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6872_3094628690565659_7455773332743389184_n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聽著蔡依林說:「這是成長的痕跡,我花了20年走到這」「我終於可以活出我自己」

不由得眼淚眼淚奪眶而出,看似一切簡單呼吸就能活著的人生,在這簡單的背後,誰又不是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地活著。

從學校的學習,到剛出社會的莽撞,人際的交際,努力工作,只期許有更好的自己,賠了健康,才發現一切又回到原點,對人生都有著截然不同的全新體悟。

31歲生病後,我每年的新年願望就只有一個,也就是身體健康,期許新的一年,比前一年有個更好的自己就很心滿意足,今年則還希望自己用心經營的感情可以順利。

單是身體健康,看似簡單、平凡的微小願望,對我來說卻是我人生中自己可能最難掌控,也最恐懼面對的祈望。

前陣子臨時開了直播崩潰大哭,就是因為生病認識,後來一直都有保持聯絡的病友,在冬至的那天成為天使了,當時的我聽聞這噩耗,真的崩潰大哭,不知道有誰可以傾訴,才開了直播失控了情緒。

因為這代表我當時因為血癌住院,後來一直有保持聯絡的朋友都不在這世界上了,記得他才不到30歲,他很帥,擁有很漂亮的國外學歷,講得一口非常流利的英文,他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上天卻不給這樣認真的人多一點時間,真的很令人難過。

是啊啊,看似簡單、平凡,好像只要呼吸,餓了就吃,累了就睡覺休息的日常,對好多人來說,原來都是這麼的困難。

很努力的生活,很努力的活著,是因為想要填補曾經在病床上以為我人生即將結束的各種遺憾,讓自己忙碌、用力生活,是要讓自己轉念,不要想太多,儘管每天在吃藥的那刻,每個月回台大醫院的當下,甚至是每天照鏡子看著自己因為化療骨髓移植後長不出的頭髮,都一次次地提醒我這個病帶給我的人生有多痛,特別是看著身邊的病友離去,更是讓人難過。

人生說簡單好像很簡單,但真的難起來的時候,又真的非常難。

當你真的很低潮的時候,轉個念吧,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讓自己快樂的事。

沒有任何事情是理所當然,今天的你,都是來自於過去的自己所成就的現在,無論是成就、健康、快樂等...

就好像蔡依林說的:「這是成長的痕跡,我花了20年走到這」

而你的人生過程,也將都會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痕跡,一起加油、願我自己,和我所愛的人們,以及一直都在的你們,健康平安,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謝謝你們2019年365天的陪伴,謝謝你們一直都在,2020年也請多多指教。

我愛台灣,台灣加油,如果說我還能再許一個新年願望,那就是我希望這裡的大家,2020/1/11都要記得去投票,無論你支持誰我都尊重,我所在意的是,唯有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才能享有這樣由人民投票決定你未來的總統是誰,這是一件神聖同時重要的事情,特別是今年一直以來我收到很多我的香港讀者的來訊,更是有所感慨。

新年快樂、健康平安,1/11記得投票。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