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_200112_0619

還記得去年買了這Nintendo Switch,剛開始都還蠻用力玩的,後來真的太忙,也就冰了一陣子,直到最近被新垣結衣這健身環大冒險給燒到,加上身邊好多有Nintendo Switch的人都有買,看大家一直在玩,真的莫名有些燒,想說到底多好玩?結果一直到我實際玩了後...oh my god,這健身環大冒險不是在那邊跟你玩,是真的再逼你運動、健身!重點是整個設計好敏感、好細膩,如果你動作做得不好,速度不夠快,遊戲還會判定不出來,我真的完了一關就有夠累,完全很難逼人一直玩一直玩真的太累了!但真的就是運動、健身,有益身體健康我真的很佩服任天堂的開發,真的太厲害,讓遊戲不是只是遊戲,完全過年怕吃太多的話,很適合全家一起在那邊運動健身,你媽如果唸你不要一直打電動,你還可以回他你真的是在運動健身,但說真的啦,這個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很難讓人玩很久的,因為真心玩一關就有夠累、有夠爆汗!

 

 

20191219_200112_0618

基本上這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就是整組一起賣,有點怪,大概3000左右,除了含遊戲片,也有一個健身環Ring Con,以及腿部固定器。

 

 

20191219_200112_0616

這就是這遊戲的靈魂,可以讓你伸縮、擠壓,幫助你健身運動的Ring Con,主要是將Nintendo Switch的一個紅色手把裝置在上頭,就可以進行遊戲。

 

 

20191219_200112_0615

另外,還有這個腿部固定的,就是將藍色的手把插入,然後魔鬼氈的方式綁在左腿上,逼你腿部運動用的!

 

 

20191219_200112_0617

最重要的就是接上電視螢幕,就可以開始運動了。

這個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一定要搭配這些附的道具,才能發揮最大的遊戲效果,當然啦,你如果用這樣掌上型也是可以玩...但就很不好玩,意義也不大,你還是去玩馬力歐好了!

 

 

以下就是翻拍一些遊戲操作畫面:

20191219_200112_0614

從開始都會教你怎麼設定、安裝,非常仔細,不會學不會。

 

 

 

20191219_200112_0613

接著,就使用你那Ring Con,透過旋轉、按壓就可以正式開始玩了。

 

 

20191219_200112_0612

基本上,關於這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主要就兩種遊戲模式,一種是冒險,一種是輕鬆。

 

 

20191219_200112_0611

輕鬆的模式中有非常多組健身、運動動作,都非常清楚的標示是訓練你哪裡,你可以針對你想要訓練的部位,去選擇然後進行動作,有一種居家運動指導的感覺。

 

 

20191219_200112_0610

像這動作就是透過反覆推呀Ring Con來練肌力、背等.....

 

 

20191219_200112_0609

於時間內,你每做完一次都會計次,然後電腦都會存擋做紀錄。

 

 

 

20191219_200112_0608

像這樣~就會幫你記錄,以幫助你一直回顧過去的運動紀錄。

 

 

以上就是輕鬆模式中的針對各種運動動作,你可以自行訓練去達到想要練的運動效果。

 

 

再者,就是冒險的遊戲模式:

20191219_200112_0607

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好玩的就是將運動健身融合在遊戲之中,一旁會有每一個關卡預估的運動量,包括時間、卡路里,以及大約的運動路程。

 

 

20191219_200112_0606

遊戲中,你都必須手持Ring Con環,以及於左腳上綁著那個運動的腿部固定帶。

你如果要在遊戲中行走,都必須........原地慢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角色才會行動,動得越快,行走的就越快。

 

 

20191219_200112_0605

遊戲中遇到階梯,則必須不只是慢跑,還要高抬腿~~~~~~~~~馬的真的累慘!

 

 

20191219_200112_0604

遊戲中,遇到敵人,你的健身動作會成為攻擊的武器!

動作不一,可以指定也可以隨機,但就是在每一個關卡中都有指定動作。

就好像我現在要深蹲對吧~等於你每一個深蹲,都變成每一個對敵人的攻擊,然後啊我覺得這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很厲害的是ㄝ如果你沒蹲好、姿勢不到,還會無法完成!!!!!!!!!!所以也是很需要蹲的紮實!

 

 

20191219_200112_0603

甚至是像這個,是抱腿、抬腿式的運動,也是每做完一次,就會對敵人做一次攻擊真的是想對上天大喊:也太累了吧!

 

 

20191219_200112_0602

沒在跟你騙,真的是才玩完一關就會滿身大汗!!!真的是有在運動的感覺。

 

 

 

20191219_200112_0601

而且運動完你都可以結算整個運動的收穫結果,包括心跳頻率、運動狀態等

 

 

20191219_200112_0600

還有像是總運動時間、消耗熱量、行走的距離等都有完整記載。

 

 

20191219_200112_0599

要結束遊戲後,也會幫你計算你今天的遊戲運動時間、消耗熱量、行走的距離等....

 

 

20191219_200112_0598

甚至是你透過Ring Con、腿部固定器的各種運動結果都非常詳細。

 

 

20191219_200112_0597

遊戲中也不時會搭配一些運動、健身的相關實用知識。

 

20191219_200112_0596

最後,超級逼人的是當你要退出遊戲~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還會逼你設定下次遊戲的鬧鐘提醒!(當然啦你不設也可以),就是強調習慣雲洞的重要性!

 

 

 

 

簡要分享以上!我覺得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真的很強、很了不起耶,難怪目前市面大缺貨,連去日本買都不一定買得到,但說真的,我覺得這是相當厲害,甚至是有些了不起的遊戲,將運動融合遊戲之中,讓運動不無聊,讓遊戲也更有意義,而且整個遊戲細膩度很好,那個健身環等感應也很好,真的是會累、會爆汗!真的有運動的感覺,有益身體健康~我一直推薦我身邊朋友可以去買來玩,如果是我小孩說要玩這個,我一定雙手同意,因為完全就是可以讓他好好運動!

 

 

 

 

延伸閱讀

操作教學)一用才深深覺得好好用啊!誰都看得懂的Apple AirPods Pro開箱實測

操作教學)不用再怕掉卡啦!日本必備Suica西瓜卡手機就能裝還能信用卡儲值

大發現!操作教學你所不知道的LINE會幫你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

影片實測》手機放上就封印解除,還會漸進跑出光之魔法陣無線充電器(交換禮物)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