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175823-3da5d150fd8fdaa93266923711f97e45-mobile

因為我今天要出國,把我之前寫在ig的當備檔。

好好看喔女人一定要去看!!!

我覺得我這94%的女性讀者真的都該去看這部《重磅腥聞Bombshell》,好好看喔,節奏快,三個女主角每一個神情、每一句台詞,加上整個運鏡、氣氛,讓你真的不由得屏息以待,都期待著接下來到底劇情會怎麼發展。

-

我雖然很愛看電影,但我也很少寫心得什麼的,很多就是看過就算了,會讓我想要做紀錄,就是真的很好看,甚至是很有意義!

-

我最愛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三個人不期而遇的出現在這同一台辦公室電梯這幕,所以我拿這張劇照都縮圖,你可以想像,這一幕完全沒有任何台詞,但三個女人紛紛從姿勢、神情表現出每一個人當下的處境。

-

電影主要根據幾年前,美國福斯新聞網女主播格雷琴卡爾森控告頂頭上司羅傑艾爾斯性騷擾的案件改編,這部電影剛剛好的時臨台灣的總統大選,也諷刺了美國當代總統川普對女性的不尊重,加上又有著近年來「MeToo運動」的催化,以及反應了當代媒體為了收視率的各種亂象,然後強調女性在職場上受到的各種不公平待遇、物化,甚至是受到性騷擾卻在環境的壓力下只能沈默、身邊沒有人肯伸出援手,甚至是就連身邊的人,甚至是同樣身為女人,也成為加害者。

-

三位女主角完整的表現出一個終於看開一切,一個仍深陷其中的膠著,一個才像才踏入叢林的小白兔懵懂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卻讓一切傷害持續發生。

-

一次集結莎莉賽隆和妮可基嫚兩位奧斯卡女主角,每次看莎莉賽隆演戲真的都好享受,聽她講話更是一種自然宣洩;妮可基嫚的流暢、隨性與自然更成為在片中一種勇敢自信女性的代表;瑪格羅比則是把那懵懂,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加上又是一個漂亮女人的一種情到面對到職場的險惡、痛苦以及不知如何是好的心境轉移詮釋的很好。

-

真心好好看我覺得除了所有女人都應該去看,男人也更應該去看,因為這是一部不只是一部關於女人的電影,更是對性別的尊重。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