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19-12-28 下午8.43.37

我真心無敵超級滿意這次的飯店:東京銀座賽萊斯廷酒店(HOTEL THE CELESTINE GINZA),先不廢話,直接整理簡潔優點

1.地點便利近新橋站,樓下就LAWSON、對面就一蘭,離銀座超近,對面就是新橋居酒屋街,完全不怕晚上沒地方去。

2.備品整套寶格麗、KOSE天天都幫你補新的有夠好

3.飯店精緻、美麗,質感非常好,服務人員發自內心的親切,英文很流利標準,同時在意你所有的需求

而且,我訂下來一晚6000多,一整個很滿意!

 

 

20191219_191228_0218

銀座賽萊斯廷酒店 (HOTEL THE CELESTINE GINZA)

8-4-22, Ginza, Chuo, 銀座, 東京, 日本, 104-0061 

之前我在找飯店的時候竟然沒留意到這家,可能我太在意「銀座」,看到新橋一時沒有留意,但其實就離銀座非常近,也是羽田機場直接京急快線就能到新橋站,一出來走大概3-5分鐘就到了,有夠方便的!

 

20191219_191228_0187

飯店旁邊就是LAWSON,不用擔心晚上無聊

 

 

 

20191219_191228_0188

飯店斜對面就是一蘭拉麵。

走沒幾步路就到最熱鬧的銀座,驚安殿堂也在附近,過個馬路就是最熱鬧的新橋居酒屋一條街,如果你晚上捨不得睡的話,都很能夠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可以逛。

 

 

 

20191219_191228_0216

飯店是五星等級,一樓直接就是LOBBY,佈置的都很典雅好看,除了有櫃檯,也有接待桌,都非常方便。

 

 

20191219_191228_0189

飯店的一些擺飾,也很別緻等....很有日式風味。

 

 

20191219_191228_0215

我訂的房間是標最便宜也最基本的雙人房一大床,我平均一晚大概是6800左右,單是走進去後,那明亮的大落地窗,就一整個大心。

 

 

20191219_191228_0214

一進門的左側就是簡易式適合掛大衣的衣櫥。裡面傘、拖鞋、燙衣板、熨斗之類都很齊全。

 

 

 

20191219_191228_021220191219_191228_0191

另一面是主要的大衣櫃,我的行李箱這幾天都是收在裡面。

 

 

20191219_191228_0213

底部就是保險箱、熨斗,以及包括睡衣、浴衣等...,這有使用的話,每天也都會更新。

 

 

20191219_191228_0211

很貼心的是,日本不是都非常乾嘛?我每次鼻孔都容易流鼻血,甚至是嘴唇容易破之類,房間裡都直接附有加濕器。

 

 

 

20191219_191228_0209

mini bar的部分,基本上就膠囊咖啡、茶包不用錢,其他要錢。

 

 

 

20191219_191228_0208

餐具什麼的都非常齊全。

講到這,我這次去日本是過聖誕節,我有訂蛋糕,這次也才知道日本買蛋糕都不會附餐具、刀叉之類...,飯店人員聽到我有蛋糕,就很貼心地問我要不要幫我準備刀叉、餐盤等...,甚至是我因為蛋糕太大房間冰不下,也直接請服務人員,借我冰一下可以冰在飯店的廚房。

 

 

20191219_191228_0210

冰箱的部分看似豐富,但只有兩瓶神泡啤酒不用錢,還有右邊那瓶雞尾酒果汁不用錢,而且喝完的話,天天都會補,其實算不錯啦~飯店樓下就是LAWSON,想吃啥也都非常方便。

 

 

20191219_191228_0207

然後我去日本永遠不會開的電視。

以及空間利用,在牆邊這邊都有相當延伸的置物BAR,還有簡易式的辦公桌等....

 

 

 

20191219_191228_0206

這裡主要就是辦公桌、化妝台之類,也有對開的大鏡子,以及簡單典雅的燈飾,一旁就是落地窗,採光非常好。

飯店最高是14樓啦,我低樓層的關係是因為我訂的是吸煙房,吸菸房都在二樓,所以提醒一下大家,但不是我吸菸,是我朋友要吸煙這樣。

 

 

20191219_191228_0205

抽屜一些點簡單基本文書配備等。

 

 

20191219_191228_0202

雙人床的部分,直接緊鄰一個長沙發,配有一個小圓桌,剛好被我的行李箱擋到,我的HARBS蛋糕也是在上面切的,很別緻舒服。

但就一個缺點吧,其實這樣的沙發擺放不是太合邏輯,因為我就直接很天真想從沙發跳到床上,結果忘了沙發頭奈邊是硬的,我整個腿就撞傷之類太好笑了。

 

 

 

20191219_191228_0196

房間有兩面大落地窗,個房間不會說很大,但至少也很別緻感,兩側都留有通道,兩側也都各有電源孔,我覺得是比起直接那種床緊鄰牆壁的設計,這樣已經也很夠、很別緻了。

 

 

 

20191219_191228_0193

床的上方一些裝飾,甚至是燈光設計也都很ok、很溫暖。

 

 

 

20191219_191228_0192

兩側主要的大落地窗,採光也非常明亮,只是我剛好因為吸煙房在二樓啦,晚上這裡真的是有些熱鬧,比較容易聽到吵雜聲,然後可能如果要幹嘛的話,最好是要把窗簾拉上!哈

 

 

20191219_191228_0201

重點的衛浴設備來了~

一些基本的備品那些我就不多贅述了,因為那就很基本,重點是這~

 

 

20191219_191228_0197

飯店主打的整套寶格麗精品的沐浴、盥洗的相關用品,甚至是直接都附KOSE了,還是INTELLIGE EX?等級的旅行組給你,一整個很不賴,也很到位,重點是只要你有使用的話,基本上都會天天幫你補,在這部分真的是可以趁住宿的時候,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

 

 

20191219_191228_0200

衛浴的部分,也有五星級飯店久的水準,除了基本的乾濕分離外,浴缸、淋浴設備也是分開的,使用也方便,浴缸大小也很ok,就算兩個人都躺進去直接面對面這樣,我180cm了,腳都還算能全伸展開來。

 

 

大概就是這樣,這東京銀座賽萊斯廷酒店(HOTEL THE CELESTINE GINZA)基本上我就是覺得小而美的精緻,讓你不會覺得她小,備品一整個很高級到位,地點交通無敵便利,飯店服務到位、專業,像我們剛好去過聖誕節,飯店還特別準備了聖誕禮物,真的很貼心!我覺得一間飯店有時候特色不在只是設施、裝潢之類,服務有沒有走心,反而成為一種更加分的關鍵。

 

延伸閱讀

20備品免費送,零食飲料天天補!!地段好超文青東京無印良品 MUJI HOTEL銀座

多圖)銀座就有類溫泉飯店!全木房聞得到木頭香+檜木浴缸東京TSUKI築月酒店

看灣景泡澡看東京塔!地點超便利CP值超高三井花園酒店銀座普米爾(30張照片

早餐鮭魚卵蓋飯、櫻桃吃到飽!51樓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早餐配晴空塔

晴空塔伴入睡!晴天娃娃助攻~游泳池超美超豪華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飯店

日本最美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新宿御苑,川越,中目黑櫻花一次看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高雄福容大飯店22F行政客房/伴隨著迷人日夜港景入眠和起床

小琉球熱帶嶼民宿/天空很藍、海水很清澈,夜晚星空很美,無憂無慮

墾丁欣欣渡假旅館/墾丁大街尾,一個便於逛墾丁大街的單純住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