這塊是因為朋友跟我推薦這是塊防落髮的...,對於深層清潔頭皮的效果則是相對很好!

 

 

海水正藍洗髮餅 1180日圓,約合台幣330元  

內含天然海鹽與來自愛爾蘭沼澤的海藻精華等成分,可深層潔淨秀髮,使髮絲蓬鬆柔軟有生氣。成分包括愛爾蘭苔膠、海鹽、檸檬精油、含羞草精萃、橙花精萃、茉莉精萃…等,這也是LUSH洗髮餅中,我覺得清潔力最好的,通常無論你是不是頭髮有用造型品,這顆海水正藍洗一次就挺乾淨的,只是味道我不太懂...,但還好不至於到臭或難聞,如果你真的用過頭皮達人這塊洗髮餅,就會更震撼那真的有夠臭!海水正藍洗髮餅上有很多明顯的愛爾蘭苔膠,洗完比較乾澀,頭髮也比較蓬鬆。

 

 

 

檸檬清爽洗髮餅 1180日圓,約合台幣330元

官方說明上,檸檬清爽洗髮餅是能夠讓頭髮更亮澤,其中,檸檬清爽洗髮皂加入綠橄欖使秀髮強韌而有彈性;迷迭香精萃、西西里檸檬精油及鮮榨檸檬汁則具潔淨功效,讓髮根至髮尾都耀眼亮澤等...這我還沒用,我只是喜歡那檸檬的清香感,相當舒服。

 

 

 

薰衣草洗髮餅 1180日圓,約合台幣330元

官方說明是這其中的杜松果能潔淨頭皮及平衡油脂;薰衣草能鎮靜頭皮;迷迭香精油具抗菌功效,能紓緩及清潔頭皮;而檸檬及青檸精油能撫平頭髮角質,令秀髮看起來更富光澤感等...我當時不知道這效果是啥,我只覺得薫薰衣草味道很舒服就買了,單純想買來洗頭髮時可以舒緩、放鬆,味道真的有夠療癒。

 

 

 

 

 

延伸閱讀

LUSH 經典4塊洗髮餅心得!(蜂擁,小紅帽,冥想,海水正藍)/很好用,可惜會卡頭髮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