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9_200209_0332 

一個過年後,加上我之前有點感冒又一直吃跟睡而已,結果當我意識到自己彷彿變胖了一量體重真的是來到人生最高點的快嚇死我,所以我這陣子就很勤快的運動,同時控制飲食,例如十穀飯取代白米、先戒湯、羹、勾芡類,早餐正常輕量吃、中午正常吃,過五盡量不吃,真的餓會在五點前吃完,不然就是配一片這雞胸肉,以控制自己的總攝取熱量,最重要的還是保持運動,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當然這也是增加免疫力最好的方式。

 

 

S__49111140

我現在發現,可能便利商店都在搶這種健身運動的低卡飲食,不只是全家,7-11都出了很多類似的即時雞胸肉,有些是拆開來涼拌就可以吃,有些則是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之前我自己為了控制卡路里、甚至是健身重訓後的蛋白質攝取,以及熱量的減量等...,有稍微研究一下雞胸肉,也有吃過一些雞胸肉。

通常大多就是舒肥、加些鹽為主,但這樣的雞胸肉剛開始吃可能還好,吃到後來我還是會覺得有些腥、有些膩,所以有一陣子可能吃太多被嚇到,我反而就不太吃了。

而這次在全家看到這,同樣也是由大成推出的嫩雞胸,主要有兩款,一款就是比較傳統的法式舒肥嫩雞胸,但這種吃過太多類似的品牌,我自己興趣度就不高,反而是看到旁邊這四川香麻嫩雞胸很吸引我的注意,因為如果加了點調味,好像雞胸就比較不會那麼膩了,但又很怕會不會多了這四川香麻,反而熱量爆表?

 

 

 

2020129_200209_0336

還好,一確認...92.9大卡,一包不用100卡,甚至是跟一顆茶葉蛋都要差不多了,原價55元,特價還只要45元。

 

 

 

2020129_200209_0340

就先買了一包回家吃,結果一吃一整個愛上,我就直接跟我家這的全家下訂,一次訂了10包放冰箱,完全是用來控制自己熱量的減重餐啊。

 

 

2020129_200209_0337

這款四川香麻嫩雞胸無法打開即時,必須稍微家用微波爐1分鐘左右才能吃,我家這樣也好,熱熱的吃,也比較像是在吃食物,比較不會膩,而且微波爐也方便,不然像之前買的有些要放冷凍庫,還需要解凍、煮沸,這樣單靠微波爐處理起來也真的是方便許多。

 

 

 

2020129_200209_0339

不過我一開始看外包裝,以為是已經幫你切好的分塊的,實際上仍然是整塊雞胸肉這樣,但我覺得也還好,雞肉夠嫩、也很方便咬,就算不用刀子切,輕咬都不會柴,同時很軟嫩、很好咬斷,很方便。

 

 

2020129_200209_0334

我覺得最幸福的是這四川香麻醬汁的調味吧,讓其整個雞胸帶點香麻感,但別擔心不會太辣,而這樣的香麻感,反而去掉雞胸肉容易有的腥、膩,而且這種雞胸肉最怕就是越嚼越噁心,但因為有這樣的四川香麻醬的調味,就算你細嚼慢嚥、想要多嚼幾次以增加飽足感,都不會覺得噁心,而且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帶有點香麻感,真的非常好吃,用來作為重訓配餐、甚至是減重配餐的一塊蛋白質主食,我覺得真的是蠻適合的,我直接都囤10包回家冰箱冰,真的餓或是運動完,才會拿一包出來吃,藉以控制一整天的熱量等。

 

 

 

 

延伸閱讀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